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竹科報告合約書曝光 林奕華:林智堅剽竊研究成果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7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7 13:26
國民黨立委林奕華。(圖/翻攝林奕華臉書)
國民黨立委林奕華。(圖/翻攝林奕華臉書)

民進黨新竹市長林智堅當年中華大學碩士論文,涉抄襲竹科管理局報告,國民黨立委林奕華今(7)日在臉書上秀出竹科與政府標案合約,合約明定,著作權屬於竹科管理局,即使林智堅有參與討論,也沒資格用研究成果當成畢業論文,還不趕快對林智堅及涉案教授提告。

更多新聞:蘇揆核定林智堅明辭新竹市長! 秘書長陳章賢任代理市長

 

林奕華指出,林智堅日前開記者會自清論文無抄襲,且稱自己研討會論文在先,委託研究案成果報告在後,換句話說,兩位執行研究案的博士級教授,疑似剽竊「在職專班」林智堅同學的研究成果,與其說教授抄學生論文,她比較相信林智堅竊佔委託案的研究成果。

竹科與中華大學委託案合約書曝光(圖/翻攝林奕華臉書)

更多新聞:遭質疑抄襲竹科報告 幕僚揭時間序:林智堅論文先完成

 
林奕華指出,根據竹科合約書,竹科管理局、中華大學、林智堅、賀力行、李友錚、王明郎全部都有一定的法律責任,已不是單純的學倫事件,竹科管理局應即刻提告。根據合約,乙方(中華大學科技管理學系)未經甲方書面同意,乙方不得將與計畫內容或成果有關之文件資料直接或間接使第三人知悉,不得將其內容或成果對外公開。

更多新聞:陷論文門 綠:藍圍毆林智堅、大概覺得他太強

林奕華說,林智堅說了時間時序反而露餡,為何研討會論文會與委託案高度相關,是研究主題有志一同?還是有人提早洩漏相關委託案的相關研究成果?竹科管理局難道不用介入調查?不該依法提出告訴?此外,根據合約書載明,著作財產權屬於委託單位,也就是竹科管理局,中華大學科技管理學系方及其團隊成員放棄著作人格權,所以即使林智堅有參與討論,也沒資格用研究成果當成畢業論文。

更多新聞:林智堅論文涉抄襲 台大:即日起「原創性比對」才可離校

林奕華指出,竹科管理局著實當了冤大頭,委託案的研究成果及智慧財產權被竊佔,還被疑似竊佔者安上抄襲的指控,這口氣竹科管理局真的能吞下嗎?以及主管學術倫理、也是竹科管理局的上級機關科技部不用出來還原真相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智堅#新竹市長#論文#抄襲#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8

0.1146

0.2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