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中國醫農曆9月內內Uniqlo宋羽葤婚禮警戒區域東區SWAG
  • 搜尋:

    樂活防疫 結果共10筆

  • 邊境何時解封? 陳時中:國外疫情仍嚴峻

    台灣疫情平穩,陳時中到南投,提倡樂活防疫,不過似乎也變成觀光宣傳大使,不只體驗揉茶,還一路吃美食,被問到邊境是否解封,他則強調,國外疫情還看不到趨緩的情況,暫時不考慮對國外區域、城市解封!
    2020/06/21 20:21
  • 酒後代駕契約6月上路 意識不清楚應有人陪乘

    樂活防疫展開,消費活動將增多,行政院消保處今天宣布,代駕人契約規範最快6月上路,代駕人須無刑事紀錄,消費者意識不清楚需有人陪乘,但不得丟包代駕人,保障雙邊權益。
    2020/05/27 16:27
  • 樂活防疫旅行第2站確定! 陳時中周末遊台南

    台灣武漢肺炎疫情平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鼓勵國旅,樂活防疫遊第二站確定選在台南,指揮官陳時中確定30、31日帶隊出遊,但陣容及行程都還有待確認。
    2020/05/26 13:41
  • 防疫旅遊下一站? 陳時中:台南有約但還沒規劃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日前率隊到墾丁,示範樂活防疫旅遊,陳時中今天說,應有促進樂活防疫;但也坦言,下一站要再看看,台南市有邀約,但還沒有確定計畫。
    2020/05/25 16:28
  • 見陳時中南下墾丁1畫面 名嘴百字狠酸:政治現實

    隨著台灣新冠肺炎疫情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23日率領「防疫五月天」南下墾丁,示範樂活防疫,屏東縣長潘孟安也合體「最強業配王」陳時中,為屏東觀光宣傳造勢。對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狠酸,倘照片換成「陳時中+韓國瑜」,然後高雄淹水還沒退,質疑「媒體標題會變成什麼」?
    2020/05/25 10:22
  • 拉陳時中推觀光 台南喊緊來新北「不主動」

    衛福部長陳時中到墾丁推樂活防疫,引發熱烈回響,帶動觀光也帶動經濟,讓不少其他縣市看了好羨慕,紛紛提出邀請,希望部長能夠來走走,尤其是之前多處被1968APP列為危險景點的台南,更希望陳時中能來一趟,不同於台南,新北市則不主動邀約陳時中。
    2020/05/24 19:53
  • 業配王南移!陳時中半天踩3點 民眾:沒跟到

    陳時中23、24日兩天,率領防疫團隊南下墾丁,親自宣導樂活防疫,第二天團隊仍是跑透透,光上午行程,就跑了3個景點,比平時工作行程還要忙。在記者會上,阿中部長也再度化身業配王,會上直接吃起芒果。
    2020/05/24 19:25
  • 「半吊子解封!」 他問陳時中:要一直自嗨下去嗎?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日漸趨緩,指揮中心為了宣導樂活防疫,週末將帶團移師屏東逛墾丁大街,但看在前立委沈富雄眼裡,認為目前半吊子解封的方式「充滿矛盾與六神無主」,即使政府祭出再多紓困、振興也是事倍功半,反問陳時中「要一直洋洋自得的嗨下去嗎?」
    2020/05/21 17:45
  • 疫情趨緩拚經濟學者:搶救「這產業」很重要 否則慘兮兮

    連續一個多月沒有本土病例,指揮中心最近放寬室內活動人數,從100人鬆綁到250人,這對婚宴業者來說是超級好消息,中央也在研議只要落實防疫策略的餐廳,就給「樂活防疫標章」,讓民眾用餐時有個參考,也更放心出外消費,而學者認為,疫情過後,不必然經濟就會完全復甦,得快快搶救服務業大作戰,為什麼呢,來看以下這則分析報導。
    2020/05/15 23:37
  • 中職開放球迷入場!陳時中「0號」現身:象徵0確診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8日電)中職富邦悍將今天在新莊棒球場與統一獅隊交手,領先全球開放球迷入場。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穿上象徵「0例」的0號現身,提到下一步「樂活防疫」,看球賽可得身心靈滿足。
    2020/05/08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