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校園墜樓遺體403地震金馬終身成就獎桃園景點馬陸高職停招花生快閃市集
  • 搜尋:

    樂天 結果共2,372筆

  • 啦啦隊女神「5萬買到房」!半年淨賺50萬 教戰2重點秒入手

    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成員、也曾是日本「天氣女孩」的筠熹時常會在Instagram、臉書等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分享活動詳情之外,也會大方公開自己的生活點滴,而在她YouTube的其中一個影片主題「房市熹EO」中,也曾提到自己僅花5萬存款就訂下預售屋的經歷,認為年輕人要想買對房,除了慎選房仲之外,只要注意「喜歡與否」、「能力所及」等2點即可。
    2024/01/06 14:06
  • 林襄被閨密出賣!車上補眠「嘴巴被塞東西」 私密影片瘋傳

    「樂天女孩」人氣隊員林襄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她近日和閨密張雅涵、李芷霖一起到北海道度假,豈料,在車上睡著時,口中竟被放進「這物」,讓林襄氣喊4字。
    2024/01/06 13:03
  • 趙少康爆泰勒斯「怕打仗」 基進:Coldplay、YOASOBI沒觀念?

    2024大選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今(1)日落幕。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在申論時簽字,辭去中廣董事長一職,並提到中廣曾邀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來台,對方卻因地緣政治、局勢緊張不敢來。對此,台灣基進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史惟筑表示,昨晚台灣跨年晚會邀到眾多日、韓歌星,以及前陣子英、日樂團來台表演,「難道趙少康要說,這些國際巨星毫無憂患意識、對地緣政治毫無概念,才來台表演的嗎?」
    2024/01/01 22:29
  • 《CNN》專訪周杰倫 香港開唱粉絲坐船來聽周董印象深刻

    歌王周杰倫受訪說,2023年推出自己的實境節目、跟拍賣公司合作、成為品牌大使,是「最忙、最豐收的一年」。2024年除世界巡迴之外,他也要繼續推廣「讓藝術成為生活一部分」。
    2024/01/01 09:17
  • 影音/樂天女孩遭欠薪1年怒解約 委屈吐實情「生活還是要過」

     
    2023/12/31 10:35
  • 啦啦隊女神遭欠薪1年怒解約!單身7年「圓夢有孩子」 破尺度全說了

    樂天啦啦隊女神林岱縈睽違3年推出全新寫真作品《答應你:林岱縈寫真》,今(30)日舉辦限定簽書會,邀請台鋼獵鷹啦啦隊「最強外掛」安芝儇擔任嘉賓,雙姝在簽書會空檔在後台熱舞,看得出好感情。林岱縈說這本寫真書她全程參與,特別要求畫面要放到「最大尺度」來特寫臉部,「很像讀者離我超近,近距離看到我。」而林岱縈日前爆出合約糾紛,她也正面回應了。
    2023/12/30 15:44
  • 中職換帥潮! 陳金鋒傳將接富邦悍將總教頭

    最近中華職棒吹起換帥風!繼樂天桃猿和中信兄弟之後,富邦悍將的教練團也有異動。傳出現任的一軍總教練丘昌榮請辭獲准,將由陳金鋒來接任。不過球團表示,目前都還沒定案,元旦後會一併公布。如果確定,陳金鋒和哥哥陳連宏,也將是中職史上,第一次兄弟檔先後執掌同一球隊。
    2023/12/30 12:19
  • 國光女神認了「萬年小三」豪放解扣子! 當狐狸精崩潰了

    曾經擔任過「國光女神」、有「人間水蜜桃」之稱的啦啦隊女神壯壯,近日上鄭偉柏主持MOMOTV《TALK一杯》。壯壯的啦啦隊的應援生涯中,10年拿了8次亞軍,今年在樂天桃猿隊連2年屈居亞軍後,有網友戲稱壯壯是「亞軍女神」,面對網友的嘲諷,壯壯無奈喊話:「不應該攻擊我,應該覺得我很可憐吧!」強調自己才是最想拋彩帶的人,而且因為每次都在仰望金牌冠軍,所以現在對每個比賽都非常認真對待。
    2023/12/30 11:23
  • 林襄平安夜脫了!「只穿一片」曲線全看光 李多慧跪喊3字

    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林襄,長相甜美且擁有魔鬼身材,有新一代「啦啦隊女神」封號,日前平安夜,林襄不畏寒流來襲,身穿超辣戰袍,化身「暗黑女神」,性感爆表,連隊友李多慧都留言猛讚。
    2023/12/26 08:49
  • 被林襄爆料「鳥沒用」 孫生首回應:我是最強的!女生都瘋掉

    「樂天女孩」人氣隊員林襄日前在節目透露,前男友、YouTube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早上沒鳥用,晚上鳥沒用」,引發討論;林襄近期也在TVBS《11點熱吵店》為此向孫生道歉。顯然,孫生仍在意此事,在昨(24)日上傳的影片中,除了討論YouTuber「RJ廉傑克曼」近期的「8公分」事件,也同時為自己「晚上鳥沒用」的指摘澄清。
    2023/12/25 21:35
  • 中職/頂尖對決!樂天桃猿明年赴日 和軟銀鷹、歐力士猛牛交手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Rakuten Monkeys近年致力於與海外職棒球隊交流,球團表示,明年春訓交流賽再升級,首度獲邀到日本宮崎,分別將在2月24日與福岡軟銀鷹、2月25日和歐力士猛牛進行交流賽,雙方皆預計派出一軍陣容出賽,樂天桃猿將與兩隊進行頂尖對決。
    2023/12/25 13:35
  • 林襄辣扮韓韶禧!舉槍Look反差感太絕 耶誕行程全說了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的人氣成員林襄憑藉火辣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的她,今(23日)在IG上分享出席Netflix新劇《京城怪物》的活動,值得注意的是,她擺脫以往甜美的形象,扮成劇中韓韶禧帥氣的造型,反差超大的她瞬間擄獲不少網友的芳心。
    2023/12/23 19:59
  • 桃市府「識詐月曆」找女神李多慧變身特警 如何領取看這邊

    為了加強推廣詐騙防治觀念,桃園市政府首次嘗試製作形象月曆,由15名桃警同仁及「樂天女孩」李多慧一同攜手合作。「2024識詐形象月曆」的主視覺為「識破」,以未來城市及未來科技感風格拍攝,而李多慧以國際特警及啦啦隊女神等多變的身分展現不同風格的劇照。而今年桃市府也結合元旦升旗網路報名,只要是報名成功且在元旦當天「前500名報到」的市民就可以領取形象月曆。
    2023/12/22 15:47
  • 三得利健益X樂天桃猿「Be Supporters」為台灣加油 陳冠宇、朱育賢與樂天女孩一同陪伴銀髮長輩熱血應援

    日本三得利集團旗下健康事業子公司三得利健益今年5月起攜手台灣樂天桃猿棒球隊展開「台灣Be Supporters」2023應援計畫,邀請明星球員陳冠宇、朱育賢及活力四射樂天女孩現身長照機構與生活不便銀髮長輩一同為台灣國民運動熱血應援,共同找回生活自信與熱忱。隨著2023年第30屆亞洲棒球錦標賽結束,中華隊獲得亞軍佳績,三得利健益今日(12/19)也正式宣布「台灣Be Supporters」2023應援計畫圓滿落幕,攜手桃園鳳凰居綜合長照機構、30位銀髮長者共同參與,打造台灣Be Supporters不老應援團!
    2023/12/21 11:14
  • 李多慧可鹽可甜!化身女警Look 網自首:快抓我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加盟「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全台掀起一陣「李多慧旋風」。每每在球場上的應援都迷倒大批粉絲,火辣的身材加上不做作的性格深受大家的喜愛。沒想到,桃園市警察局近日與李多慧合作,共同推出反詐年曆,更公布2張李多慧化身女警的帥照,讓粉絲們紛紛看暈喊「自首」。
    2023/12/21 09:32
  • 躍上國際!碧昂絲親口點名「TAIWAN」 影片破2千萬觀看

    流行天后碧昂絲(Beyoncé)新專輯《Renaissance》同名巡演在世界各地開跑,同時也推出演唱會電影,台灣由威秀影城獨家上映,碧昂絲19日驚喜釋出影片,天后本人親自為電影宣傳,一一唸出即將上映的國家,其中也包含台灣,令粉絲相當興奮,影片瞬間吸引2100萬人次觀看,魅力驚人。
    2023/12/20 16:45
  • 孫生遭爆「晚上鳥沒用」!沈玉琳嘆他努力全毀 林襄道歉了

    「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人氣隊員林襄曾與YTR「反骨男孩」孫生有段戀情,林襄也不避諱提及舊愛,幾個月前曾在節目上透露孫生「晚上鳥沒啥用」。近期主持人沈玉琳對此表示,其實林襄的「沒鳥用說」是自己教的,不過並非針對孫生,而是所有的男性,林襄最終也在沈玉琳的鼓勵下,向孫生道歉。
    2023/12/20 16:41
  • 中職/陳俊秀轉中信兄弟 樂天桃猿補償方案657萬+陳柏豪

    中華職棒大聯盟今(20)天公告,原為樂天桃猿球團35歲一壘手陳俊秀,於今年11月20日行使自由球員權利,12月11日和中信兄弟球團締結契約,樂天球團於今(20)天決定補償方式為部分轉隊費及指定選手之補償,挑中中信兄弟24歲投手陳柏豪。
    2023/12/20 16:08
  • 南韓實況主「氣質天菜女神」旋風來台!火辣照起底網全嗨翻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加盟「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全台掀起一陣「李多慧旋風」。而南韓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Jinny),4月抵台展開為期42天的環島直播,可愛的個性吸引不少粉絲的喜愛!近日,就有網友發現另一名被譽為「氣質天菜女神」的實況主禹韓京(우한경,Woo Han Kyung)也悄悄地來到台灣,再次掀起一陣討論聲量!
    2023/12/20 09:21
  • 啦啦隊女神「性感寫真集」國立台灣圖書館借得到 本人反應曝光

    國立臺灣圖書館成立於1915年,隸屬教育部,藏書多元,近日,有台大的學生發現,電子線上藏書竟然有「地表最正啦啦隊女孩」陳怡叡(Yuri)的寫真集,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暴動,紛紛喊要去借書了!
    2023/12/19 23:26
  • 李多慧「黑絲襪誘惑」!辣秀蜜大腿曲線一覽無遺 網秒暈:極品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加盟「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全台掀起一陣「李多慧旋風」。每每在球場上的應援都迷倒大批粉絲,火辣的身材加上不做作的性格深受大家的喜愛。近日,她再度赴台工作,PO出在機艙拍攝的美照卻引起PTT鄉民的暴動,不少鄉民一看秒戀愛,瘋狂喊「這腿是極品」。
    2023/12/19 11:25
  • 爆曖昧熊霓!胡瓜同框丁柔安「私下互動」全被拍 圈內人1句話洩狀況

    64歲綜藝天王胡瓜遭爆獨寵20歲樂天女孩熊霓,雙方一再否認緋聞,原以為風波逐漸過去,沒想到又傳出胡瓜與妻子丁柔安關係降到冰點,丁柔安甚至握有兩人相處鐵證,不願再當胡瓜經紀人,如今,夫妻倆真實互動曝光了!
    2023/12/18 11:51
  • 林襄暴瘦「內褲鬆掉」一部位消失!自拍露大腿根部 粉絲驚:求妳吃飯

    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工作滿檔,常常天還沒亮較起床準備工作,因壓力加上疲勞暴瘦,她日前在社群上貼出對鏡子自拍的畫面,透露最近又瘦了,「瘦到內褲鬆掉,沒有屁股ㄌ。」讓粉絲好心疼,要她別再瘦了。
    2023/12/17 12:50
  • 李多慧鏡頭前脫衣褲!「素顏真面目」超童顏 網一看全暴動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加盟「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全台掀起一陣「李多慧旋風」。每每在球場上的應援都迷倒大批粉絲,火辣的身材加上不做作的性格深受大家的喜愛,隨著賽季告一段落,她也返回南韓,未來動向引發關注,話題性十足的她,也積極經營YouTube頻道。昨(15日)她也上傳了新影片,不僅曝光全素顏的模樣,還大膽在鏡頭外脫掉睡衣、睡褲,網友一看全暴動!
    2023/12/16 09:32
  • 林襄遭問「為何找運動員當男友」? 害羞鬆口細節全說了

    台灣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的人氣隊員林襄,擁有精緻的五官輪廓與傲人胴體,累積了不少粉絲。而林襄在10月初和棒球員馬傑森牽手的畫面被週刊拍到,讓兩人的戀情曝了光。雖然林襄事後解釋兩人已無聯絡,但近日錄影仍遭主持人沈玉琳逼問:「妳為什麼找運動員當男朋友?」她也害羞的曝光了真相。
    2023/12/14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