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伴娘台中Christian Garcia 50歲甘薯節GAP黃國昌生命跡象女人我最大
  • 搜尋:

    榔頭 結果共416筆

  • 路況不熟?男路過撞水泥樁 持榔頭出氣

    男子朝水泥樁瘋狂敲打,附近的店家嚇死了!他到底是誰,大家對他很陌生,原來這名男子住在台南,搭火車到高雄,是不是因為路況不熟,在人行道上撞上水泥樁才會這麼生氣,他閉口不談,最後被警方當場逮捕,依毀損公物罪送辦。其實養工處設立水泥樁,是為了保護行人安全,禁止車輛通行,但因為水泥樁太低,駕駛人容易有視線死角,一年至少有40個水泥樁被撞壞。
    2016/01/14 19:21
  • 切車被按喇叭 瓦斯車司機怒持榔頭破口罵

    早上9點多,台南白河傳出逼車糾紛!一輛滿載瓦斯桶的貨車從外側車道切進內側車道要左轉,被按了喇叭,司機竟然停下車來破口大罵,甚至持榔頭走下車來大聲叫囂,把轎車駕駛嚇壞了,到警局控告他恐嚇及妨害自由,而這名瓦斯行的員工恐怕也將因此丟了工作!
    2015/12/17 20:05
  • 新買手機頻故障! 男氣炸持「榔頭」砸機

    買了新手機卻不斷故障,桃園一名蔡姓男子,因為受不了剛買的手機老是故障,自願倒貼2千元換新手機,不過業者卻說要「沒辦法開機」才可以換手機,蔡姓男子一氣之下,就帶著榔頭到通訊行裡當場把手機砸了。
    2015/12/02 12:29
  • 狗叼頭顱破案 越南女友殺男友肢解棄屍

    這個月18日高雄路竹區發現人的頭顱骨,警方追查死者是一名越南籍橋姓男子,追蹤他的交友狀況追出原來凶手是他的越南籍女友阮姓女子,一個月前兩人相約見面結果大吵一架,因為男友動粗阮姓女子拿榔頭回擊,結果將男友打死,殺了人害怕被抓因此將男友遺體肢解棄屍,就在昨天27日女嫌犯打算搭機返回越南,被警方早一步攔截逮人。
    2015/11/28 14:40
  • 裝骸骨奶粉袋找養豬場 越南手錶鎖定身分

    警方在棄屍地附近發現裝著屍骸的奶粉袋,根據廠商找出進購奶粉的養豬場,加上手錶跟項鍊上都有越南文字,研判死者應該是名越籍男性,透過人力仲介公司清查出死者身分,一一抽絲剝繭鎖定阮氏香涉有重嫌;兇嫌辭去養豬場工作後,轉而到一間金香店幫忙打雜包吃住,老闆娘說她平常還算乖巧,沒想到竟是殘忍犯下用榔頭敲死男友的兇嫌。
    2015/11/28 12:25
  • 獨家/恐怖!貴族幼稚園榔頭從天降 砸5歲女童

    幼稚園上演絕命終結站,新店康橋幼稚園康軒校區17日下午2點多,9樓進行遮光罩整修,工人在釘安全釘時,榔頭竟然與手把分離、直接往下墜落,砸傷ㄧ名5歲的濮姓女童,所幸緊急送醫手術後傷勢穩定,但安全的幼稚園怎麼會發生離譜的工安意外,讓家長難以接受。
    2015/11/18 18:57
  • 獨家/施工無圍牆、防護網 榔頭成「利器」墜落砸童

    持續追蹤出事現場,在幼稚園的戲水池正上方,當時施工人員更換採光罩工程,卻沒有做防護措施,導致榔頭從天而降砸傷5歲女童,康橋幼稚園康軒校區一個學期學費將近15萬元,發生工安意外也沒有通報校安系統,新北市教育局已經介入調查。
    2015/11/18 18:33
  • 沒錢吸毒搶銀樓 警5小時電眼揪2嫌

    以為搶銀樓計畫萬無一失,最後狼狽落跑,這兩名搶匪年紀很輕,一個24歲、一個才17歲還在讀書,兩人因為吸毒認識,毒癮發作沒錢把動歪腦筋動到巷子內的銀樓,還找來榔頭,借朋友的機車犯案,但警方沿路調閱監視器,找到車主後確認搶匪身分,5個小時在銀樓附近逮到嫌犯。
    2015/11/04 12:53
  • 搶匪分工!榔頭搶金飾 手扣門防抵抗

    銀樓老闆急中生智嚇退搶匪!2名男子3日傍晚頭戴安全帽拿著一把榔頭到新北市汐止一間銀樓搶劫,當時店內老闆聽到聲音先撥打110再大喊警察來了,搶匪連敲5次,眼看無法擊破展示櫃的強化玻璃,最後落荒而逃,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以車追人,不到半天逮到2名搶匪。
    2015/11/04 12:48
  • 快訊/缺錢吸毒持榔頭搶銀樓 警半天逮2嫌

    最新消息,新北市汐止3日晚間發生銀樓搶案,2名男子頭戴安全帽用榔頭敲打展示櫃櫥窗,打算搶奪金飾,店家大喊「警察來了」,搶匪嚇到落跑,汐止分局調閱監視器,已經逮到2名搶匪,他們供稱缺錢吸毒,其中一人還是未成年。
    2015/11/04 08:42
  • 「警察來了」 銀樓業者吼退2名銀樓搶匪

    新北市汐止晚間發生銀樓搶案,兩名男子頭戴安全帽,持榔頭敲打展示櫃櫥窗,打算搶奪財物,沒想到業者大吼「警察來了」,搶匪嚇的馬上落跑搶劫未遂,目前汐止分局接獲報案,已經調閱監視器,要追查歹徒的逃逸路線。
    2015/11/03 23:11
  • 落網了!換鈔質疑有少 警逮砸銀行門怪客

    29日一名男子拿一袋硬幣到台灣銀行換鈔,質疑有短少而氣得找銀行員理論,還拿榔頭敲破銀行大門,經過一日追查後,警方逮到這名嫌犯。
    2015/10/31 22:42
  • 快訊/換鈔質疑短少 榔頭砸銀行門嫌犯落網

    29日一名男子拿一袋硬幣到台灣銀行換鈔,事後質疑有短少,憤而拿榔頭敲破銀行大門,這名男子已經落網,目前警方正在偵訊中。
    2015/10/31 19:43
  • 有少錢!換鈔質疑短少 男榔頭砸銀行門

    到銀行換鈔覺得有短少,竟砸門洩憤!台北市一名男子,拿一袋硬幣到台灣銀行換鈔,覺得應該有一萬多元,但點幣機點完只有6412塊,跟銀行員理論,吵不過氣得離開,想不到事後他在大門,先朝招牌砸不明液體,之後又拿榔頭敲破大門,犯案後騎單車逃逸。
    2015/10/29 17:36
  • 快訊/男騎單車持榔頭 狠砸台銀大門玻璃逃逸

    最新消息,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上的台銀,上午11點多,一名男子騎著腳踏車手持榔頭砸破銀行大門玻璃,事後趕緊逃逸現場玻璃碎片撒滿地,行員一度以為對方想要行搶,趕緊報案,目前警方正在追查中。
    2015/10/29 11:58
  • 16年前搶銀行 搶匪炒房變億萬富翁

    大陸河南警方偵破16年懸案,這起銀行搶案,因為缺少監視器畫面偵查困難,直到今年重啟調查,靠著歹徒作案的榔頭取得生物跡證,終於抓到當年的搶匪,只不過當前的搶匪,靠著贓款約合台幣500萬炒房屋開公司,成為億萬富翁。
    2015/10/28 13:58
  • 榔頭怪客砸破車窗 攤商憤怒追打壓制

    高雄左營萬年季傳出砸車糾紛!一名男子竟然持鐵鎚敲破攤商停在路邊的車子玻璃,年輕攤商氣炸了,一路追打,與隔鄰攤販一起聯手把這名男子壓制在地上,奪下他手上的榔頭,甚至動手打人、踹人報復,結果把這名男子給打得頭破血流,過程全被拍了下來!
    2015/10/15 12:57
  • 回家路上遭榔頭捶打 女學生疑遭鎖定

    邱姓女學生遭人用鐵鎚傷害,還好就醫後沒有生命危險,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女學生向警方表示根本不認識對方、雙方也沒有交談,但警方調閱監視器卻發現兇嫌疑似從被害人在夜市買完東西就一路尾隨,最後在暗巷裡施暴。由於兇嫌除了打人,過程中沒有說話也沒有其他意圖,讓警方懷疑是吸毒後的無意識行為。
    2015/09/11 19:12
  • 恐怖!榔頭怪客隨機攻擊 女學生滿身傷

    台南市發生隨機持榔頭傷人事件。昨天晚上7點多就讀六信高中二年級的邱姓女學生,騎單車返家途中,再500公尺就到家了,沒想到竟然遭到陌生男子持榔頭猛敲背部還有手部,甚至企圖把她的頭壓進田裡、整個人溼透,還好附近居民聽到呼救聲並大聲喝斥,男子才趕緊落跑。警方目前已經找到嫌犯一路尾隨女學生的監視器畫面!
    2015/09/11 19:04
  • 「榔頭怪客」身影曝光!疑尾隨女學生攻擊

    嫌犯影像曝光!台南市昨晚發生隨機持榔頭傷人事件,一名高二女生在回家途中遭到陌生男子手持榔頭敲擊,在醫院休養過後,今天凌晨回家休息,現在監視器畫面曝光,看到兇嫌一路尾隨女學生。
    2015/09/11 17:05
  • 遭榔頭攻擊 高二女生內心驚恐返家休養

    台南市發生隨機持榔頭傷人事件,受傷的高二女學生在醫院休養過後,今天凌晨回家休息,昨天晚間,她放學回家途中遭到陌生男子手持榔頭敲擊,導致身上多處瘀傷,目擊者指出,嫌犯是一名騎著黑色機車的年輕男子,身材微胖,目前警方根據特徵,持續追查攻擊女學生的嫌犯。
    2015/09/11 12:46
  • 恐怖!男持榔頭隨機追擊 女學生手背滿是傷

    台南市發生隨機持榔頭傷人事件!昨天晚上7點多,一名就讀六信高中二年級的邱姓女學生,騎機車返回安南區住家途中,就在離家不遠處,竟然遭到陌生男子持榔頭猛敲背部還有手部,甚至還扯她頭髮,企圖把她壓進水溝裡,讓她不能出聲,還好附近居民聽到呼救聲,趕過去幫忙,男子才趕緊落跑!
    2015/09/11 12:28
  • 男子持榔頭敲背、壓頭浸水 女學生歷經驚魂夜

    又發生隨機傷人事件?台南昨晚(10日)8點多,一名高中女學生在返家途中,遭到陌生男子持斧頭敲擊脊椎,猛力攻擊之下,女高中生倒地,動彈不得,根據目擊者指出,嫌犯是一名平頭男子,女學生則表示不認識兇嫌,女學生昨夜送醫救治,目前無大礙已回家休養,警方正在調閱監視器追緝兇嫌!
    2015/09/11 11:16
  • 快訊/女學生返家驚魂 遭榔頭敲脊椎倒地(更新)

    最新消息,台南10日晚上8點多 ,發生一名高中女學生在返家途中,遭到陌生男子持榔頭敲擊脊椎,猛力攻擊之下,女高中生倒地,動彈不得,附近居民聽到女學生的呼救聲,出來查看,兇嫌這才逃跑,目前女學生送醫救治,而警方正在調閱監視器追棄兇嫌!
    2015/09/11 09:32
  • 扯!「啃老兒」酒醉鬧事 拿榔頭狠砸老父頭

    桃園發生了一起兒子酒後攻擊父親的案件!66歲的男子,看到無業的兒子在家喝酒,就開始碎念,沒想到喝醉的兒子一氣之下,竟然拿榔頭和木棍攻擊父親,造成父親頭部血腫、手部多處擦傷。
    2015/08/26 1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