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少錢!換鈔質疑短少 男榔頭砸銀行門

記者 林彥汝 / 攝影 蔣紀威 許峰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9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7:53

到銀行換鈔覺得有短少,竟砸門洩憤!台北市一名男子,拿一袋硬幣到台灣銀行換鈔,覺得應該有一萬多元,但點幣機點完只有6412塊,跟銀行員理論,吵不過氣得離開,想不到事後他在大門,先朝招牌砸不明液體,之後又拿榔頭敲破大門,犯案後騎單車逃逸。


銀行大門口,這名男子騎單車怒氣沖沖,車一停好,下一秒轉身砸門,大門碎裂,玻璃散落一地,男子趕緊逃逸,情緒會這麼激動,起因只是換鈔有問題。

記者林彥汝:「一名男子拿著硬幣來換紙鈔,結果換完後有短少,竟然拿榔頭怒砸玻璃大門。」

事發在南京東路五段這間台灣銀行,上午10點多,辦理業務的人潮正多,玻璃被砸破,有人一度以為被行搶,很多人圍觀,行員報案,原來 這名男子一早就拿著一袋硬幣要換鈔,點幣機計算一共6412元,其中10元有404個,男子覺得有短少,認為至少能換1萬多元,行員說這是機器算的不會錯,雙方起爭執,男子離開。

目擊者:「他就砸完招牌就去,我就跑去外面看,跑出去外面看之後,他就在外面,騎腳踏車,他就先騎走了。」

松山派出所副所長郭文釋:「銀行行員有跟他解釋,他都是用機器來作數數的動作,不會有誤,他一下樓,離去之前然情緒失控。」

男子起先,拿一罐寶特瓶裝著白色液體砸向招牌,越想越氣,竟又拿榔頭砸破大門,保全來不及反應,他就騎著單車轉進隔壁巷子內,似乎對逃逸路線相當熟悉,男子身形高瘦,年約30多歲,揹著黑色包包,不排除是附近住戶,硬幣想換紙鈔,自己覺得短少,竟情緒失控砸銀行洩憤,如今成為警方追緝的對象。

TVBS網路新聞即時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兌幣#銀行#追緝#砸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496

0.1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