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概念車 結果共365筆

  • 「蒙特利汽車周」登場 奢華版電動跑車齊發

    一年一度的奢華車展,蒙特利汽車周,在美國北加州熱鬧登場,從Lotus到藍寶堅尼,都推出他們最新的電動跑車,進一步達成降低碳排的目標,當中吸睛的奧迪,亮相一款全電動的變形概念車,切換自動駕駛不稀奇,車頭還能向外伸展,讓駕駛人在車內,有更寬廣的空間休息;藍寶堅尼則慶祝傳奇車款問世50周年,把自家的絕版經典再翻新,推出了油電版超跑!
    2021/08/17 20:00
  • 30歲的McLaren F1拍出6億天價! 專家透露這原因讓它身價不凡

    如果你是經典車愛好者與跑車狂熱者,那麼沒有比每年在加州舉辦的「Monterey Car Week」系列活動更值得推薦的了。因為,幾乎所有奢侈品等級的高端汽車品牌、經典古董車、甚至是概念車等都會在此展示,絕對該列入你此生必逛的汽車嘉年華會清單!
    2021/08/16 12:48
  • 限量40輛要價1.3億! Bugatti Bolide量產版詮釋頂級超跑的極致

    Bugatti Chiron其實已經有許多衍生的產品出現,但沒有一款像這輛Bolide如此狂野,當時概念車型搭配上賽車專屬的110 Octane Racing燃油擁有1,825匹最大馬力,高達500km/h的極速演出令人瞠目結舌,而這次他們更直接發表了Bolide的量產版本,雖然在許多國家還是沒辦法掛牌在一般道路駕駛,但是將會有40名幸運兒可以擁有這輛車,並且在賽道上盡情奔馳。
    2021/08/15 15:08
  • Toyota終極跑車計劃告吹? 一場大火毀滅GR Super Sport!

    極致超跑的戰爭已經持續了好一段時間,不論是Aston Martin Valkyrie、Mercedes-AMG One或者是Koenigsegg Jesko,每一輛都讓性能迷們興奮不已,而日本大廠Toyota也在2018年的時候推出了GR Super Sport概念車款,這輛車就是源自於他們當家的GR010 Hybrid賽車科技,因此大家也相當期待這輛車的出現,不過現在傳出在一次的測試當中這輛車意外起火,因此Toyota直接取消了開發GR Super Sport的計畫。
    2021/08/12 15:29
  • Q5 e-tron現身對岸申報清單 Audi搶攻7座電動休旅市場

    近年來積極經營休旅以及電動車產品線的Audi又將推出新成員,就在揭示Skysphere概念車細節同時,Audi於中國大陸的合作夥伴上汽大眾汽車也向中國大陸政府申報Q5 e-tron車型,宣示進一步擴大Audi在中國大陸市場的純電動休旅陣容,讓Audi在中國大陸的電動車產品線除了一汽大眾下轄的Q2L e-tron、e-tron SUV、e-tron Sportback以及e-tron GT、RS e-tron GT之外,在有一款全新純電休旅選擇。外界推測,從軸距與車長推測,Q5 e-tron與Volkswagen ID.6很可能共享平台,成為另一款鎖定對岸市場的專屬電動休旅,預計於2022年上市發表。
    2021/08/11 19:19
  • 能「伸縮」的Audi電動敞篷車 Skysphere概念車強植可變軸距技術

    能夠改變車身形狀的電動升降尾翼等可變式空力套件,或者能調整車身高度的氣壓式懸吊在目前汽車市場中並不稀奇,不過,「可變軸距」可就不常見了!在Audi展現未來豪華敞篷車設計概念的Skysphere概念車上,四環品牌就把可變軸距技術給植入,在不同行車模式之下,軸距跟車長可以有高達250mm,也就是25公分左右的變化,成為一輛可以「伸縮」的純電動敞篷車。
    2021/08/11 13:58
  • Kia Soul EV衝浪魂爆發 Boardmasters特別版展現濃厚海岸風!

    受到疫情影響,基本上所有水上休閒活動都因為三級管制暫停,雖然降回二級之後部分比如衝浪、潛水、水上摩托車重新開放,不過這個夏天基本上已經去掉大半,可以享受陽光與沙灘的時間所剩不多。沒關係,至少我們還可以看看車子聞香一下,轉換轉換心情。Kia就以衝浪為靈感,和英國音樂祭活動Boardmasters合作,打造了一款Kia Soul EV Boardmasters Edition電動越野概念車。
    2021/08/10 15:31
  • 福斯將推出65萬台幣電動小車! 搶攻入門市場級距

    福斯品牌全面朝向電動車的方向發展,在今年9月份的慕尼黑車展上也會展出最新的ID.5 GTX概念車款,這輛車是品牌旗下第一款使用了MEB電動模組化底盤平台的Coupe SUV車型,而現在不只是中階定位的SUV電動車型,他們更想要進入入門市場的級距,不只是Volkswagen這個品牌,集團旗下的Seat以及Skoda都預計將會在2024年推出入門級距的小型純電動車款,並且會將價格降低至兩萬歐元以內,折合台幣大約是65萬元,在價格上將會非常有競爭力。
    2021/08/09 17:52
  • Audi全新概念亮相 Skysphere設計細節搶先看!

    Audi即將在線上發表最新的Skysphere,而這也是他們在Sphere概念車三部曲的第一個作品,未來還會有Grandshpere以及Urbansphere,而其實在上個月的時候我們就已經在影片當中看到了Skysphere的輪廓樣貌,不過這次有了更多的細節包括了車輪的設計呈現,而這輛看起來相當具有氣勢的車款,其設計靈感是來自於1936年的經典雙門車款Horch 853A,長車頭的設計是這輛車最大的亮點,而與853A不同的地方是,以前這麼長的車頭塞滿了內燃機引擎,而現在Skysphere則是純電車款。
    2021/08/09 17:00
  • 福斯ID.5 GTX概念登場 運動純電休旅將在慕尼黑車展發表

    福斯在這幾年發表的新車款都是以ID電動家族為主,而最新的電動休旅ID.5即將在今年9月份的慕尼黑車展上正式發表,在正式的車輛發表之前,官方釋出了一系列的ID.5 GTX概念車的照片,這輛車將會是第一輛基於MEB電動車專用模組化底盤所打造的Coupe SUV車型,而外媒推估正式發表的ID.5將會與這輛概念車有99%的相似度,意味這這輛車幾乎就等於量產車款了。
    2021/08/08 14:40
  • Supercar Blondie爽開破億布加迪險GG! 汽車網紅飯碗歹捧 

    因著社群與TY的興起,網紅、直播主成了許多年輕人最嚮往的職業,而如果你剛好是位愛車人士,那麼你絕不可能不認識Supercar Blondie,這位來自澳洲的金髮美女近幾年在超跑界中突然竄起,足跡踏遍全球的她幾乎試遍各大品牌的頂尖超跑,許多媒體、名人碰都碰不到的名車、屌車、概念車……她卻能一一搶先品嚐,真是羨煞天下愛車人!
    2021/08/06 14:48
  • 年底前要來的GR 86這樣改才夠嗆 GR Parts概念競技化更加分

    Toyota GR性能家族攻勢一波波,在GR Yaris正式登陸臺灣之後,GR 86也規劃在第四季來到臺灣,與GR Supra、GR Yaris共同組成Toyota GR家族在臺灣的完整戰力。如果想要讓GR 86更有個性,曾經擔任Toyota賽車品牌,目前轉型以改裝部品為主的Toyota Racing Develope (TRD) 在新世代GR 86於今年4月正式亮相之後,也針對這款雙門跑車開發對應套件,日前更發表GR 86 GR Parts概念車,展現最競技化改裝方案。
    2021/08/05 14:26
  • Vision-S上路殘念!  Sony自駕技術領域不缺席車上可爽玩PS5

    2020年CES消費性電子展上,Sony發表Vision S Concept電動概念車,除了緊靠趨勢的純電力驅動,更搭載Level 4等級的自動駕駛輔助科技,一舉撼動市場!接著,Sony更積極展開Vision S原型測試車,大量釋出的實路測試影片,展現投入電動車市場的強烈意圖,同時也引起市場的高度關注。
    2021/08/03 14:28
  • 藍寶堅尼變身越野蠻牛 Huracan爆改參加拉力賽事

    超跑大廠藍寶堅尼一直以來都以打造強大的性能跑車聞名,雖然跟上了休旅潮流推出Urus這輛吸金神車,但是說到要越野那肯定是完全不關他們的事,不過其實過去品牌也曾經推出過越野概念車款,像是2019年的Huracan Sterrato就是一輛拉力式樣的小牛,不過現在來自美國的Chris Steinbacher在他的YouTube頻道上推出了Jumpacan,這是一輛利用Huracan進行的超強大改裝,預計在今年底要參加於拉斯維加斯的The Mint 400拉力越野比賽。
    2021/07/28 14:52
  • 保時捷6人座電動小巴超可以 前座可旋轉還有超帥跑車座椅

    提到MPV、Minivan或者廂型車這類鎖定多人同遊的車款,第一印象大概都是「居家」、「溫馨」,但是由Porsche設計師操刀的電動小巴概念作品,要完全顛覆你得想像。這款以Renndienst為名的概念作品靈感來自於Porsche曾經運用福斯商旅T1廂型車改造的車隊後勤車,透過Porsche新一代家族設計語言,打造帶有幾分ID.Buzz電動廂型車輪廓,又有跑車流線造型,以及6人座大空間的全新概念廂型車。
    2021/07/27 18:39
  • Smart即將發表休旅車! 全電動設計9月登場

    其實早在2019年戴姆勒集團就已經與中國吉利汽車成立合資企業共同開發Smart這個品牌,Smart過去一直都以小巧的車型聞名於世,但現在隨著消費者的選擇已經有很大的改變,大家不再想要迷你小車,而是更喜歡大一點的跨界車款或者是休旅車型,因此Smart也轉往這方面發展,終於在近日釋出了幾張概念車的照片,預告在今年9月將會正式推出這輛純電動的休旅車,創造品牌全新的開始。
    2021/07/18 14:55
  • BMW的超大鼻孔30年前就有? 90年代概念車手工打造細節曝光

    對於BMW新車外觀家族設計走向有所不滿?愈來愈大的雙腎水箱護罩…或者是大鼻孔,喜不喜歡見仁見智。即使原廠似乎都還有些舉棋不定,近期發表的部分車款如iX3、2 Series Coupe都沒有採用大雙腎的手法。其實這樣的設計並非近年才出現,早在1990年代BMW就曾「秘密」放在內部研究用的概念車上。
    2021/07/16 13:20
  • 超可愛純電小巴士XBus不用台幣60萬 還有9種車身組合露營也難不倒

    一間名為Electric Brands的德國小車廠,從品牌名稱就可以知道他們都在做些什麼,沒錯,就是電動車。2020年的時候Electric Brands曾經發表一款eBussy電動概念車,而現在終於發表了量產原型版本,並且正式定名為XBus。XBus有著小巧車身與超可愛外表,與那看起來十分迷人的長相不同,XBus可是具備強大實用能力,而且售價只要新台幣不到60萬元!
    2021/07/13 15:18
  • BMW電動速克達CE 04登場 電動大羊售價45萬!你會買單?

    BMW在7/7時無預警地以線上直播的方式,替車迷帶來全新電動速克達CE 04,這款BMW Motorrad旗下最新的電能力作,看起來具有十足科幻感。整體外型承襲了概念車時期的設計,並沒有因為市售量產而妥協太多。動力方面則是採用源自iX電動車的技術,也令人相當期待這款BMW新世代電動速克達究竟會帶來如何的騎乘體驗。
    2021/07/09 17:31
  • Audi預告明年推3款電動新車 展現電能美學更重新定義移動概念

    從e-tron GT概念車到A6 e-tron概念車,Audi的電動車設計美學一直備受肯定,甚至完整保留概念車元素的e-tron GT quattro,更是目前電動車市場中美型四門跑車代表之一。近日,Audi設計總監Marc Lichte以及高級副總裁Henrik Wenders同步於Linkedin個人頁面分享一段對談影片,內容提到,Audi將於明年推出3款全新電動概念作品,展示Audi對於未來移動世界的概念演繹,更將預覽Audi新一代的電動車設計美學。
    2021/07/07 00:21
  • 把幽浮開上路! 博物館藏The Lo Res Car概念車現正拍賣中

    對於一般人來說只要看到超級跑車應該就會感到非常驚喜,但是對於名人來說這些超跑甚至是概念車都已經看膩了,像是知名的超跑YouTuber-Supercar Blondie駕駛過無數概念跑車,而她近日要給她的朋友Jeffree Star一個驚喜。要讓這些名人感到驚喜可不是容易的事情,但這次Supercar Blondie可是將博物館藏The Lo Res Car給開了出來,希望可以成功帶來驚喜。而這輛車有著獨特的造型,甚至有人覺得這就是一輛幽浮車。
    2021/07/04 15:06
  • MINI Vision Urbanaut把中控台變沙發 搭車像在家一樣自在

    以往我們對於MINI的既定印象多半為靈活、小巧,不過隨著時代的演進,MINI也正思考替品牌帶來更多可能。他們在2020年底發表過一款概念箱型車,幾乎是將生活起居空間延伸至交通工具上。現在,MINI正打算將先前的概念實踐,打造出MINI Vision Urbanaut概念車,並且預計在2021年7/1於慕尼黑舉行的Digital Life Design夏季會議上進行首演。
    2021/07/01 11:20
  • 新世代XC90可能長這樣? Recharge概念車展現Volvo新世代設計風格

    在Volvo揭示2030年轉型為純電動豪華品牌戰略佈局的「Volvo Cars Tech Moment」活動當中,Volvo同步發表一款名為Recharge Concept的純電動休旅概念車,除了展現Volvo新一代電動車平台架構,尤其是整合在底盤中的平板電池所帶來的空間優勢,以及車頂LiDar光達感測器與車內直立式15吋中控螢幕等配置,更預覽Volvo品牌新世代產品設計語言。預計於明年現身的新世代XC90,以及XC90的純電動版本,或許就會以Recharge Concept作為雛形,擷取當中的設計元素,就像是從Concept 40.1概念車演化而來的XC40那樣。
    2021/07/01 00:34
  • Genesis G70旅行車預約Goodwood速度節亮相 電動概念車將同步登場

    對於汽車沒那麼熟悉的朋友可能對Genesis沒什麼印象,這個來自Hyundai集團的豪華品牌近年來積極拓展市場,尤其對於歐洲地區更加重視,今年五月份無預警公布的G70 Shooting Brake,預計將會在今年七月的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賽道嘉年華上正式發表,未來也將會在歐洲率先上市。
    2021/06/24 14:05
  • 蝙蝠俠又換新車? M-Maybach 6敞篷概念車帥氣登場

    DC漫畫電影當中的蝙蝠俠總是擁有先進華麗的科技,在逮捕壞人時的英勇模樣深植人心,當然每次蝙蝠俠出現時所駕駛的車輛也是不少車迷的討論話題。現在DC正義聯盟最新電影《閃電俠》即將於2022年11月上映,其中蝙蝠俠也會在電影當中出現,而這次他駕駛的最新車輛就是Vision M-Maybach 6 Cabriolet敞篷概念車。
    2021/06/23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