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Vision Urbanaut把中控台變沙發 搭車像在家一樣自在

以往我們對於MINI的既定印象多半為靈活、小巧,不過隨著時代的演進,MINI也正思考替品牌帶來更多可能。他們在2020年底發表過一款箱型車概念圖,幾乎是將生活起居空間延伸至交通工具上。現在,MINI正打算將先前的概念實踐,打造出MINI Vision Urbanaut概念車,並且預計在2021年7/1於慕尼黑舉行的Digital Life Design夏季會議上進行首演。MINI Vision Urbanaut具備挑高的車頂,並且採用玻璃材質,因此可以創造出明亮的空間。(圖片來源/ MINI)MINI Vision Urbanaut雖然車長僅有4.46m,比很多大型房車還要短許多,但是由於具備挑高的車頂,並且採用玻璃材質,因此可以創造出明亮的空間。而擋風玻璃還可以獨立開啟,讓車內成員可以徹底享受到自然風吹拂。車內整體風格呈現也跳脫傳統汽車設計,幾乎就是自家起居空間的延伸,你甚至可以把它當成自家客廳。(圖片來源/ MINI)車內整體風格呈現也跳脫傳統汽車設計,幾乎就是自家起居空間的延伸,你甚至可以把它當成自家客廳。而MINI除了藉此展現未來設計風格走向之外,車上也運用大量環保材質打造,希望能傳遞永續概念,甚至也讓環保材質的品項盡量簡化,日後也將更好回收利用也會更加環保。Wanderlust是駕駛模式,車內成員可以選擇自動駕駛或者手動駕駛。(圖片來源/ MINI)如果使用自動駕駛的話,方向盤與踏板將自動收起,便可以將中控台當成沙發區盡情享用。(圖片來源/ MINI)很特別的是,MINI Vision Urbanaut在車上提供三種模式,可以讓車內成員自行選擇,包含有Chill、Wanderlust、Vibe三種,在不同的模式之下燈光與香氛也會隨之改變,創造出獨特的車內氛圍。在Chill模式之下,可以提供寧靜舒適的環境,適合獨處或者休息,期望養精蓄銳後帶來更好的精神。車上也運用大量環保材質打造,希望能傳遞永續概念。(圖片來源/ MINI)Wanderlust則是駕駛模式,車內成員可以選擇自動駕駛或者手動駕駛,若選擇手動駕駛的話,此時方向盤和操縱踏板才會伸出,提供駕駛操縱介面。如果使用自動駕駛的話,便可以將中控台當成沙發區盡情享用。最後是Vibe,你也可以稱它為派對模式,在這個狀態之下,可以讓車內空間最大化,容納更多訪客來賓,與家人朋友一起共享這個舒適的空間。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大改款Subaru WRX即將曝光 STi車型預估馬力上看400匹!

下一篇

澳洲Jimny Lite只要臺幣56萬 重點可以重新排單不用等超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