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花生彰化上課天氣公公有反應苗栗肝癌氣象馬陸地震
  • 搜尋:

    極右派 結果共421筆

  • 芬蘭變天 左派總理出線 反移民極右崛起

    全球最幸福國度芬蘭,周日(4/14)舉行國會大選,上屆大選中勝出的中間黨,因為執政後推動健保和社福改革失敗,一口氣掉了18個席,只拿下31個席次;最大贏家是中間偏左的社會民主黨,贏得40個席位成為第一大黨,芬蘭將出現近20年來首位左派總理;而選前民調從第五名不斷爬升的極右派芬蘭人黨,則以0.2%的得票率差距成為第二大黨,將在芬蘭國會中掌握更多發言權。
    2019/04/15 19:50
  •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 挑戰五度連任

    以色列舉行國會大選,挑戰第五次連任的總理納坦雅胡,和代表中間派聯盟的前參謀總長甘茨,一開始就陷入苦戰,兩人所屬政黨的席次,一直呈現拉鋸。不過開票接近尾聲,納坦雅胡所領導的「以色列聯合黨」,加上極右派政黨的支持,應該能攻下國會120席中的65席,組聯合政府不成問題,納坦雅胡幾乎確定連任。納坦雅胡在選前,就因為賄賂、詐欺和背信等官司遭到起訴,因此這次大選,也被視為是對納坦雅胡的信任公投。
    2019/04/10 20:06
  • 「巴西川普」訪美 與本尊白宮相見歡

    巴西新任總統波索納洛,右派思想讓他被封為「巴西川普」,上任後首次出訪美國,與美國總川普相見歡,兩人在行事作風上宛如雙胞胎,一見面也可說是一拍即合!波索納洛深知川普在政治上的愛恨分明,處處投其所好,不但抨擊巴西媒體也有很多假新聞,還大力支持川普的邊境築牆、反移民政策,讓川普龍心大悅,直接表態支持巴西加入北約,連跟美國購買軍武都不是問題,還要幫巴西擴大國際貿易,力挺加入OECD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
    2019/03/20 20:15
  • 紐國清真寺大屠殺 兇嫌萬言書「殺光移民」

    紐西蘭基督城,上星期發生清真寺屠殺案,兇嫌犯案前,發表長篇聲明,宣稱歧視穆斯林和外來移民,白人至上主義逐漸在全球蔓延,美國在川普上任後,極右派勢力興起,仇恨犯罪的數量也不斷增加。
    2019/03/18 22:08
  • 委內瑞拉全國大停電 馬杜洛:是美帝在搞鬼

    政局陷入混亂的委內瑞拉,突然發生全國大停電,包括首都在內,全部陷入一片漆黑,造成民眾恐慌。馬杜洛政權指控,這次大停電,是因為發電廠遭極右派暴民攻擊,是「美利堅帝國」在背後搞鬼。
    2019/03/08 18:23
  • 改革派選舉大勝!愛沙尼亞首位女總理

     愛沙尼亞可能出現史上第一位女總理,金髮大眼,笑容燦爛,她的名字叫卡拉斯,可不只是有張美麗的臉蛋,領軍革命黨,在剛剛結束的國會選舉中,拿下34個席次,打敗現任總理,接下來如何成組成聯合政府,是她的第一個挑戰。而這一次選舉,也顯示出歐洲極右派浪潮有增無減,「愛沙尼亞保守人民黨」席次是上次的兩倍多,躍升國會第三大黨;反移民反歐盟的一方,獲得更多的發言權,令許多人憂慮。另一個值得觀察的,就是在這個四分之一人口用網路投票的波羅的海小國中,如何抵抗來自俄羅斯駭客威脅,保護投票系統並打擊假新聞,愛沙尼亞政府的作法值得借鏡。
    2019/03/04 20:11
  • 黃背心再起!法抗爭延燒九周 8.4萬人參與

    法國黃背心運動進入第九個周末,沒想到這場看似逐漸減弱的抗爭,出現重整旗鼓跡象,人數從上周5萬人增加到8萬4千人;而法國總統馬克宏,與其站上火線與民眾對話,他選擇舉辦全國公共辯論,從明天15日開始連續三個月,辯論分成四大主題,包括國家賦稅和各項民生議題,但這真的能平息廣大民怨嗎?在外界還給予一個問號之際,法國極右派領袖馬琳‧勒龐發動攻勢,在5月登場的歐洲議會選舉中,一口氣提名12位自己政黨的候選人,給馬克宏迎頭痛擊!
    2019/01/14 19:50
  • 巴西新總統:我當選將國家從社會主義解放出來

    巴西極右派新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今天在就職演說表示,他的當選將國家從「社會主義和政治正確」解放出來,並誓言處理貪污、犯罪和經濟管理不善問題。
    2019/01/02 09:52
  • 巴西極右派新總統就任 籲同心振興經濟

    誓言打擊犯罪與貪污的巴西極右派政治人物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今天在首都巴西利亞國會前宣誓就任總統,展開4年任期。
    2019/01/02 09:50
  • 柯建銘:藍極右派捍衛加害者 推廢促轉會三部曲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今天表示,國民黨掀桌杯葛預算、修法加公投廢促轉會三部曲,是極右派捍衛加害者心態,歷史不容抹黑,這是國民黨贖罪時刻,也是最基本的公平正義。
    2018/12/18 13:21
  • 帶領支持者示威癱瘓城市 巴國伊斯蘭教士被捕

    巴基斯坦警方今天晚間逮捕極右派伊斯蘭教士瑞茲維。他領導的政黨帶領支持者走上街頭示威,抗議一名被控瀆神罪基督教婦女獲釋,導致全國主要城市陷入癱瘓。
    2018/11/24 16:01
  • 快訊/圖謀行刺馬克宏總統 法國逮捕6極右派份子

    法國當局逮捕了6名涉嫌密謀行刺馬克宏總統的極右派份子,反恐部門在阿爾卑斯山區、布列塔尼亞等地,分別逮捕這6名嫌犯,法國官員指出,他們的行刺計劃只處於初期階段。
    2018/11/06 23:15
  • 巴西川普贏得大位 被控立刻對獨立媒體亮武器

    監督團體表示,巴西極右派總統當選人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大位到手就立刻展現對獨立新聞媒體的敵意,引發媒體擔憂。
    2018/11/02 17:44
  • 巴西總統當選人證實 駐以大使館將遷耶路撒冷

    巴西極右派總統當選人波索納洛今天證實,他會把巴西駐以色列大使館從特拉維夫遷至耶路撒冷,成為繼美國做出這項爭議性舉動後的又一個拉丁美洲國家。
    2018/11/02 12:10
  • 德國鐵娘子震撼彈 梅克爾棄選黨魁2021退

    德國總理梅克爾已經執政13年,如今因為地方選舉接連挫敗,現在宣布棄選下屆黨魁、不爭取連任總理。36歲才從政的梅克爾,2000年參選基民盟主席勝選,成為黨內第一位女性領導人;2005年角逐德國總理,正式成為德國第一位女性總理。作風果斷幹練,內政外交政策務實,帶領歐盟渡過債務危機;不過,三年前的難民潮,梅克爾主張開放門戶接收百萬難民,雖然成為全球風雲人物,卻喪失德國民心,基民黨去年勉強保住國會大選,今年接連在兩個邦議會大選中流失選票。梅克爾表示,將在2021年總理任期屆滿後下台;但12月基民黨選出的新黨魁,如果和她針鋒相對,能否順利做完總理任期,還有許多變數。
    2018/10/30 19:59
  • 「巴西川普」當選總統 曾來台訪問激怒大陸

    巴西總統大選,由極右派、有巴西川普之稱的波索納洛當選,其實他今年3月曾來台訪問,還高掛我國國旗,多次惹怒大陸,外交部說期待雙邊能加深合作關係。
    2018/10/30 12:58
  • 倡全民擁槍抗暴 「巴西川普」當選總統

    巴西經過第2輪投票,終於選出新總統,果如外界預期,被稱為「巴西版川普」的極右派候選人波索納洛當選,波索納洛常有偏激言論,歧視女性、同性戀及非裔人士,但是因為他承諾要整頓治安,強力打擊犯罪,巴西民眾還是決定把票投給他。
    2018/10/30 11:34
  • 巴西版川普 贏得總統大選 55%選民決定

    巴西總統大選,第二輪投票結果出爐,由極右派的波索納洛,以過半數的得票率,擊敗代表左派的對手哈達德,將在明年就任總統;而在這場選戰中,波索納洛除了贏在時機,包括在經濟低迷、犯罪猖獗,讓民眾對現狀感到絕望和憤怒,還有就是波索納洛充分運用了,社群媒體的力量。
    2018/10/29 19:50
  • 巴西極右派當選總統 左派陣營誓言反抗

    巴西極右派國會議員波索納洛今天贏得總統大選決選,左派對手哈達德陣營一片沮喪,誓言抗戰到底。
    2018/10/29 16:33
  • 巴西版川普 波索納洛勝選獲福音派力挺

    極右派的波索納洛今天從巴西總統選舉第2輪決選勝出,將成為巴西下任總統。波索納洛這次選舉獲福音派基督徒力挺,支持他的保守路線,崛起脈絡與美國總統川普頗類似。
    2018/10/29 13:14
  • 巴西總統大選結果出爐 熱帶版川普坐上大位

    巴西總統大選第二輪投票結果出爐,有熱帶版川普之稱的極右派候選人「波索納洛」,以過半選票擊敗工黨候選人,坐上總統大位,波索納洛對支持者喊話,要一起改變巴西的命運,但還是有不少反對派群眾上街示威。
    2018/10/29 13:03
  • 基民黨黑森邦慘敗 梅克爾2週內2度重挫

    德國總理梅克爾領導的聯合政府,今天遭逢2週內第2場關鍵地方選舉挫敗,反移民的極右派德國另類選擇黨(AfD)在黑森邦持續有所斬獲。
    2018/10/29 11:15
  • 波索納洛當選巴西總統 家門外群眾聚集煙火慶祝

    巴西極右派國會議員波索納洛今天在總統大選決選擊敗左派對手哈達德,支持群眾湧至波索納洛在里約熱內盧住家外的街道,並施放煙火慶祝他勝選。
    2018/10/29 10:09
  • 巴西總統選舉 波索納洛以過半得票率當選

    巴西今天舉行總統選舉第二輪投票,根據目前選舉法院開出96.27%選票結果,自由社會黨籍候選人波索納洛獲得55.49%的有效票,確認當選巴西第38任新總統。
    2018/10/29 09:06
  • IG粉絲破千高人氣 米蘭餐廳能免費換餐

    義大利一間餐廳創意行銷,只要客人Instagram粉絲人數超過1千人,發文附上照片標籤,就能免費換一道菜;五千粉絲可換兩道菜,以此類推,超過10萬粉絲,整頓餐點免錢!社群媒體當道,義大利副總理兼極右派聯盟黨黨魁,也善用網軍造勢,人氣大漲,有助擴大民粹主義在義大利的影響力,不少民眾支持會大幅增加財政赤字的預算案,恐怕引發下一波歐洲債務風暴。
    2018/10/19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