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業務過失 結果共659筆

  • 「報到了」通緝犯喝酒、聽音樂 警突現身秒逮

    台中一名25歲陳姓通緝犯,之前因為撞傷人被依「非駕業務過失罪」判刑6個月,得易科罰金18萬,但他繳不出來又不想被關,遭到通緝後,他1年多來不敢待在租屋處房內,幾乎都待在屋頂,自以為不會被抓,還悠哉喝啤酒、聽音樂,最後還是被員警「攻頂」成功逮人!
    2019/04/06 11:37
  • 北市托嬰中心男嬰疑趴睡致死 保母送辦

    北市內湖區康寧路的托嬰中心昨天驚傳有名11月大男嬰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不治,不排除是趴睡窒息致死,警將廖姓保母依業務過失致死罪送辦,檢方今相驗遺體釐清死因。
    2019/04/02 12:39
  • 北市托嬰中心男嬰死亡 初判趴睡窒息

    台北市內湖一間托嬰中心,發生嬰兒死亡案,一名11個月大的男嬰,(1日)下午突然沒有呼吸心跳,救護人員趕到後立刻實施CPR急救,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警方初步研判是趴睡窒息死亡,全案將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偵辦。
    2019/04/01 22:53
  • 快訊/北市托嬰中心男嬰死亡 初判趴睡窒息

    台北市內湖一間托嬰中心,下午兩點多,一名1歲大男嬰突然沒有呼吸心跳,救護人員趕到後立刻實施CPR急救,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警方初步研判是趴睡窒息死亡,全案將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偵辦。
    2019/04/01 19:36
  • 警追毒犯撞飛女騎士釀重傷 檢方:不起訴

    去年三月底在桃園發生一起警車追逐毒犯,意外撞上25歲的楊姓女騎士,導致她至今臥病在床無法自理,得靠看護照料,家屬當時控告員警,業務過失重傷害罪,但檢方認為員警當時有鳴笛,沒有過失,依不起訴處分,楊小姐律師也質疑,員警一路闖燈追逐的必要性,家屬表示將在收到處分書後再討論,要提出國賠或民事訟訴。
    2019/03/30 18:23
  • 花20萬隆鼻! 男休克死亡 家屬控診所疏失

    家屬出面控訴,死者原本有機會被救回,但美容診所卻沒先將人送醫,反而是著急跟藥商拿急救藥注射,等到民間救護車將人送醫,男子已經失去生命跡象,事後動刀的醫師和在場的麻醉護理師,分別以15萬和10萬交保,手術過程有沒有疏失,也進入司法調查。業務過失致死!執刀醫師15萬交保,未回應。
    2019/03/29 13:38
  • 快訊/貨車右轉撞倒機車 海軍女下士遭輾斃

    高雄大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4歲海軍女下士,結束基地訓練課程騎車返家途中,在鳳屏一路加油站路口,一輛大貨車準備右轉,結果當場輾斃女下士,初步了解,黃姓駕駛酒測值0.03毫克,全案依業務過失致死移送偵辦。
    2019/03/27 17:57
  • 婦人長期口腔潰瘍驗出舌癌第4期 牙醫沒發現病兆遭起訴

    謝姓女牙醫幫廖婦看牙時,沒有發現病患口腔潰瘍一直無法痊癒,體重減輕20公斤,廖婦被轉診到醫院,確診是舌癌第4期進行手術,廖婦提告,檢方依業務過失傷害罪起訴謝女。
    2019/03/26 18:01
  • 未禮讓主幹道硬要過? 家屬控肇事駕駛硬要過

    高雄鳳山位於國道八八底下的南華跟保成路口,22日清晨六點發生一起大型拖吊車跟機車的死亡車禍,原來當時24歲的陳姓少尉軍官從市區騎著機車,要趕在六點半回到屏東的營區收假,沒想到遇到拖吊車從小路竄出雙方發生碰撞,騎士當場慘死輪下,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當時機車是主幹道閃著黃燈,而吊車司機行駛的支線閃著紅燈,疑似沒有禮讓主幹道才會發生這起意外,雖然雙方都沒有酒駕,但警方仍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將51歲的郭姓駕駛移送。
    2019/03/22 18:01
  • 3歲兒變植物人 媽八大行業上班掙醫療費

    找無照保母,兒子變成植物人,單親媽媽苦撐,2017年新竹發生一起保母過失,3歲的男童頭部重創成植物人,法官認定沒有直接證據是保母傷害男童,因此依業務過失判刑2年,當時缺錢的媽媽,跟保母以3萬6千元和解,現在為了孩子每個月4萬元的醫療費用,媽媽到八大行業上班賺錢。
    2019/03/14 18:42
  • 兒成植物人!保母過失只賠3萬6 苦媽淪落「八大」掙錢

    新竹市2017年發生一起無照保母虐童案,造成3歲男童事後頭部重創成植物人。新竹法院日前認為無直接證據證明保母傷害男童,因此依業務過失致重傷罪判刑2年;判決一出,男童母無奈訴苦,她為了負擔兒子昂貴的療養費,只能到酒店上班賺錢。
    2019/03/14 12:58
  • 救護車執勤挨撞 駕駛不滿遭判有肇因

    高雄有一名救護車駕駛在網路控訴,說自己先前開救護車執勤時,明明有鳴笛,卻遭騎士未禮讓撞上,事後不但遭到告業務過失傷害,甚至在事故判定上,他也有未注意前方車況的肇因,讓他認為不合理,提出覆議。
    2019/03/12 14:43
  • 法會團遊覽車翻 1阿嬤不治2重傷14輕傷

    國道二高和美路段昨天發生的遊覽車禍,早上傳來不幸消息,80歲曾姓阿嬤,顱內出血嚴重,醫生評估即使開完刀,也可能不治,跟家屬溝通之後,維持阿嬤生理,讓她回家嚥下最後一口氣,國道七隊修正統計,這起車禍目前一人不治、兩重傷、十四人輕傷,目前因有人不治,因此肇事22歲駕駛依業務過失致死法辦,而國道警察今天也調到事發時後車行車紀錄器,案情更加明朗。
    2019/03/10 17:40
  • 男倒臥血泊被誤以為墜樓 竟是遭公車輾過

    26日深夜10點多,新北市中和區南山路一名男子倒臥血泊!民眾經過一度以為是男子想不開墜樓輕生,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事情並不單純。這名男子是為了趕上公車失足跌倒,然後遭到公車輾過,被發現時右小腿骨折而且頭部冒出大量鮮血,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而肇事的公車駕駛在輾壓後,並沒有停下查看,直接開離現場。
    2019/02/27 18:37
  • 「都沒看到人」拖吊車左轉彎 撞死外出婦

    台北市北投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值勤的拖吊車,行經石牌捷運站附近時,左轉時擦撞準備過馬路的張姓婦人,被害人當下卡在車底,被救出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還是宣告不治,拖吊車駕駛說,轉彎時他真的沒看到人,被依照業務過失致死罪法辦。
    2019/02/26 23:51
  • 童溺水「救生員修馬桶、老師滑手機」 起訴7人

    兩年前台中后里游泳池,發生男童溺水意外,雖然救回一命,卻因腦死成了植物人,檢方調查,當時游泳池原本有4位救生員,其中一位卻臨時被主管派去修馬桶,而且沒有劃分責任區域!另外檢察官認為,安親班老師站在18公尺外低頭看手機,疏於照顧,因此起訴相關的7個人,但老師喊冤,強調溺水男童並沒有參加他們的「暑期安親班」,他們只是受男童爸爸之託載他去泳池,之後爸爸也到場,卻又離開,沒想到會發生意外!
    2019/02/25 21:21
  • 男童溺水8分鐘成植物人 師及救生員等7人被起訴

    鄭姓男童前年暑假跟補習班到台中一家游泳池游泳時溺水,在場救生員與補習班主任、導師均未發現,男童被救起時,因溺水過久腦死,檢方今天將涉案7人依業務過失傷害罪嫌起訴。
    2019/02/25 15:55
  • 師只顧滑手機 未見學生溺水8分鐘…救起成植物人

    台中2名補習班老師,前年帶14名學童到后里游泳池進行戶外教學,其中12歲男童從水深85公分練習區越界至最深160公分的水域發生溺水,但在場的2名老師只顧滑手機、4名救生員未及時發現,遲至8分鐘後才救起,導致男童成為植物人,台中地檢署今天依業務過失重傷害罪起訴2名補習班老師、游池主任和4名救生員等共7人。
    2019/02/25 14:11
  • 桃園敬鵬大火案起訴6人 救災指揮人員查無過失

    去年4月28日桃園市平鎮區敬鵬公司工廠大火造成8死悲劇,桃園地檢署今天偵結,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起訴敬鵬公司董事長黃維金等6人,至於負責救災的消防指揮人員則不起訴。
    2019/02/22 13:36
  • 快訊/敬鵬大火究責 董事長、工務經理等6人遭起訴

    發生在去年四月的桃園平鎮敬鵬大火,造成6名消防員殉職,2名移工罹難,刑事責任部分,桃園檢方今天偵查終結,敬鵬董事長、工務部經理、環工課課長、工程師等人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起訴,檢方認為董事長等人沒有在建廠時使用了易燃材質的風管,又在防火隔間增建違章建築,使防火間隔失效,加上沒有定期保養更換風管,才會釀成如此重大火警。
    2019/02/22 10:24
  • 扯!3月大男嬰洗澡遭燙傷 無照保母被燙到才知水太熱

    一名20多歲的蘇姓保母,在去(2018)年2月透過月子中心介紹認識陳姓夫婦,並受託照顧剛滿月的男嬰,4月間因男嬰不停哭鬧,涉嫌毆打臉部造成男嬰臉部瘀青,隔日晚間幫3月大男嬰洗澡時,疑似未注意到水溫過高,導致男嬰浸泡在熱水中後,導致背部燙傷送醫急救,陳姓夫婦憤而提告,才知蘇女未領有合法保母執照,士林地檢署依傷害罪、業務過失致重傷害罪將蘇女起訴。
    2019/02/21 22:49
  • 快訊/維冠大樓倒塌 建築師等4人判刑5年定讞

    台南維冠大樓倒塌,造成115人死亡,104人受傷,建商等五人,當時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起訴,一審、二審法官判刑五年,不過維冠設計部經理、建築師以及結構技師提出上訴,今天遭最高法院駁回,全案維持二審判刑五年。
    2019/02/21 19:13
  • 快訊/謝政鵬女友遭撞死! 公車司機5萬元交保

    最新消息!網球國手謝政鵬女友張恒綿,在文化大學附近的人行道遭到公車撞死,士林地檢署傳喚肇事的呂姓司機,將他以業務過失致死罪,諭令5萬元交保。
    2019/02/20 18:34
  • 少綁這2條…老婦搭復康巴士「重摔2次」慘死

    新竹縣1名行動不便的62歲羅姓婦人,上月22日搭乘復康巴士準備到醫院治療,但25歲的黃姓司機疑未依規定繫好輪椅固定帶,導致羅婦的輪椅翻覆2次,腦部也受到2次重挫,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事後羅婦家人認為司機應負相關責任,目前已對黃男提出業務過失致死告訴。
    2019/02/15 16:31
  • 75歲男泳池溺水 3救生員未即時發現被起訴

    楊姓男子兩年前到台中一家游泳池SPA池區溺水,鄭男等3名救生員事發時未在池畔值勤,直到其他泳客發現才將楊男送醫仍不治,檢方今天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將楊男等3人起訴。
    2019/02/11 1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