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棺木 結果共313筆

  • 影音/恐怖!幸好車上沒棺木....禮儀車倒退嚕爆衝

      
    2022/10/03 12:26
  • 恐怖! 幸好沒載棺木 靈柩車倒退暴衝2人急閃

    台南殯儀館一輛靈柩車,倒退時疑似操作不慎,先擦撞一輛自小客,然後失控撞進服務中心騎樓,當時有家屬就站在現場談事情,其中一人見苗頭不對,趕緊拉著女子快跑,兩人驚險閃開,下一秒車子就過來了。
    2022/10/02 18:20
  • 黛妃葬禮盛況堪比女王 雖非國葬2.5億人觀看

    英國上一次舉行國葬,是57年前,前首相邱吉爾的葬禮。女王的父親喬治六世,祖父喬治五世,國葬上運送靈柩的炮架車,這次再度出動,用來載運女王棺木。這次女王舉辦葬禮,喚起很多人的回憶,那就是1997年黛安娜王妃的葬禮,雖然當時不是國葬規格,但前往送行的人潮,與女王不相上下。
    2022/09/19 22:19
  • 圖輯/英女王國葬日 哈利與安德魯未穿軍服現身

    已故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國葬今(19)日於西敏寺舉行,女王的棺木運抵現場時,兩千多名與會的王室成員、各國政要等等肅然起敬,場面莊嚴隆重。英王查爾斯三世、安妮公主、安德魯王子、威廉王子、哈利王子等親人則是在國葬正式舉行前,一路步行護送女王的棺木到西敏寺,不過安德魯和哈利都沒有穿著軍服,而是穿西裝。另外威廉的兩個孩子,喬治小王子與夏綠蒂公主,則是跟母親凱特、以及王后卡蜜拉一同搭車前往現場。
    2022/09/19 20:23
  • 女王靈柩防腐藏玄機 棺木「襯鉛」打造阻絕空氣

    倫敦大排長龍,等著瞻仰女王靈柩,由於排隊人潮實在太多,英國當局稍早表示,今天將暫停六小時,不能再加入排隊行列,要先消化現有人潮。另外女王的靈柩擺放長達一個星期,遺體究竟有沒有做防腐處理?專家表示,女王的棺木,是用「襯鉛」打造,可以有效阻絕空氣跟水,延緩遺體腐敗速度。
    2022/09/16 19:18
  • 女王最後告別白金漢宮 謁靈人潮將長16公里

    女王靈柩,晚間已經移往西敏宮,凌晨起將開放民眾瞻仰,預估排隊人潮將長達16公里。女王的棺木,從蘇格蘭移至倫敦,沿途民眾夾道歡送。女王的獨生女安妮公主也一路相伴,她也首度對外發出聲明,說「很榮幸陪伴女王走完最後旅程」,看得出母女情深。
    2022/09/14 21:50
  • 防梅根爆料喪儀秘辛? 傳英皇室不讓威廉哈利同桌共餐

    運送英國女王棺木的靈車,其實是女王生前親自參與設計,兩側跟天窗都裝上特大玻璃,並用三盞聚光燈照亮棺木,就是為了讓所有人都能夠看得清楚女王的最後身影。而皇室成員也都聚集到白金漢宮,卻傳出皇室不讓威廉王儲與哈利王子同桌共餐,就是擔心哈利的妻子梅根會向媒體爆料喪儀秘辛。
    2022/09/14 17:58
  • 英國女王陪葬品曝光!皇室專家:只帶2件「特殊珠寶」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的國葬訂在9月19日於倫敦西敏寺舉行,一位皇室專家便預測,由於女王內心謙遜,在她下葬時可能只攜帶兩件非常特別的珠寶物件,不過據悉女王的棺木裝飾相當華麗,上頭有價值數百萬英鎊的皇室物品。
    2022/09/13 17:14
  • 向蘇格蘭最後告別! 花六小時女王移靈愛丁堡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歷經六小時的旅程,從她過世的巴爾莫勒爾堡,一路移靈到蘇格蘭首府愛丁堡。沿途都有民眾夾道送別,甚至有農夫開來一整排拖拉機,向女王致意。今天晚間,新國王查爾斯三世,已經飛往愛丁堡守靈,他還親自陪同女王的棺木,移往聖吉爾斯大教堂,將開放民眾瞻仰。
    2022/09/12 22:25
  • 安妮公主屈膝迎靈 女王「獨角獸行動」抵首站愛丁堡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靈柩,已經抵達愛丁堡的「荷里路德宮」,女王唯一的女兒「安妮公主」,還向女王棺木行屈膝禮迎靈。女王的靈柩,預計將會在這裡停留到當地時間13日,才會透過英國皇家空軍移靈倫敦,最後在19日舉行國葬儀式。
    2022/09/12 12:52
  • 凃明誠、曹瑞傑今公祭 蔡英文頒褒揚令允諾:加速修法

    今(5)日上午於台南市立殯儀館,舉行殉職2警涂明成、曹瑞傑的告別式,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以及警政署長黃明昭等人,皆到靈堂致意,台南警察局長方仰寧與多名分局長,一同為棺木覆蓋國旗、警旗。曹、凃2家家屬全程神情哀戚,蔡英文除頒贈褒揚令,致詞時也承諾,立法院新會期將加速通過《警械使用條例》相關修法。
    2022/09/05 11:02
  • 還留戀在崗位上? 神轎衝民權所城隍爺允諾替殉職警申冤

    台南殺警案兩名殉職員警,明天(9/5)是他們的告別式,會場布置溫馨,當天由蔡總統頒發褒揚令,也會在棺木上覆蓋國旗和警旗,而3號晚間,北區的縣城隍廟夜巡,城隍爺神轎無預警改變路線,直接衝進兩位殉職員警服務的民權所,允諾會替兩名員警做主申冤,任務已完成,請他們別留戀在崗位上。
    2022/09/04 16:01
  • 全家忍痛送別!余苑綺棺木抵二殯火化 余祥銓不捨二姊頻拭淚

    余苑綺的追思禮拜今(29)日上午11點結束,隨即由姊姊余筱萍、弟弟余祥銓、余苑綺老公Gary送她前往二殯火化。約莫上午11點30分,余苑綺的白色棺木抵達二殯,余祥銓難忍悲痛,戴著口罩頻頻拭淚,老公Gary則在一旁拍拍他的背,堅強地安慰他。
    2022/08/29 12:38
  • 余天、李亞萍不送愛女哭癱 余苑綺「鮮花白色棺木」移二殯火化 

    余苑綺的追思禮拜今(29)日上午11時結束,因習俗「白髮人送黑髮人」的關係,余天、李亞萍並未送余苑綺到二殯火化,最後在夫妻倆在兒子余祥銓的護送下先行上車,兩人眼眶滿是淚水,走路都需要被人攙扶著。
    2022/08/29 11:47
  • 安倍夫人捧骨灰回家宅 火化前臉頰貼棺道別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今天出殯,晚間最新消息,他的遺體下午火化後,夫人安倍昭惠捧著他的骨灰,先回到東京增上寺,作頭七法會,隨後帶著骨灰回家。今天葬禮結束後,安倍的靈車繞行東京,安倍夫人全程陪送,遺體送上靈車前,她還用臉頰靠著棺木好幾分鐘,和丈夫最後道別,場面令人動容。
    2022/07/12 22:01
  • 飛官徐大鈞殉職頭七 完成招魂儀式後遺體火化

    空軍官校少尉學員徐大鈞5月31日墜機殉職,今天頭七,家屬上午回到失事現場招魂後,下午徐大鈞的遺體送往火化場火化,棺木抬上車出發前,官兵列隊敬禮送行,場面肅穆哀戚。
    2022/06/06 16:10
  • 一家11口陸續染疫父亡1日內火化 居隔者難送別

    疫情爆發以來,只要是確診死亡個案,在殯葬業者的安排下,24小時內火化,見不到家人最後一面,成為最後的遺憾,而指揮官陳時中澄清,是必須在24小時內通報,並未要求24小時內處理遺體,讓殯葬業者質疑朝令夕改,台南有一家11口人陸續確診,老爸爸過世,部分隔離中的家人,見到面已經是隔著棺木。
    2022/06/03 19:08
  • 獨/孫德榮「躺進棺材」火葬前預習! 燦笑揮手:要帥到最後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一手捧紅羅志祥、5566等藝人,近年他當起創作者,經營YouTube頻道「孫腫來了」,除找來圈內好友當來賓,也邀請職人分享,累積訂閱數已超過10萬次。《TVBS新聞網》獨家直擊「孫腫來了」拍攝現場,百無禁忌的孫德榮3年前辦過生前告別式,如今最新內容竟體驗火葬前儀式,他換上訂製的「最後一套西裝」,躺進白色棺木,揮著手、燦笑道別。
    2022/05/27 11:51
  • 3月至今大陸本土確診超4萬例 無症狀多

    大陸從3月至今,累計本土確診已超4.1萬例,擴及28省分,其中一線城市上海,也是這波疫情關注焦點。上海確診多以中青年為主,60歲以下確診占比達84.5%,由於健康狀況、抵抗力較強,多以無症狀呈現,這也是疫情難發現的主因。上海在堅持不封城、不停工下,許多企業、工廠都採取嚴格封閉式管理,讓員工住在公司裡,減少流動避免染疫。
    2022/03/23 19:55
  • 大陸修改診療方案 輕症.無症狀不用再送醫

    大陸從3月初到14號,本土確診累計超1萬5千例,擴及28個省份;其中,一線城市上海疫情正處於上升階段,當地採取許多嚴格封控措施,但上海市政府強調沒有封城,也不必封城。而面對Omicron病毒,確診多為輕症和無症狀,大陸國家衛健委修改新診療方案,未來輕症無須入院,只要送集中隔離。香港疫情方面,16號有超過2.9萬人確診,死亡217人,因為連日的高死亡人數,不僅殯儀館爆滿,連棺木也快不夠用。
    2022/03/16 19:53
  • 染疫死亡數多又遇深圳封城 香港「棺木荒」

    中國大陸跟香港新冠疫情持續延燒,尤其是香港今天新增29272例確診還有279人不幸死亡,因為連日來病逝的人數太多,加上深圳也因為疫情封城,無法出口棺木,現在全香港的棺木,只夠支撐兩到三天。
    2022/03/16 17:41
  • 疫情染疫死者多+深圳封城影響 港殯儀業:棺木不足

    香港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第5波疫情在短短兩個多月內導致數千人死亡,棺木供應不及,當局已要求中國大陸方面從水路加強運送棺木來港。
    2022/03/16 14:55
  • 香港日增百死鬧「棺材荒」剩2天將用盡 殮房空間不足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死亡人數不斷上升。殯儀業商會理事長郭凱邦15日表示,全港現時的棺木將在兩至三日用盡,因深圳封城,令不少棺木無法來港,疑引起「棺材荒」。不過,另有業界人士反映,暫未聽到無貨供應,而本地亦有生產線製造環保棺木。
    2022/03/16 10:17
  • 不一樣的課程!生命禮儀系 法師課堂吹號角「開壇作法」

    大學教室變成道士開壇作法,讓大學生開了眼界!屏東大仁科技大學生命禮儀系,課堂上,老師邀請從事禮儀法師的畢業校友,表演開壇作法,又吹號角、又打赤腳轉圈擺陣,學生們覺得新奇拍下影片po網,引起不少其他學校的學生羨慕,也想加入課程。
    2022/03/09 13:23
  • 《頭七》靈堂疑鬧鬼 工作人員叫她走開嚇傻「根本沒人」

    Selina任家萱首度挑戰大銀幕的作品《頭七》,Selina在片中和回娘家參加爺爺喪禮,終於再見到飾演家人的陳以文、高宇蓁和納豆,一家人卻在陰森老宅內遇上各種邪門事物,搭建在老家庭院的靈堂更是鬼影幢幢,劇組為此在拍攝現場放上不少民俗「陣法」,棺木區甚至特別「招陰」,由於場景氣氛過於陰森,演員們都繃緊神經,Selina表示見到真實棺材時超害怕,現場更發生無法解釋的狀況,工作人員全嚇壞。工作人員擔心女生穿幫「叫她走開」 遭提醒:根本沒人
    2022/02/22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