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微波水餃地震地震速報地震災情顧婕427地震Toyz性侵婚鬧民眾黨
  • 搜尋:

    棺木 結果共313筆

  • 埃及出土13具古棺!塵封2500年 銘文彩繪清晰鮮豔

    埃及有重大考古發現!一支埃及考古隊近日在吉薩省(Giza)發掘出至少13具保存完好的2500年前的棺木,出土時仍然處於完全密封的狀態,且棺木上的銘文及彩繪依然保存完好。
    2020/09/07 19:13
  • 一條龍服務?普渡拿棺木當供桌 網笑:好兄弟吃飽直接躺

    每年到了農曆7月,家家戶戶或公司行號,都會依照習俗準備供品祭拜好兄弟,祈求保佑和平安。但最近有網友分享,朋友的公司準備普渡時沒有桌子,竟然就地取材,直接拿棺木當成供桌。照片一出,網友們全笑翻,還戲稱「這一條龍的服務品質還真好!」
    2020/08/28 22:21
  • 賭王喪禮!何家包殯儀館整棟 花4000萬治喪

    澳門賭王何鴻燊喪禮8日開始接連三天舉行,第一天何家人通通到場守喪,喪禮更豪撒將近800萬台幣,找來知名花藝師設計布置,何鴻燊的棺木更要價台幣3000萬元,排場很盛大,9日下午將舉行公祭,傳出成龍、劉德華、周星馳等人都將到場祭奠。
    2020/07/09 13:49
  • 光棺木就3千萬!何鴻燊「明年才下葬」原因曝光

    坐擁2兆台幣身家的澳門賭王何鴻燊,5月26日病逝香港養和醫院,享耆壽98歲,家人自7月8日開始一連三天在香港殯儀館舉行喪禮,待明年才會下葬。據悉,家人為何鴻燊選擇了一款楠木中式棺木,價值港幣800萬元(約台幣3076萬元)。
    2020/07/09 11:26
  • 告別「溫柔巨人」 佛洛伊德葬禮休士頓舉行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的葬禮9日在德州休士頓舉行,全程直播讓各地民眾收看,現場約有500名賓客,其中包括許多名人,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也透過影片致詞,大批親友在棺木前痛哭,而佛洛伊德的遺體將與他的母親同葬。
    2020/06/10 16:08
  • 靈堂開課! 酒駕累犯道安講習搬進殯儀館

    以往的道安講習課程,都是在教室裡進行,講師在台上講解,台下的學員也不一定會認真聽,但中壢監理站針對酒駕再犯的民眾,特別將課程移到了殯儀館,希望藉由現場嚴肅的氣氛,可以帶給學員震撼教育。從棺木的擺設,到火化場,都一一詳細介紹,更能看到失去至親的家屬,希望學員體會這心情,更能將心比心,別再酒駕上路。
    2020/05/15 21:13
  • 棺材進墓穴死者「對透明窗揮手」 網嚇瘋:活埋嗎?

    有些人會選擇透明棺木替親友準備後事,希望能夠看到他最後安詳的面貌,不過印尼日前發生一起離奇的事件,家屬準備替死者下葬時,鏡頭拍到棺木上的玻璃窗,突然出現一隻「手」從棺材內向外揮舞。影片被PO上網後,引發網友各種陰謀論揣測,不過科學家表示,這也可能是人死後的「屍僵」現象造成的。
    2020/05/13 15:00
  • 嬤墳墓遭挖「雙手掌被丟棺木外」 孫女氣哭:盜墓者該死

    「盜墓者該死!」一名女網友表示,她最愛的奶奶11年前不幸葬身火場,沒想到上周母親節開棺撿骨時,卻發現奶奶的墳墓被盜墓者挖出一個大洞,屍骨手掌還被亂丟在棺木外,讓她氣炸直呼「當場看了除了不捨還是不捨,生前就很辛苦了,現在連走了還被這樣欺負…」
    2020/05/12 17:08
  • 義國居家令再延3週 因禁令無法送別亡人

    英國疫情嚴重,二戰後首度進入緊急狀態,英國首相強生確診隔離中,他不忘自拍宣導政府的防疫政策。歐洲疫情第二慘的西班牙再延長兩週居家令,總理呼籲民眾千萬別出門。義大利連兩天新增確診人數趨緩,但死亡人數仍居全球之冠,家屬礙於禁足令,無法來送死者最後一程。
    2020/03/30 22:29
  • 疫情緊繃!義大利死亡人數日增889 累績破萬

    歐洲疫情越來越艱困,尤其是義大利,一天死亡人數就有近900人,累計已經超過萬人死亡,已經是佔了全球死亡總數的1/3,其中有51名醫師死於新冠肺炎,7千多名醫護出現症狀或感染,而在教堂內地上滿擺滿了棺木,牧師說40年來從未碰過這樣的景象;另外西班牙總理也宣布民眾非必要,要留在家兩週不要外出。
    2020/03/29 12:16
  • 出動軍車載棺木! 義大利死亡案例超越大陸

    歐洲如今是疫情重災區,葡萄牙宣布進入緊急狀態,法國確診人數也突破一萬人,成為第七個破萬的國家。義大利則是死亡病例大爆發,死亡累計高達3405例,超越中國大陸,成為死亡最多的國家,義大利軍方甚至不得不出動軍車,協助運送棺木。
    2020/03/20 22:13
  • 累計3405死 義大利死亡人數超越大陸

    新冠肺炎在義大利大爆發,根據官方統計,19日再新增427起死亡案例,總數3405例,超越中國大陸成為全球死亡人數最多的國家,義大利軍方甚至得出動軍車協助運送遺體,還有教堂擺滿棺木的畫面曝光,眼看疫情失控,有醫生自拍影片呼籲民眾待在家裡別亂跑,並表示極缺醫生跟護理師,以及呼吸器與拋棄式防護用品,期盼外界能夠伸出援手。
    2020/03/20 13:48
  • 黑鷹失事公祭14日舉行 幻象將展示悼念隊形

    黑鷹直升機2日在新北失事,參謀總長沈一鳴上將等8人殉職。軍方今天表示,14日將在松山基地指揮部舉辦公祭,除了棺木覆旗、追晉軍階、頒發褒揚令與旌忠狀外,將有4架幻象2000戰機衝場,以「缺席隊形」編隊,悼念殉職人員。
    2020/01/09 15:45
  • 父尚未出殯!鬩牆爭產 弟棺木前砍70歲兄

    為了爭家產,兄弟撕破臉還在父親靈堂前持刀攻擊!新北市八里一名62歲男子,疑似想爭奪百坪土地祖產,沒等父親出殯,就在棺木前,持刀砍傷70歲二哥,經過9個小時,警方策動親人勸說見效,砍人的嫌犯主動到派出所投案,他說因為財產問題,和哥哥大吵,氣憤之下才會持刀砍人,最後被依傷害罪函送法辦。
    2020/01/05 08:20
  • 父尚未出殯!鬩牆爭產 弟棺木前砍70歲兄

    為了爭家產,兄弟撕破臉還在父親靈堂前持刀攻擊!新北市八里一名62歲男子,疑似想爭奪百坪土地祖產,沒等父親出殯,就在棺木前,持刀砍傷70歲二哥,犯案後落跑,警方目前透過親友,仍積極與嫌犯溝通,希望能策動他到案。
    2020/01/04 21:45
  • 父拋家棄子40年 子女掀棺摑遺體罵:死也不讓你好過

    大陸江蘇1名老翁,拋家棄子超過40年,跑去和女友同住;日前他過世了,沒想到老翁的女友竟然要求他的孩子支付喪葬費。這個舉動讓子女傻眼憤怒了,不但大鬧靈堂外,甚至還把已經過世的父親,從棺材內拖出來至地上,不但動手掌摑,口中更是不斷大罵「你生前對我不好,死了我也不讓你好過。」
    2019/12/30 22:36
  • 大哥靈堂捧高以翔牌位 高爸:大家辛苦了

    藝人高以翔過世六天,終於趕在頭七前回家,下午搭浦東飛往桃園的班機,在二哥高宇橋、女友Bella陪同下,水晶棺木由貨艙運回,辦手續後才從倉儲通關,前往一殯,預計12/15舉辦告別式。
    2019/12/02 20:19
  • 高以翔棺木預計2日運回台 航警移民署提供協助

    藝人高以翔在錄製中國電視節目時意外身亡,他的棺木預計明天下午運回台灣,並由長榮倉儲機放倉通關,航警局、移民署今天也表示,將站在幫助國人的立場,協助相關事宜。
    2019/12/01 14:02
  • 亡父棺材突傳「呼救聲」 眾人全破涕為笑

    愛爾蘭62歲退役軍人謝伊·布拉德利(Shay Bradley)與病魔纏鬥3年後於8日過世,親友們在他的葬禮上哭到泣不成聲時,突然聽到棺木傳來謝伊的聲音喊著,「救命,放我出去」、「我在哪裡?這裡他X的黑」,原來是謝伊在生前預錄的惡作劇音檔,這也令所有親友破涕為笑。
    2019/10/15 13:59
  • 悚!2少年盜墓開棺 遭控玷污8旬嬤「腳掛棺材外」

    菲律賓日前發生1起駭人案件。一家人至墓園悼念已逝家人卻見現場相當混亂,棺木遭人打開,遺體的腳還伸出棺材外。豈料報警後,逮捕2名少年,竟發現他們不僅搶劫,還涉嫌侵犯遺體。
    2019/10/08 23:22
  • 撿骨驚見「詭屍體爬出」 資深師姐曝超恐怖真相

    台灣傳統的喪葬禮儀流程繁雜,除了有各種「眉角」與禁忌,也經常會發生許多詭異事件。資深撿骨師阿美姐近日上節目分享經歷,透露有1次替人撿骨時,才剛將棺木蓋翻起來,就驚見屍骨竟「有一半在棺木外」,還有掙扎過的痕跡,她仔細查看屍骨呈現的姿勢後,才赫然發現超恐怖真相。
    2019/09/08 16:04
  • 彰化男子「頭下腳上」陳屍棺木 疑盜墓不慎失足

    彰化縣和美鎮寶嘉里公墓被人發現,有男子頭下腳上栽在一個有破洞的棺木,男子已無氣息,警方獲報前往現場蒐證,懷疑男子是為了盜墓不慎失足,但他們仍在調查死者男子身分。
    2019/06/20 17:28
  • 彰化公墓離奇命案!男「頭下腳上」倒插棺木慘死

    彰化縣和美鎮的加保公墓竟傳出離奇命案!一群民眾在15日上午經過該公墓,卻發現一名男子赤裸上身,「頭下腳上」的倒插在棺木正上方一個深達90公分的坑洞內,死狀相當可怕,令人不寒而慄。
    2019/06/20 14:48
  • 嚇!阿嬤入殮「突睜雙眼」 殯葬人員下秒這舉動暖哭網

    「阿嬤,您一路好走…」1名殯葬業者在臉書分享工作經驗,透露先前準備幫1位往生阿嬤做入殮儀式,但整理遺容到一半時,阿嬤的手指竟突然抖動1下,連原本闔上的眼皮也突打開。此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猜測阿嬤可能還有未放心的事,不過原PO下1個舉動,卻讓網友大讚「辛苦了」、「很感動,禮儀師真的很辛苦了」。
    2019/05/29 09:44
  • 工人沒錢辦後事 業者協助圓滿…見靈車夾紅包心暖暖的

    一名殯葬業者日前在殯儀館遇到一戶沒有錢幫亡者處理後事的家屬,於是幫忙聯絡找棺木、載上山、撿骨,一切圓滿後,業者發現靈車的擋風玻璃上夾著紅包,上面寫著「謝謝你出手相助,感激不盡」,讓業者看了心暖暖的「圓滿就好」。
    2019/05/13 16: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