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棒棒堂 結果共228筆

  • 敖犬從小被喊「嗶波」超自卑  謝女友陪伴走過低潮期

    前男團Lollipop@F 團長「敖犬」早前歷經合約風波,近日加盟新公司樂華娛樂,公司為他重金砸下2500萬,打造個人首張專輯《Transform變》。今天(14日)他在發片記者會上唱跳新歌《I'm the best》,好友王子邱勝翊也特地趕來站台。談到早前低潮期,交往五年的嫩模女友都陪伴在身邊,敖犬感謝女友一直給他鼓勵,但被問到是否考慮結婚?他表示「現在不敢想」。
    2017/11/14 18:02
  • 大媽稱腳痛「直接佔機位」!阿本怒拒:基本尊重

    從棒棒堂出道的藝人阿本,近來退出螢光幕專心做幕後工作,19日他在臉書分享,要登機時發現自己的座位被一名中年婦女坐走,提醒後對方稱自己腳痛,但阿本依然拒絕讓座,還被罵「沒禮貌」,事後阿本也氣炸把經歷PO網,直說「為了坐走道我提早到機場辦理check in,至少尊重我處理這些事的時間」。
    2017/09/19 22:50
  • 陪你長大的底迪美眉!  黑澀會&棒棒堂的她/他們

    前陣子黑澀會妹妹出身的女藝人「薔薔」林嘉凌的辛辣發言令人瞠目結舌,也讓很多人再次想起《我愛黑澀會》及《模範棒棒糖》兩個節目。當時他們青春、無厘頭的形象,也形成一股模仿風潮,還組成了幾個團體出道!
    2017/09/07 16:08
  • 好聽到哭!李千娜挑戰「不曾回來過」rap版

    迷你劇集通靈少女,不只劇情受到關注,就連其中的插曲也很夯,由李千娜客串演出並且獻唱的插曲《不曾回來過》深受觀眾喜愛,她6日在臉書分享了一段影片,把這首歌改編成rap版本,還邀請了棒棒堂男孩張嚴之跨刀,好聽到粉絲的耳朵都直呼要懷孕啦!
    2017/06/07 11:08
  • 阿緯感嘆團員不爭氣 王子站台感情好

    Lollipop@F團員阿緯劉峻緯,經營餐廳有成,雖然Lollipop@F團員如今只剩下他與威廉、小煜,然而團體活動不再,但過去棒棒堂情誼仍在,上週還邀請老戰友王子邱勝翊一起到餐廳站台宣傳,兩人上一回同台已經是七年前
    2017/05/12 19:50
  • 【鏡傳媒】炎亞綸帶美型男進旅館

    炮竹一聲除舊歲,鏡週刊直擊,炎亞綸在農曆年前的一個下了工後的晚上,把一名屁股翹翹的嫩男從嫩男他家,載到天母的一間精品旅館,一前一後進去待了兩小時,再原車把嫩男給載回嫩男他家;在寒冷的冬夜,炎亞綸此舉無疑是個打從心底、暖到身子的一名貼心偶像男星。
    2017/02/08 05:38
  • 「棒棒堂」阿緯餐廳 遭爆十罪狀剝削員工

    藝人阿緯近年工作重心轉戰餐飲,從香港引進港式料理,經營得有聲有色,不過卻被疑似是離職員工在網路爆料,控訴十大罪,包括員工餐不夠、開工沒人人發紅包、休假不照勞基法,甚至還說遭到客訴求償要求員工自己買單,對此阿緯也表示無奈,因為公司制度都照勞基法,過年上班每天補助500元,而且所有客訴賠償都是公司自己出,不排除對這網路謠言提出告訴。
    2017/02/02 12:37
  • 「你媽就是我媽」 毛弟、王子同台互虧粉絲笑翻

    從電視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的「王子」邱勝翊,難得與弟弟「毛弟」邱翊橙首度同台,替手機廠商見面會合體,但兩人一開口就互虧,讓台下觀眾笑翻。
    2016/12/18 13:33
  • 老婆將臨盆 阿緯熬夜苦讀育兒書:做爸爸真不簡單

    藝人阿緯(劉峻緯)今年7月和老婆豆豆結婚後,日前大方宣布兩人已經懷了愛的結晶的消息,開心的表示自己已經準備好當「爸爸」了,而昨日晚間更分享了自己苦讀育兒書,做滿筆記的照片,幽默的說「以前讀書有那麼認真就好了」。
    2016/11/02 19:52
  • 《棒棒堂》10週年 王子感性謝粉絲「未來繼續一起走」

    節目《模范棒棒堂》多年前推出時,和《我愛黑澀會》是不少年輕人必追的節目之一,也讓他們累積大批粉絲,開播至今10週年,班底之一的王子(邱勝翊)昨晚特地在臉書上感性和粉絲喊話,表示「很多回憶湧上心頭,未來的路我們繼續一起走」。
    2016/08/14 18:08
  • 男星賣肌肉! 吳翔震、小煜健身出寫真書

    演藝圈男星健身有成紛紛推寫真書曬肌肉,像是棒棒堂小煜不只在演唱會裸上身,連寫真書簽書會也秀身材,敢秀敢露還不夠看,從演員轉戰主持界的吳翔震推出文青寫真書,裡頭有13首詩都是自己寫的,再搭配情境照噱頭十足。
    2016/08/06 16:19
  • 棒棒堂阿緯轉戰餐飲 半年被吃2次霸王餐

    棒棒堂男孩成員阿緯最近淡出演藝圈,把重心擺在經營的港式餐廳,但沒想到才開半年,但近3個月內就被吃了兩次霸王餐,而且這回還很囂張,其中一位吃飽喝足就大搖大擺走人,另一位則是低頭滑手機裝沒事慢慢落跑,但所有過程都被監視器拍到,雖然已經到警局備案,但阿緯也很無奈,因為店設在百貨公司裡,常常有客人為了上廁所進進出出,店員結帳也忙真的防不勝防。
    2016/03/14 19:24
  • 美女護遭詐! 控前棒棒堂男孩「EDD」誆賣票

    去年在基隆,有一名新店慈濟醫院的護理師,目睹民眾墜樓,她當場跪地幫患做CPR,被民眾誇讚說她「人美心也美」登上新聞版面,但這一次正妹護理師,跳出來指控前棒棒糖成員EDD,涉嫌用韓團演唱會門票,騙了2萬8400元提告詐欺。
    2015/09/12 09:37
  • 近千粉絲癱瘓西門町 台男團SpeXial人氣夯

    台灣男偶像團體繼F4、飛輪海、到棒棒堂男孩後,這幾年出現斷層,被不少韓團取代,甚至大陸平均年紀15歲的小鮮肉男團TFBOYS都來台搶粉絲,不讓這些國外偶像團體專美,由10個大男孩組成MIT的偶像團體SpeXial,有機會跟外團抗衡,從他們下午舉辦活動,近千粉絲幾乎癱瘓西門町,就能看出端倪。
    2015/08/18 17:41
  • 「有錢去威尼斯沒錢還」 前棒棒堂男孩遭控

    藝人王勁中,前棒棒堂男孩成員EDD近來轉為通告藝人,現在傳出債務糾紛!自稱跟他交往過的一名潘小姐指控,交往一個月後EDD先是說要開工作室,陸續又以家人要看病前後借錢65萬元,但分手後不還錢還找理由推拖,一下子說身體要開刀,可能麻醉後一去不回,留下遺憾,一下又說窮到只能吃饅頭,但臉書上卻放帶女友吃大餐開名車照片,甚至到義大利威尼斯遊玩,對此EDD拒絕回應緊急關閉臉書
    2015/05/25 13:38
  • 「千金」巧合! 方志友、賈靜雯都未婚懷孕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35歲的歌手羅美玲傳出未婚懷孕,孩子的爸就是小她5歲的前棒棒堂男孩TERRY江莛鈞;就這麼剛好,賈靜雯也在同一天PO出挺著大肚子,跟修杰楷、還有梧桐妹幸福合照,證實自己有孕在身;更巧的是,跟修杰楷一起演出電視劇的方志友,戲裡戲外都懷孕,三組藝人都是5個月身孕
    2015/05/06 13:57
  • 小S節目爆男藝人一夜情 周董、陶喆中槍

    小S與蔡康永主持的節目,找來6位藝人大談演藝圈八卦,還讓現場藝人們互相交換八卦主角的名字,其中,前棒棒堂男孩團員阿本爆料某位知名歌手邀小模一夜情,引發不少網友討論,不少人猜即將要結婚步入禮堂的陶喆、周杰倫,真的是躺著也中槍。
    2014/07/14 12:23
  • 再多懊悔也來不及! 小馬帶女兒送亡妻

    5月底,前棒棒堂成員小馬的老婆葉翎涵,疑似因為小馬外遇,憤而跳樓身亡,小馬雖然將妻子遺體運回台灣,卻始終保持沉默,根據了解,女方家屬對小馬很不諒解,認為都是因為小馬過去偏袒外遇對象,才會害葉翎涵輕生,而再多的懊悔也喚不回一條年輕的生命,在告別式上,小馬抱著女兒上香滿臉是淚,似乎在訴說對妻子的愧疚與不捨。
    2013/06/24 14:00
  • 前「棒棒堂」小馬疑似外遇害死妻 遺體運回台

    本名簡翔棋的前棒棒堂成員小馬,目前淡出演藝圈,定居在澳門當賭場公關,但卻被陸媒報導,他疑似因為外遇,讓年僅24歲的妻子葉翎涵想不開,跳樓輕生,5日凌晨,妻子的遺體也運回台灣,小馬雖然也一起回來,但出現在殯儀館的只有女方家屬,根據了解,女方家人覺得小馬很沒誠意,認為小馬跟小三應該要出面道歉。
    2013/06/05 12:23
  • 前「棒棒堂」小馬 疑因外遇目睹妻輕生

    前棒棒堂成員小馬,本名簡翔棋,曾經和其他團員組成偶像團體「超克7」,不過目前小馬淡出演藝圈,定居澳門在賭場工作,日前陸媒報導,小馬因為和太太葉翎涵吵架,沒想到女方一時想不開,選擇在住家輕生,小馬目睹全程非常自責,事後在臉書上道歉,說自己是人渣,因為外遇害老婆。
    2013/06/03 13:09
  • 假「棒棒堂」騙網戀 兩少女上當揪騙徒

    有不肖人士利用偶像團體棒棒堂男孩名號,在臉書成立假粉絲專頁,冒充藝人跟粉絲談戀愛,過去曾是棒棒堂男孩的成員聽到相當生氣,主動召開記者會駁斥,但其實藝人在網路上被冒用事件時有所聞,除了呼籲棒棒堂粉絲小心不要上當,也對不肖人士蒐證,不排除訴諸法律。
    2013/05/03 12:21
  • 音樂頻道變娛樂台 播「韓綜」搶收視

    不少電視機觀眾可能熟悉的音樂頻道Channel V,從9月開始變成了娛樂台,除了原本的自製音樂排行榜節目之外,過去的像是黑人主持的「我愛黑澀會」,范瑋琪主持的「模范棒棒堂」都已經看不到,取而代之的是國外影集跟韓國的綜藝節目、音樂表演,一天幾乎佔上快要2/3的時段,顯示韓國綜藝也正在影響台灣的電視圈。
    2012/09/19 18:25
  • 教一天就會彈! 鋼琴王成藝人「萬靈丹」

    不用看譜,坐在鋼琴前,就可以隨手彈出一首首美妙的旋律,他叫做APPLE,就是因為太熱愛音樂,和朋友組成樂團,不只在咖啡廳駐唱,接尾牙表演,有時還會到醫院,擔任義工演奏,更厲害的是,他還是藝人的「萬靈丹」,像是棒棒堂、豆花妹都是他的學徒;他只要花上一天的時間教導,這些藝人都能立刻上陣,在節目上彈出一首首的流行歌曲。
    2012/01/24 13:48
  • 世界少女名模決賽 棒棒堂受邀表演

    2011世界精英名模大賽決賽在上海登場,來自瑞典的15歲金髮少女朱莉亞,擊敗了其他64位佳麗,摘下后冠,而她的冠軍獎品,是一紙價值15萬美元的模特兒合約,決賽當天,來自台灣的棒棒堂男孩,也是表演嘉賓之一。
    2011/12/07 11:54
  • 棒棒堂拆夥朋友變敵人? 簽唱會互別苗頭

    偶像團體棒棒堂男孩日前拆夥,分成2支團體JPM跟LOLLIPOP,彼此從朋友變成敵人,下午兩邊都舉行歌友簽唱會,較勁意味非常濃厚,其中LOLLIPOP的成員敖犬還傳出因為長的像陳冠希,讓港星阿嬌傾心,對此敖犬說,只是朋友別亂傳。
    2011/10/02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