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近千粉絲癱瘓西門町 台男團SpeXial人氣夯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尹德鈺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18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灣男偶像團體繼F4、飛輪海、到棒棒堂男孩後,這幾年出現斷層,被不少韓團取代,甚至大陸平均年紀15歲的小鮮肉男團TFBOYS都來台搶粉絲,不讓這些國外偶像團體專美,由10個大男孩組成MIT的偶像團體SpeXial,有機會跟外團抗衡,從他們下午舉辦活動,近千粉絲幾乎癱瘓西門町,就能看出端倪。

新生代男團SpeXial來到西門町街頭,宣傳專輯和粉絲零距離互動,雖然10個團員2人當兵,但魅力依舊不減,吸引近千人擠爆現場。

人潮擁擠,還差點把音響給擠倒發生意外,好在SpeXial和工作人員趕緊衝向前扶一把,才沒讓意外發生。

主持人:「大家可能還是要注意,領導領導出現了!第一時間出現英雄救美。」

人氣超夯 ,還登上跟大陸合作直播的音樂節目,在兩岸都擁有高人氣,就連剛po的新MV,短短一天點閱率就達到9萬人!

男子團體SpeXial:「就算要全世界都與我為敵,就算停止呼吸我也不會放。」

出道2年擄獲不少粉絲的心,進攻大陸市場人氣一樣夯,就像TFBOYS的翻版。

男子團體SpeXial:「賣萌或者是什麼,這大概都是別人看出來,給我們的標籤,(TFBOYS)團的面前我們不敢說自己是小鮮肉。」

兩大男團走紅兩岸,粉絲年齡層差不多,都是15歲左右,但風格特色卻不大相同,SpeXial平均年齡22歲,走帥酷唱跳韓風,TFBOYS平均年齡15歲,走超萌可愛的小清新。

粉絲:「他們的風格不一樣,因為一個比較小的年紀,他們是比較類似我們成熟型男的那種,假如粉絲發生什麼事情,他會非常關心我們,很帥、很貼心、很暖。」

男子團體SpeXial:「跟TFBOYS比的話,我覺得我們在優勢上可能就是我們戲劇出發,可能有多一個管道,讓大家認識我們。」

SpeXial團員大多演戲出身,如今多元發展開始唱跳,還融合韓國男團風格,準備進攻兩岸粉絲的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peXial#TFBOYS#偶像#團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0381

0.1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