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緯感嘆團員不爭氣 王子站台感情好

記者 【劉懿嫻】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2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2 19:50
阿緯經營餐廳出色,王子邱勝翊友情站台試菜。 圖/翻攝阿緯劉峻緯臉書
阿緯經營餐廳出色,王子邱勝翊友情站台試菜。 圖/翻攝阿緯劉峻緯臉書

Lollipop@F團員阿緯劉峻緯,經營餐廳有成,雖然Lollipop@F團員如今只剩下他與威廉、小煜,然而團體活動不再,但過去棒棒堂情誼仍在,上週還邀請老戰友王子邱勝翊一起到餐廳站台宣傳,兩人上一回同台已經是七年前。
 


王子邱翊勝友情站台,讓阿緯相當感動。 圖/阿緯劉峻緯臉書

 

阿緯以藝人身分代理香港「點點心」餐廳之後,擔任老闆親力親為,但演藝事業卻停滯不前,12日在「下午茶星聞」直播中,特派員狄志偉稱讚他現在事業家庭都順利,他卻開玩笑說:「沒有啦,我演藝事業還不太順利。」,玩笑中帶點落寞,事實上熱愛功夫的他,最希望接到武打戲劇邀約,和團員感情很好的他,也常把小煜和威廉掛在口中,稱他們為「不成材的團員,至今還一事無成」,還歡迎要是兩人沒工作歡迎到餐廳來上班,毒舌批評足見好感情。
 

阿緯當老闆以後親力親為,卻是第一次製作楊枝甘露。 圖/截圖下午茶星聞直播

而十年前棒棒堂男孩當中人氣最旺的王子邱勝翊,7號也造訪「點點心」為阿緯新菜色宣傳站台,兩人更一同在直播中大啖美食試新菜,同框亮相讓許多棒棒堂粉絲懷念不已,最後吃完後王子評選最愛吃的是金絲龍鬚蝦,也讓阿緯有了絕佳的宣傳利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阿緯#王子邱勝翊#點點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333

0.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