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錢去威尼斯沒錢還」 前棒棒堂男孩遭控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5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藝人王勁中,前棒棒堂男孩成員EDD近來轉為通告藝人,現在傳出債務糾紛!自稱跟他交往過的一名潘小姐指控,交往一個月後EDD先是說要開工作室,陸續又以家人要看病前後借錢65萬元,但分手後不還錢還找理由推拖,一下子說身體要開刀,可能麻醉後一去不回,留下遺憾,一下又說窮到只能吃饅頭,但臉書上卻放帶女友吃大餐開名車照片,甚至到義大利威尼斯遊玩,對此EDD拒絕回應緊急關閉臉書。
 

在電視節目秀才藝,他曾是棒棒堂男孩裡的成員EDD,螢光幕前光鮮亮麗,但前女友潘小姐說,兩人交往一個月就開始借錢,分手時欠下65萬,怎麼要就是討不回。

EDD前女友潘小姐:「比如說他的轉帳上出了問題,對,可能正常來說轉帳可能一轉大概馬上收到,但是他是轉了之後可能銀行中央出了問題,然後沒辦法轉到別人帳戶。」

潘小姐拿出借據跟存證信函,對於EDD的話再也不相信,要錢時EDD喊窮裝可憐,說要開刀怕麻醉後醒部過來,要不然就說每天吃饅頭,但看了臉書怒火中燒,EDD疑似拿錢跟現任女友去義大利威尼斯旅遊,實際詢問旅行社,一趟10天旅行費要價近10萬元,臉書上更常常PO出跟女友吃大餐的照片,像是高檔火鍋店,一個人至少500起跳另一張牛排大餐也是一樣,出入五星級高檔飯店。
 

記者謝宜倫:「前棒棒糖男孩EDD,跟他的女友四處玩樂的照片足跡遍及了國內外,其中還包含這家高級飯店裡頭餐點一客就要上千元起跳。」

欠錢不還消息曝光,還有女網友聲援說,遇到同樣狀況,就連過去工作地方的同事也被EDD借過錢。

藝人EDD前工作同事耀宗:「我跟他講說,其實兩萬元不用急著還我,你先把你外面這些幾十萬都還完之後再來找我也OK。」

到底負債多少只有EDD自己心裡最清楚,但他拒絕回應也緊急關閉臉書,只是如果真的拿別人的錢吃喝玩樂,卻違背承諾不還錢,恐怕信用掃地也很難在演藝圈立足,之後再度要求還錢,對方卻說因為要開刀、身體出狀況來博取同情,找各種理由推託,卻在臉書上PO出和現任女友飛往威尼斯遊玩,到五星級飯店吃飯,開進口車的玩樂照,讓潘小姐無法理解,欠錢不還卻有錢吃大餐到處玩,另外一名女網友也曾在網路上po出和EDD的對話,說對方已車禍為由,借了25000元同樣也不還,面對所有指控EDD關閉臉書,打電話向他本人求證也沒有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欠債#棒棒堂男孩#指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456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