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棒棒堂拆夥朋友變敵人? 簽唱會互別苗頭

攝影 林意傑 高志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02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偶像團體棒棒堂男孩日前拆夥,分成2支團體JPM跟LOLLIPOP,彼此從朋友變成敵人,下午兩邊都舉行歌友簽唱會,較勁意味非常濃厚,其中LOLLIPOP的成員敖犬還傳出因為長的像陳冠希,讓港星阿嬌傾心,對此敖犬說,只是朋友別亂傳。

本來是同一個團體,棒棒堂男孩拆夥後,一邊是LOLLIPOP,一邊是JPM,最近都發片,就這麼巧,選在同一天跟粉絲見面。活動主持人:「歡迎JPM,大家準備就定位。」

比人氣、比歌迷,兩邊粉絲都很挺,活動現場都擠爆,嗅的到濃濃的煙硝味。

JPM小傑:「新一代的偶像團體就是這一團,其實他覺得其他那些有的沒的東西,就不要在那邊講了。」活動主持人:「你的意思是指哪個團?」JPM小傑:「我的意思是說我的朋友支持我們。」JPM團員:「他的意思就是這樣。」JPM小傑:「對啊,有什麼好不能講的,支持JPM有錯嗎?」

藝人劉真:「我覺得當然是你們的版面比較大,因為開玩笑…。」LOLLIPOP:「因為劉真老師都來了。」藝人劉真:「而且我們就叫做『跳舞』,所以贏了。」

找來國標舞女王劉真站台,說是可以搶到比較大版面,其中團長敖犬,更傳出因為長的像陳冠希,讓港星阿嬌傾心,2人還傳交往 成為話題,同一天辦活動,場面話雙方都講,但畢竟彼此原本是同一個團體,屬性類似,歌迷也重疊,粉絲不是被迫得選邊站,就是得2個都支持。

算準國內男偶像團體市場大,會追星的都是這些小女生,從早期的F4到近幾年的飛輪海,不知道擄獲多少少女的心,現在飛輪海傳單飛,首席男偶像團體的位置,自然有人想卡位,同門拆夥分食大餅也就不足為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棒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1412

0.2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