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鏡傳媒】炎亞綸帶美型男進旅館


發佈時間:2017/02/08 05: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8 08:41

【鏡傳媒報導】炮竹一聲除舊歲,鏡週刊直擊,炎亞綸在農曆年前的一個下了工後的晚上,把一名屁股翹翹的嫩男從嫩男他家,載到天母的一間精品旅館,一前一後進去待了兩小時,再原車把嫩男給載回嫩男他家;在寒冷的冬夜,炎亞綸此舉無疑是個打從心底、暖到身子的一名貼心偶像男星。

1月25日(小年夜前一晚)的晚間8點出頭,炎亞綸在貼身助理的陪同之下,離開了台北市民生東路的工作地點。之後他隨即到附近的停車場取車,獨自駕駛他的深灰色奧迪休旅車揚長而去。

 

晚間8點半左右,他的車開始在士林區的靜巷內繞行,似乎是在尋找車位,繞了兩圈之後,炎亞綸終於將車停妥,他隨即走進一戶住家。幾分鐘之後,一名身穿灰衣灰褲、腳著白襪和拖鞋的嫩男跟著炎亞綸一起出來,兩男一起上車離去。

接著炎亞綸的車子在附近再度繞來繞去,約10分鐘左右,炎車又回到該戶民宅,灰衣男子下車進門不久之後,再度坐進炎車。看來他們的事前準備相當費時費力,好事多磨。

終於,兩男一路前往天母一帶,約9點半左右,車子停在路邊停車格,他們一起下車。戴著口罩的炎亞綸與灰衣男講了幾句話後,繼續站在車邊等候,而嫩男則先走向對街一家精品旅館。
 

幾分鐘之後,炎亞綸走到旅館旁駐足,先滑了一下手機之後,才隨後進入旅館;由於該精品旅館僅供休息與住房服務,餐廳、健身房僅供住客使用,於是此情此景,不免讓人無限揣測…【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同場加映:

【炎神迎春】「炎本戀」傳頌7年 嫩型男昔日朋友綜合體
【炎神迎春】下雨引發地震 炎亞綸變「炎神」「先知」
【炎神迎春】台灣精品旅館林立 與摩鐵功能雷同
【炎神迎春】飛輪海拆夥誰最紅?炎神最搶版面
【炎神迎春】開房理由五花八門 他們都有一套說法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炎亞綸#婚姻平權#戀情#旅館#同志天菜#模范棒棒堂#阿本#呱呱#鏡傳 媒#鏡週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423

0.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