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棒棒堂 結果共228筆

  • 《黑澀會》13年後大集合 網友驚呼:全變成女神!

    日前「Lollipop棒棒堂」6名成員到齊聚會,一張照片勾起6、7年級生青春回憶,而同時期推出的節目《我愛黑澀會》至今過了13年,為了幫成員玉兔(鄭如吟)慶祝19日生日,同為「黑澀會美眉」的洪詩、MEI MEI、勇兔(林筳諭)、米奇(黃鈺文)也相約17日聚會吃飯,讓網友看到照片驚呼「全變成女神」、「真的好懷念黑澀會」!
    2019/03/19 09:24
  • 棒棒堂睽違10年大合體!「中間空位留給他」粉絲淚崩

    成軍於2006年的男子團體「棒棒堂男孩」Lollipop,初期成員包括:敖犬、小煜、威廉、阿緯、小傑及王子,又被封為「六棒」,陪伴不少6、7年級生度過青春歲月。過去團員們雖然常聚會,但卻很少見到敖犬,近日「六棒」終於全員到齊,只是他們特地在中間留了個空位,背後原因讓粉絲淚崩。
    2019/03/02 08:54
  • 3年情變全因Seafood?張景嵐分手小煜內幕曝光

    從棒棒堂男孩出身的32歲藝人小煜(楊奇煜),和宅男女神張景嵐交往近3年,近日卻驚爆已於去年底悄悄分手的消息。據悉,恢單後的小煜不斷在私人臉書上發文抱怨自己是「單身狗」,看似對張景嵐仍放不下。外傳2人因為信仰差異太大而有不睦,初信「Seafood」妙禪的張景嵐曾想說服小煜追隨師父,無奈男方是虔誠基督徒,最終走向分手。
    2019/02/27 08:25
  • 威廉大陸拍戲出意外 木劍傷眼視力剩0.3

    藝人廖威廉當年從《我愛棒棒堂》出道,近年來將重心轉往拍戲,日前飛往大陸如火如荼地拍攝新劇時,卻傳出受傷意外,眼睛遭木劍打到,不但噴血腫了一圈,甚至傷到眼球,導致視力剩下0.3,讓粉絲心疼不已。
    2019/01/28 11:59
  • 「餐飲大亨」阿緯新開2店累癱 合體JPM勾回憶

    從棒棒堂男孩出身的33歲藝人阿緯(劉峻緯),元旦剛喜迎二寶出生就得忙生意,經營港式餐廳有成的他,將盈餘2千萬轉投資微風南山百貨的2間新餐館,昨天(10日)開幕讓他忙得團團轉,昔日團體JPM成員也特地到場支持。
    2019/01/11 13:53
  • 尷尬!服務生巧遇王子第一句話是... 丫頭大笑:傻眼

    藝人詹子晴(丫頭)從《我愛黑澀會》出道,她和黑澀會美眉以及《模范棒棒堂》底迪仍有保持聯絡,近日她更空出時間和張甯兒、王子(邱勝翊)、大大聚會,不僅勾起許多人的回憶,聚會中也發生不少趣事。
    2019/01/05 13:55
  • 百億千金誕下元旦寶寶 阿緯親自接生「腿軟了」

    從棒棒堂男孩出身的33歲藝人阿緯(劉峻緯),昨天(1日)喜迎二寶出生。百億千金妻錢文儀(豆豆)元旦自然產生下3000克的健康男娃,阿緯親自在產房接生,他感動地表示「很特別,接生的那一刻腿很軟。」
    2019/01/02 10:38
  • 小鬼出國工作噴綠光 妞妞約棒棒堂富二代過夜12hr

    藝人小鬼今年5月接受採訪曾公開表示「我覺得妞妞很可愛…她是我的菜!」也曾被拍到與妞妞一同進出同間東區大廈,幾乎算曝光戀情。然而,小鬼在韓國工作時,妞妞卻被拍深夜狂歡,並跟著另一名男生回家。
    2018/12/19 09:10
  • 孫安佐錄取基隆崇右科大 安迪、明道都是他學長

    藝人孫鵬、狄鶯之子孫安佐,在美國被控非法持有彈藥罪,被關押240天後,昨天(19日)在賓州法院被判處「刑滿獲釋」,預計4至6周就可以返台。據《世界日報》報導,法庭上律師凱勒(Robert Keller)向法官出示一份台灣有大學願意錄取孫安佐的文件,這所大學是位於基隆的崇右影藝科技大學,包括近年來在大陸戲劇圈佔有一席之地的男神明道、佩甄、前《棒棒堂》成員阿緯及資深演員安迪等藝人,都曾就讀該校。
    2018/11/20 09:42
  • 炎亞綸爆連劈3男全用「同一招」 肉麻到融化男女通殺

    32歲藝人炎亞綸今(7日)被週刊爆出「連劈3男」,受害者疑似集體串連爆料,讓多組男男親密吻照及私密對話全都外流。週刊加碼報導,炎亞綸追愛手法都相當類似,手段浪漫的如同偶像劇一般,像是會在房間裡對男友自彈自唱、寫誠懇長文示愛,都讓人融化。此外,在演藝圈桃花超旺的炎亞綸,因為緋聞「男女通吃」,外傳也讓之前緋聞對象、前模範棒棒堂成員阿本因此死心。
    2018/11/07 10:43
  • 暗巷衝出「紅衣小女孩」 阿緯險釀車禍畫面曝光

    孩子萬一受傷了,後悔也來不及!棒棒堂男孩出身的藝人劉峻緯(阿緯) 昨(20日)傍晚在新北市林口小巷,險撞上一名闖越馬路的女童,讓他痛批孩子的父母「真是不負責任」。
    2018/10/21 17:36
  • 王子、鄧麗欣「半同居」被逮!女友愛相隨來台開店

    29歲前棒棒堂成員「王子」邱勝翊4年前和楊丞琳分手後,今年4月被目擊和大他5歲的香港歌手鄧麗欣同遊蘇梅島,3個月後兩人大方認愛。近期小倆口越愛越高調,王子近日被拍到接女友回家恩愛「半同居」,而鄧麗欣也被爆下月將「夫唱婦隨」在台灣開設飲料店。
    2018/09/12 10:16
  • BY2姊姊爽貼高富帥 喇舌坐大腿直擊

    雙胞胎女子團體BY2於8月19至22日低調來台,除為好友慶生、赴台中探班王大陸,姊姊Miko的桃花也隨之綻放,她與前棒棒堂男孩成員,家裡是高雄承家企業的有錢少爺、號稱「小陳冠希」的Monkey謝富丞,趁著酒酣耳熱,在街頭上演調情、十指緊扣、摟摟抱抱等戲碼,甚至在計程車上喇舌擁吻,完全沉浸在你儂我儂的世界。
    2018/08/29 07:48
  • 「毛弟」拋乖乖牌包袱 《鬥魚》當反派使壞

    從棒棒堂男孩出身的「毛弟」邱宇辰最近跨足電影圈,拍《鬥魚》演反派飾演小混混「豹哥」,靠著前輩們對戲的眼神和口氣找到演技靈感,而他的親哥哥「王子」則是往偶像劇圈發展。
    2018/08/07 18:03
  • 男星娶147億千金晉升餐廳大亨 許願鎖3字曝懷2寶

    曾為男團Lollipop@F(棒棒堂)成員的藝人阿緯(劉峻緯),3年前引起港式飲茶「點點心」餐廳並積極拓點,如今年營收已破億,晉升餐廳大亨行列。2年前阿緯風光迎娶中菲行國際物流創辦人千金錢文儀(豆豆),婚後育有1女,昨天(22日)深夜阿緯在臉書上PO出一家三口慶祝結婚2周年紀念日出遊的照片,其中一張許願鎖上的文字,似乎讓懷第2胎的喜訊曝光。事後阿緯坦承的確又要當爸了,自曝胎兒目前3個月。
    2018/07/23 11:26
  • 王子鄧麗欣終認愛!大5歲姊弟戀「請給我們空間」

    29歲的前棒棒堂成員「王子」邱勝翊2014年和楊丞琳分手後,感情世界一直備受矚目,近日他終於認愛大5歲的香港歌手鄧麗欣,並且意有所指地在IG上向粉絲喊話,希望大家能「愛屋及烏」!
    2018/07/16 11:10
  • 演藝圈消失7年身價卻飆破千萬 男星嘆:被迫離開

    還記得他嗎?男團《模范棒棒堂》成員虎牙(林子豪)20歲加入團隊,擁有帥氣外表,再加上擅長Popping及beat-box,當時累積不少粉絲,但他的演藝生涯成績平平,不如其他成員敖犬、阿緯、王子發展順利,因此逐漸淡出螢光幕前,不過7年後再次現身,搖身一變,現在已是身價飆破千萬的人生勝利組。
    2018/07/07 23:38
  • 就愛姊弟戀?王子分手楊丞琳傳愛上她 竟是應采兒牽的線

    從《模范棒棒堂》出身的29歲藝人「王子」邱勝翊,2014年和大5歲的楊丞琳分手後,感情世界一直沒下文。近日卻驚傳在應采兒的牽線下,王子又談起姊弟戀,對象是34歲的香港歌手鄧麗欣,外傳2人結伴赴泰國蘇梅島旅遊,不過雙方經紀人否認交往,只說是好朋友。
    2018/06/29 10:17
  • 最正體育主播爆熱戀威廉 阿緯竟問:為何看上他?

    曾因亮麗外型被日本媒體譽為「超美人」的29歲體育主播卓君澤(卓卓),現任TSNA體育網執行長,近日驚爆和前男團Lollipop@F「棒棒堂」成員威廉(廖亦崟)秘戀超過半年!2人雖相當低調,無論IG和臉書的發文及照片都刻意製造時間差,但還是被媒體抓包。據悉,卓君澤還成功收服了威廉的好友,就連阿緯都曾問她究竟為何會看上好友。
    2018/06/27 08:17
  • 威廉過往2段情都愛姐姐 差點跟她步入禮堂

    本名廖亦崟的威廉,2006年參加綜藝節目《模范棒棒堂》徵選成為「棒棒堂男孩」,與王子、敖犬、小煜、阿緯及小杰一起出道,雖然歌喉跟舞藝不如其他團員,但因為外型出色,仍吸引不少迷妹。近年威廉從偶像轉型成演員,並前進對岸,希望配得起女友卓君澤TSNA執行長的身分。
    2018/06/27 07:47
  • 還在等…為被綁架的哥哥 《棒棒堂》鮪魚電話20年沒換

    藝人鮪魚(吳俊諺)從《模范棒棒堂》出道,日前與同期的好麻吉Terry上節目,被Terry埋怨說話浮誇很「喇叭嘴」,但鮪魚的說話習慣,其實跟當年自己5歲的哥哥被綁架,至今仍無消息有很大的關係。
    2018/04/04 20:50
  • 棒棒堂隔12年再合體 獨缺敖犬被「他」取代了

    人氣節目《模范棒棒堂》2006年開播,徵選敖犬、阿緯、小煜、小杰、威廉、王子組成「Lollipop棒棒堂」,不但紅時一級,更是許多6.7年級生的青春回憶;今(4日)深夜王子分享睽違12年的合體照,讓粉絲暴動「天啊,我要哭了,棒棒堂真的合體了!」
    2018/03/04 10:10
  • PK舞技! 敖犬、鼓鼓《綜口味》舞蹈版比手畫腳

    前Lollipop@F 團長敖犬上「下午茶星聞」直播節目《綜口味》宣傳首張個人專輯,節目中與鼓鼓一起挑戰現在網路上最夯的戀愛手勢舞,沒想到兩人當下一教就會,但卻不怎麼有默契,笑翻主持人和觀眾。節目中還玩了舞蹈版的比手畫腳,敖犬還重現《七彩棒棒糖》的舞蹈,仿佛帶大家走回「棒棒堂」時代!
    2017/12/09 14:32
  • 敖犬鬼鬼10年老友床戰激吻 交疊翻滾好幾輪床都垮了

    前Lollipop@F 團長敖犬近期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新歌《My Girl》MV邀來認識超過十年的好友鬼鬼跨刀助陣,兩人「再續前緣」演一對情侶。敖犬自爆雖然和鬼鬼激吻沒伸舌頭,但兩人「床戰」好幾回合,連床都垮了。
    2017/12/06 12:11
  • 敖犬現場帥教機械舞 郭靜孫其君竟被打XX分

    前Lollipop@F 團長敖犬出道11年,最近終於推出首張個人專輯《變》,近日他上TVBS《星鮮話》節目宣傳,除了侃侃而談發片的心路歷程、展現歌藝之外,他更現場教主持人郭靜和孫其君跳自己的新歌舞蹈,沒想到才教短短幾分鐘兩人就學會了,郭靜原來超會跳popping機械舞,被眾人虧「是不是有偷偷練啊」!
    2017/11/21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