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敖犬現場帥教機械舞 郭靜孫其君竟被打XX分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1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1 13:21

前Lollipop@F 團長敖犬出道11年,最近終於推出首張個人專輯《變》,近日他上TVBS《星鮮話》節目宣傳,除了侃侃而談發片的心路歷程、展現歌藝之外,他更現場教主持人郭靜和孫其君跳自己的新歌舞蹈,沒想到才教短短幾分鐘兩人就學會了,郭靜原來超會跳popping機械舞,被眾人虧「是不是有偷偷練啊」!
 


蟄伏三年的敖犬近日上TVBS《星鮮話》節目,原本想和主持人郭靜及孫其君「尬舞」,沒想到兩人連忙推掉表示「誰敢跟敖犬尬舞啊」,最終決定還是由敖犬現場教學新歌舞蹈。從身體的律動一前一後開始,郭靜和孫其君兩人都跟上敖犬的步伐,本身有點底子的其君跳舞時,被敖犬認證態度很不錯、很有氣勢。而最讓眾人跌破眼鏡的則是郭靜,沒想到她竟然超會跳popping機械舞,讓大家看了全都傻眼,直呼「下張專輯就可以跳啦」!最終敖犬給兩位主持人打了超高的分數80分,他表示下次要將後半部也學會才有滿分。

 
 
圖/樂華娛樂提供

隨後敖犬接受TVBS新聞專訪談到這次發片,為了呼應專輯概念《變》,他大膽嘗試許多不同髮型,從發片記者會上的「白色毽子頭」,到當天錄製《星鮮話》的FREESTYLE電話捲捲頭,據說每種髮型都要花費好幾個鐘頭。對於外界認為他這次造型神似GD,敖犬表示自己覺得不像,他認為GD的感覺很難做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感覺,強調自己「沒有要像任何人」!
 
不少人都發現敖犬這次發片非常「做自己」,對任何事包括低潮期、女友,都大方以對侃侃而談,對此,敖犬也表示自己在過去那段低潮期想了很多事情,包括自己哪一種模式面對人全才是最真實的,他強調自己希望給人Real的感受,而非受訪時講些冠冕堂皇的話、「被人覺得很難訪」,並認為藝人如果受訪時「沒有給到點,是還蠻不負責任的」。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11月23日晚間6點TVBS 42頻道《星鮮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敖犬#Lollipop@F#棒棒堂#星鮮話#郭靜#孫其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633

0.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