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K舞技! 敖犬、鼓鼓《綜口味》舞蹈版比手畫腳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9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9 14:32

前Lollipop@F 團長敖犬上「下午茶星聞」直播節目《綜口味》宣傳首張個人專輯,節目中與鼓鼓一起挑戰現在網路上最夯的戀愛手勢舞,沒想到兩人當下一教就會,但卻不怎麼有默契,笑翻主持人和觀眾。節目中還玩了舞蹈版的比手畫腳,敖犬還重現《七彩棒棒糖》的舞蹈,仿佛帶大家走回「棒棒堂」時代!


舞蹈難不倒出身舞團的敖犬,節目舞蹈版比手畫腳的單元,回顧了不少敖犬過去男子團體的作品,包括《那不是雪中紅》,還跳了蔡依林《愛無赦》、郭書瑤《愛的抱抱》等曲,輪到鼓鼓第一手就是自己的歌曲《可以唷》,還挑戰女星愷樂新歌《Chocolate》、安心亞《呼呼》、蔡依林《舞孃》,特別是《妖怪手錶》一度難倒主持人小賴。

 
節目中還進了心電感應的默契大測驗,兩人用超誇張的嘴形跟音量答對了兩題,笑翻全場。主持人乾脆拿採訪板放在兩人中間,結果最欣賞唱跳歌手鼓鼓說羅志祥,敖犬說蔡依林,首度答錯。鼓鼓笑說玩這個遊戲玩到爆汗,再被問到「棒棒堂」最有錢的是誰?兩人又用超誇張嘴型回答:「阿緯」!節目最後進行大爆料,被問到誰戀愛經驗較豐富?兩人都舉敖犬的牌子。

鼓鼓曾經說自己不是學跳舞出身,但只要喜歡一件事,就會認真地去完成它,因此決定要唱跳時,「我努力學音樂,認真學跳舞,希望給大家看到最好的鼓鼓。」這次跟敖犬一起上節目玩舞蹈比手畫腳,表現亮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敖犬#鼓鼓#下午茶星聞#綜口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1541

0.2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