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敖犬從小被喊「嗶波」超自卑  謝女友陪伴走過低潮期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4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4 18:06
圖/樂華娛樂提供
圖/樂華娛樂提供

前男團Lollipop@F 團長「敖犬」早前歷經合約風波,近日加盟新公司樂華娛樂,公司為他重金砸下2500萬,打造個人首張專輯《Transform變》。今天(14日)他在發片記者會上唱跳新歌《I'm the best》,好友王子邱勝翊也特地趕來站台。談到早前低潮期,交往五年的嫩模女友都陪伴在身邊,敖犬感謝女友一直給他鼓勵,但被問到是否考慮結婚?他表示「現在不敢想」。
 

圖/樂華娛樂提供

敖犬在記者會上特別梳了「白色毽子頭」,看起來格外醒目,更與八位dancer大跳主打歌《I'm the best》,強勁力道令人耳目一新!好友王子邱勝翊特別在百忙中抽空來站台,最近也要發片的他特別義氣相挺,還帶來變形金剛要送給敖犬,希望他能像這個金剛一樣,遇到任何困難,都能突破逆境!不過兩人不約而同都選在11月中發片,敖犬被問到怕不怕被比較?他大方表示「兩個人不同風格,都很為彼此開心,也跟對方打氣加油!而且我們還分別去印刷廠看自己的成品出爐,也看到彼此的專輯封面,還拍下來傳簡訊給意見,算是另類的『刺探敵情』,哈哈!」

 
 
圖/樂華娛樂提供

提到過去因為和前經紀公司有合約糾紛,曾多次上法院出庭,當時敖犬長達一年沒有工作,只能用積蓄勉強度日,那段低潮期都是女友陪伴走過,讓敖犬很感激,直呼都是女友給他加油打氣。但被問到何時想結婚?他笑說「我是不給承諾的人,結婚不是簽合約;不過因為她也很懂事,沒給我壓力,再加上公司投資我2500萬做唱片,我現在是背債呀!所以得趕緊工作『還債』!」但敖犬也坦言,自己看《爸爸去哪兒》發現很多父子年紀差太多,真的會玩不動,讓他有點擔心,被問到「誰」玩不到,他則趕緊轉移話題表示「不是這一季的啦」!
圖/樂華娛樂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敖犬#Lollipop@F#棒棒堂#Transform變#王子#邱勝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378

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