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棉花棒 結果共91筆

  • 醫師挖出超大「化石耳屎」 他驚呼:不習慣噪音太多

    許多人都喜歡拿棉花棒或是掏耳棒挖耳屎,不過卻有耳鼻喉科醫師認為「耳垢」可保護耳朵,抵抗外來的細菌,因此不建議民眾自己清耳朵。不過近日卻有網友表示因為耳朵不適,到附近診所就診,沒想到醫師替他清完如化石般的耳垢後,他驚覺原來世界上的噪音如此多,反而變得不習慣。
    2018/11/11 21:23
  • 養比特犬遭咬差點殘廢 棉花棒可刺穿手臂

    跟具有攻擊性的狗狗玩耍,千萬要特別小心!高雄一對父女與家中飼養的比特犬玩耍,卻慘遭咬傷,傷口嚴重到長棉花棒可以直接刺穿,經過多次手術後,才救回險些殘廢的手。
    2018/10/29 13:22
  • 棉花棒在內!  歐盟擬三年後10項塑全禁

    歐盟國家每年產生2500萬噸塑膠廢棄物,真正回收利用的比例只有四分之一,許多塑膠垃圾流入大海,長期觀測地中海的科學家表示,塑膠汙染狀況遍布整片海洋。週三,歐洲議會懸殊票數通過禁塑令的提案,禁塑令的清單中,包含塑膠餐盤、餐具、吸管、攪拌棒、棉花棒等,十種擁有替代物的一次性塑膠產品,希望成員國再2021年前,能遵守塑膠品使用規範。
    2018/10/25 19:08
  • 女開心烤肉…隱形眼鏡被蒸乾 硬拔角膜成「菜瓜布」

    中秋連假不少人除了返鄉之外,就會和親友聚在一起烤肉。但有一名女大生,她和同學烤肉完後回到宿舍,隱形眼鏡拔不下去,起初不以為意,沒想到睡到半夜時被痛醒,而且睜開眼睛後一片霧茫茫,她嚇得連忙就醫檢查,發現右眼角膜有多處的「點狀破損」,像是凹凸不平的「菜瓜布」。緊急治療後,女大生在3天後逐漸恢復視力。
    2018/09/23 17:47
  • 酥麻癢好過癮 醫師點出掏耳「兩大迷思」

    掏耳過程中會有酥麻的感覺,許多人樂此不疲,喜歡用一根棉花棒或簡單的掏耳器具自己挖,或到理容院享受被服務的感覺。但醫師指出,國人對於掏耳有兩大迷思,更舉例若器具沒清潔乾淨,可能讓整個耳膜長滿白色菌絲。
    2018/06/17 18:14
  • 英國政府宣布 擬禁售一次性塑膠吸管

    英國政府昨天宣布,計畫將在英格蘭地區禁止販售一次性塑膠吸管、攪拌棒和棉花棒,以努力推動解決全球海洋汙染問題。
    2018/04/20 22:42
  • 大掃除驚見床底「超厚灰塵」 網驚:這每年都有清?

    再過1個月時間,就要迎接農曆新年了,不少人的家中都已經陸續開始大掃除了。最近有網友分享自己大掃除的照片,他把床底掀開之後,看到地面布滿厚厚的灰塵,直呼「不想面對」,不少網友看了同樣也是心有戚戚焉!
    2018/01/15 20:57
  • 耳膜穿刺頻傳 醫師警告:別再用「這」掏耳

    你喜歡挖耳朵嗎?你習慣用棉花棒挖耳朵?如果這2個問題,你的答案都是肯定的,那麼很不幸,你的耳膜正處在高風險狀態。
    2018/01/13 12:53
  • 孕婦車禍險喪命 急診剖腹救子不留憾

    「棉花棒,盼你順利長大。」馬偕醫院日前急救一名車禍差點喪命的孕婦,且在急診剖腹救子。乳名「棉花棒」的男嬰出生時不動、不哭,幸好及時治療,母子有緣相見。
    2017/09/08 12:17
  • 棉花棒掏耳危險! 耳垢阻塞應求診

    許多民眾會使用棉花棒來清耳垢,不過耳鼻喉科醫師提醒,用棉花棒挖可能將耳垢越推越進去,反而造成阻塞,嚴重還可能戳破耳膜影響聽力。醫師同時也呼籲,耳垢其實對耳朵內部有保護作用,在不影響聽力的情況下,其實不必特別去清,若是聽力受損,也應該交由專業醫師檢查後進一步治療。
    2017/07/19 22:30
  • 自掏耳屎反易阻塞 醫師籲就醫處理

    許多民眾習慣用棉花棒自行掏耳屎,但醫師指出,這樣容易造成耳垢堆積成硬塊、阻塞耳道。建議耳垢過多導致不適時,向耳鼻喉科醫師求助,以專業工具清除。
    2017/07/12 10:31
  • 李明川三八網美上身 毒舌回應網友讚翻

    國民造型師李明川首次直播節目獻給了TVBS《下午茶星聞》,不僅示範了上班族最適合的妝容,還使用衛生紙、棉花棒等日常小物當作化妝用品,直播期間獲得許多網友回應詢問問題,然而李明川綜藝魂上身,回答網友問題仿效網美模樣,流量瞬間暴增。
    2017/07/03 20:12
  • 外科醫師巧手怎練成? 「棉花棒」夾菜嗑便當

    面對一個活生生的人躺在手術台上,外科醫生每一次的下手都必須精準,稍有一個閃失可能賠上的就是一條寶貴性命,而這番手起刀落又快狠準的巧手功夫如何練成?醫生實際練給你看!
    2016/12/08 18:32
  • 廉價變色片揉眼竟掉色! 久戴角膜險潰爛

    高雄有一名呂小姐,到眼鏡行買隱形眼鏡,店員推銷一款正在促銷,價格非常便宜的,沒想到戴了幾天後,眼睛出現紅腫,甚至出現染色,到醫院醫檢查才發現,竟然是變色片上的染料掉色,感染了角膜,醫師說要是再戴久一點,嚴重的話,角膜恐怕會潰爛,試驗一般市售平價的變色片,發現部分品牌用棉花棒輕搓後同樣也出現掉色情況。
    2016/12/04 17:08
  • 細菌入侵恐傷中耳 專家:少用棉花棒掏耳

    許多人習慣用 棉花棒來掏耳朵,不過專家說, 儘量減少掏耳朵的動作,  因為可能會讓細菌入侵、或是反倒把耳垢推進中耳、造成平衡能力受損。醫師說,耳垢其實有保護耳道的功能,清理得太乾淨,反而會讓耳朵出毛病。
    2016/09/29 20:52
  • 換不到氣!疑棉絮阻塞氣管 罕病童喪命

    新竹一名2歲男童,因為患有先天性中樞神經換氣不足症必須開刀氣切,接上製氧機才有辦法呼吸;因此男童母親每天必須用棉花棒清潔氣切管,前天晚上發現,棉花棒的棉頭棉絮疑似脫落掉入氣切管內,準備更換時發現男童臉色發黑,送醫急救最後宣告不治,檢警發現疑似棉絮掉落阻塞氣管。
    2016/04/05 19:25
  • 穿厚外套偷平底鍋、冷凍刀 塞進16項商品

    高雄市一名女慣竊在天氣很熱的南台灣,穿著厚重外套進入一家生活百貨,趁店員不注意偷走沒貼防盜的浴巾、髮束、棉花棒、爽身粉等物,連平底鍋、冷凍刀也全都塞進外套中,店員發現女子行為可疑而且走路像機器人一般的奇怪,報警將女子攔下,女賊將平底鍋等16樣生活用品清出時連警方看了也傻眼。
    2015/12/26 11:47
  • 「吹風機、補妝品」 百貨「變裝間」吸客待更久

    百貨公司為了吸客,不只在樓面下功夫,「洗手間」也成了重點!有業者特別另闢「變裝間」,專門讓女生補妝,吹風機、吸油面紙、棉花棒,通通免費提供,還有時尚雜誌可以看,甚至還有更衣室,讓你血拚戰利品,能立刻換上,上廁所的地方則是在另外一邊,貼心空間,就是希望顧客駐足更久
    2015/01/10 18:53
  • 接睫毛卸妝沒徹底 OL反掉真毛

    很多愛漂亮的美眉會接睫毛或戴假捷毛,讓眼睛有神,不過要小心清潔,因為有OL接睫毛,又天天化濃眼妝,但卸妝又不徹底,導致眼皮內的皮脂腺堵塞,進而滋生細菌,然後結膜炎,甚至掉了一堆真睫毛,醫師提醒,接睫毛或戴假睫毛,容易分泌物不好清潔乾淨,可以用棉花棒沾溫水清潔眼瞼再卸妝,才不容易感染。
    2014/07/28 13:37
  • 棉花棒輕拭 角膜變色片「落漆」恐傷眼

    很多人會戴角膜變色片,但有立委購買13款,用棉花棒沾水搓後,發現有10款竟然掉色了,而醫生表示,化學著色劑若是滲出,可能會造成眼睛發炎、紅腫和過敏,不過主管機關衛福部,表示市售隱形眼鏡的檢測方式,不是用棉花棒,業者也認為自己合乎官方檢測,只是隱形眼鏡會「落漆」,讓人看了怵目驚心。
    2013/08/27 12:25
  • 乘客遭壓貨車輪下 護士路過搶救

    上午10點多,中山高南下125苗栗頭屋路段,發生小貨車爆胎翻覆車禍,駕駛輕傷,助手掉出車外,一名路過護士隨即下車幫忙,發現男子喉嚨卡了一個像拇指大的檳榔渣,趕緊用棉花棒挖出急救,送醫沒有大礙,另外在台南,一名93歲老翁,因為頭暈騎車自摔,剛好就發生在救護車前方,幸好老翁手腳擦傷沒有大礙。
    2013/06/26 18:10
  • 〈獨家〉怨體重計壞2個月 健身房會員遭封鎖

    有健身房被會員投訴,裡面的體重計修了2個月才修好,另外棉花棒和毛巾,也都取消無限量供應,不少會員上網到這家健身房的臉書PO文反應意見,沒想到留言被刪掉就算了,帳號還被封鎖為黑名單,會員質疑這家業者臉書是一言堂嗎?連一點批評都講不得。
    2012/12/02 19:02
  • 鳥爪夾竹筷子搔癢 日本鸚鵡好聰明

    您知道鸚鵡怎麼抓癢嗎?很多人可能直覺認為用爪子抓癢,但日本有隻鸚鵡,會拿竹筷子和棉花棒自己抓癢,另外還有會說日文,聲音和人類一模一樣的九官鳥,這些影片一PO上網,引起熱烈迴響。
    2012/03/26 22:39
  • 〈獨家〉3雙100襪沒了!褲變貴 全因棉漲

    下半年漲聲頻傳,讓消費者對於商品品質和價格特別敏感,但一個熱愛台灣MIT品牌的民眾投訴,說平口褲價格變貴了,就連細軸棉花棒的固定熟客也說,覺得棉花似乎變少了,求證成衣業者,他們透露從去年就往上飆的棉花價格,在8月的確又因需求量大增又漲了一次,讓棉製的襪子、平口褲價格調漲。
    2011/10/13 19:15
  • 〈獨家〉驚!摩擦1分鐘 變色片「落漆」恐傷眼!

    女生愛美戴有色隱形眼鏡,但「變色片」真的安全嗎?有網友用棉花棒測試4款,知名品牌有色隱形眼鏡,發現會掉色,記者再一次對4種品牌實驗,發現兩款隱形眼鏡真的嚴重褪色。醫師表示染料直接碰觸眼睛,長期之下眼睛容易發炎,嚴重染料甚至有可能直接卡在角膜上。
    2011/09/18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