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棄嬰 結果共440筆

  • 頭七前解剖!七月大女嬰丟垃圾車 法醫釐清活胎或死胎

    新北市新莊日前發生棄嬰案,一名七個月大的女嬰,被丟棄在垃圾車內,沒有呼吸心跳,生母被逮時辯稱不知懷孕,檢警對她的說法存疑。法醫在女嬰頭七前夕進行解剖,要釐清生下來時是活胎還是死胎,這也攸關母親未來的刑責。
    2021/08/17 13:24
  • 意外產子竟扔垃圾車!女嬰今頭七 法醫上午解剖相驗

    上週四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棄嬰案件,一名43歲的陳姓女子因為腹部劇痛,意外在廁所產下孩子,而陳女聲稱不知道自己產下嬰兒,上午6時許,便將女嬰裝在塑膠袋裡,拿到定點垃圾車丟棄,沒想到被清潔人員發現。今(17)日上午,檢警及法醫將進行女嬰解剖相驗程序,預計要驗DNA及確認女嬰生前是否有呼吸。
    2021/08/17 10:10
  • 【今日熱搜】Disney/棄嬰/紓困4.0/王祖賢

    今(13)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Disney」。華特迪士尼公司今天宣布旗下影音串流服務Disney+將於今年11月在台灣、香港及南韓推出,將涵蓋來自迪士尼龐大的娛樂內容庫,包括指標性的6大品牌迪士尼、漫威、星際大戰、皮克斯、國家地理及Star。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8/13 13:09
  • 獨缺女兒!妻懷7月竟棄嬰 夫自責沒發現

    12日清晨,新北市發生垃圾車棄嬰案!43歲婦人事後被諭令5萬元交保,警方調查,她與丈夫結婚20多年,育有兩個兒子,生活作息正常,但這回,懷胎七個月,一家四口卻沒人發現,先生自責,自己怎麼不知情,讓妻子獨自面對這一切,檢警後續將採DNA送驗釐清。
    2021/08/13 12:27
  • 狠心棄嬰!女嬰連胎盤扔垃圾車 母5萬交保

    持續追蹤這起棄嬰案!警方調查,這名43歲婦人是北市內科一間公司會計,和老公以及國中、高中的兒子一起住,直到警方找上門,才知道媽媽涉嫌棄嬰,他們說,最近只發現她身材變胖,但生活作息完全沒異狀,先生也很自責,說沒發現妻子懷孕,強調生女兒也不錯,檢方複訊後,諭令婦人以5萬元交保。
    2021/08/12 23:21
  • 狠母棄女嬰丟垃圾車 夫自責「沒發現懷孕」:她慌了

    新北市新莊區今(12)日發生一起狠心棄嬰案,一名女嬰被發現丟進垃圾車,清潔人員發現後立刻報警。警方循線追查,立刻逮捕43歲的陳姓女子,移送地檢署後在晚間諭令5萬元交保。事後陳女的丈夫回應,他原本有發現太太變胖,曾開玩笑問「妳是不是又有了?」當時妻子要他別亂想,認為應該是妻子當下太慌張才會犯下此案,但他也坦言自己有錯,沒發現妻子懷孕。
    2021/08/12 21:26
  • 快訊/狠心棄嬰!女嬰連胎盤扔垃圾車 母5萬交保

    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棄嬰案,有清潔人員在垃圾車攪動過程中,掉出赤裸、連著臍帶的女嬰,警方調閱周遭監視器,逮到女嬰母親陳姓女子,檢方複訊後5萬元交保。
    2021/08/12 19:15
  • 腹痛蹲廁所產子!婦將女嬰丟垃圾車遭逮 檢諭令5萬交保

    新北市新莊今(12)日早上發生一起狠心棄嬰案!一名陳姓婦人,早上起床後腹部劇烈疼痛,趕緊去上廁所,結果意外產下女嬰,她供稱當時看到馬桶內「黑黑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才會把她撈起後裝進垃圾袋,拿到垃圾車丟棄。轄區警方依遺棄遺體、殺人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檢方剛剛諭令5萬元交保。
    2021/08/12 19:04
  • 口罩成線索!內科上班遭逮、棄嬰母育2子 「家人不信懷孕」

    持續追蹤這起棄嬰案!警方調查,這名43歲陳姓女嫌是北市內科一間公司會計,和老公以及國中、高中的兒子一起住,直到警方找上門,才知道媽媽涉嫌棄嬰,他們說,最近只發現她身材變胖,但生活作息完全沒異狀。
    2021/08/12 18:38
  • 還有呼吸就丟垃圾車?解剖女嬰查「這關鍵」攸關生母涉殺人否

    新北市新莊區今(12)日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棄嬰案件,警方5小時就將棄嬰的陳姓生母逮捕到案,訊問後依殺人、遺棄屍體罪送辦,不過兩項罪名刑度差異相當大,按照法規棄屍罪刑責為6個月至5年,而如果是普通殺人則可能面臨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死刑。法醫高大成說明,兩者的關鍵,需透過解剖後,才能釐清身體內部是否存有空氣,以此判定女嬰有無呼吸過。
    2021/08/12 16:34
  • 棄嬰影像曝光!女嬰「放車籃前方」母冷靜丟完返家 口罩露餡

    新北市新莊區今(12)日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棄嬰案件,一名43歲的陳姓女會計,意外在自家廁所生下女嬰後,竟將女嬰屍體裝在垃圾袋裡,丟棄至垃圾車,清潔人員正準備要翻攪垃圾車時,才發現車斗內竟然有女嬰。轄區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查,發現裝有女嬰的垃圾袋裡,還有一個深色口罩,調閱相關影像,追查到丟棄女嬰的生母到案,而她棄嬰的畫面也曝光,當時陳女騎著單車到場,相當冷靜的把女嬰丟進垃圾車後,就火速離開現場。
    2021/08/12 14:57
  • 不知懷孕?母馬桶撈嬰稱「黑黑的」 當垃圾丟涉殺人罪

    新北市新莊今(12)日早上發生狠心棄嬰案!陳姓生母到案後供稱,早上起床後腹部劇烈疼痛,趕緊去上廁所,沒想到竟意外產下女嬰。當時看到馬桶內「黑黑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才會把她撈起後裝進垃圾袋,拿到垃圾車丟棄。
    2021/08/12 14:44
  • 太狠心!生母將女嬰丟棄至垃圾車 竟照常赴內湖上班

    今(12)日6時許,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驚悚的棄嬰事件,一名剛出生的小女嬰,還連著臍帶、胎盤,竟然被人包在垃圾袋中,丟進垃圾車內,清潔人員正要準備翻攪垃圾時,突然女嬰掉了出來,把清潔人員嚇壞了。轄區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查,於中午12時許,在台北市內湖區某間公司,逮到丟棄女的生母,她清晨棄嬰完,竟然還若無其事的到辦公室繼續上班,遭警方逮補。
    2021/08/12 13:11
  • 抓到!7月大女嬰丟垃圾車 母曝光:孩子流出來「我慌了」

    新北市新莊今(12)日早上,發現有足月女嬰,被人丟棄在垃圾車內,當時被裝在垃圾袋中,疑似是沒綁好,才在垃圾轉動過程掉出。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以及車輛的後車斗行車紀錄器影像,鎖定43歲陳姓女子,目前將人帶回分局訊問。據了解,陳姓女子已經結婚,初步供稱是孩子流出來後自己慌了,才會拿去丟棄。
    2021/08/12 12:50
  • 垃圾車竟滾出「女嬰屍」 孩子有胎盤!疑剛出生就遭棄

    上午六點多,新北市一名清潔隊員,突然發現垃圾車底層,竟然滾出一個全身赤裸,還帶有胎盤的小女嬰,嚇得報案,警方到場拉起封鎖線,緊急鑑識,同時也調閱行車紀錄影像,比對周遭監視器,追緝涉案人。
    2021/08/12 12:32
  • 垃圾車內驚見丟棄足月女嬰!疑放袋中「沒封好」翻動掉落

    新北市環保局人員,今(12)日早上6點50分,在新莊中港、中華交叉路口,定點收垃圾,沒想到卻在翻動垃圾的過程中,發現裡頭出現一具女嬰屍體。清潔員看了,嚇得趕緊報警,並封鎖垃圾車,要進行採證。
    2021/08/12 08:54
  • 加拿大華裔「棄嬰」泳將奪金牌 陸媒要幫忙找爹娘

    加拿大的華裔游泳選手麥克妮爾(Hannah Margaret McNair MacNeil)在本屆東奧100公尺蝶式項目替加拿大奪下第1面金牌,一戰成名後她的「棄嬰」背景也接著曝光,「華裔」兩字更引起陸媒關注,甚至有人公開替麥克妮爾尋親,想在大陸茫茫人海中尋找她的親生父母,但也有大陸網友砲轟「要讓全世界知道我們拋棄女嬰嗎?」。
    2021/07/31 13:25
  • 從棄嬰到東奧蝶泳摘金!加拿大華裔泳將擊敗大陸隊贏得榮耀

    加拿大華裔泳將瑪格麗特.麥克尼爾(Margaret MacNeil)在東奧100公尺蝶泳決賽中獲得冠軍,擊敗大陸隊的張雨霏,幫加拿大摘得首枚金牌。另人想不到的是她在強褓時期遭到棄養,後來給加拿大夫婦領養,至今站上奧運殿堂發光發熱,電影般的情節讓人看得備感欣慰。
    2021/07/26 16:47
  • 子母車旁傳哭聲!女嬰連胎盤遭裝袋丟棄 生母:怕養不起

    桃園市1名剛出生的女嬰遭用棉被包裹丟棄垃圾子母車旁,昨天被民眾發現後送醫,狀況健康。警方今天指出,女嬰生母是菲律賓籍移工,怕養不起才棄嬰,警訊後依遺棄罪嫌函送法辦。
    2021/05/14 14:47
  • 來台涉棄嬰!北檢通緝 星國警逮情侶檔

    新加坡一對情侶來台旅遊,涉嫌棄嬰,當地警方在上個月將人逮捕!2019年,這對情侶入住西門町的旅館,在入境第八天,將女嬰裝進塑膠袋後丟棄,隨即搭飛機離開,事後北檢發布通緝,同時請求個案司法互助,日前情侶落網,但後續審判該由誰接手,還需要進行討論。
    2021/05/12 12:39
  • 2年前赴台涉「廚餘桶棄嬰屍」 新加坡情侶遭星警逮捕

    一對新加坡情侶涉嫌在台灣棄嬰後返回新加坡,北檢日前針對這對情侶發布通緝。新加坡警方今天證實,因兩人涉嫌與2019年2月發生在台灣的嬰兒死亡案件有關,已遭逮捕。
    2021/05/12 08:14
  • 傳北京關閉知名天主教孤兒院 捐助者:未成年者被帶走

    海外天主教媒體近日報導,專門收容身障棄兒的河北天主教「黎明之家」孤兒院近期被關閉。不過,有長期捐款的捐助者今天說,孤兒院並未關閉,但未成年院生已安置到公立機構。
    2021/04/16 14:24
  • 剛出生被父母裝袋丟工地「骨骸非人骨」… 男嬰人間蒸發

    宋姓女子與黃姓男子未婚懷孕,宋女產下男嬰後,黃男涉將男嬰裝入塑膠袋再拿到工地丟棄,導致男嬰下落不明。高雄地院今天依殺人未遂等罪判處黃男9年、宋女6年徒刑。可上訴。  
    2021/03/26 15:29
  • 男嬰被丟棄新園鄉安置滿月 屏縣府籲家屬儘快出面

    屏東縣新園鄉龍洲一路鄰近雙園大橋,2月2日晚間9時許被民眾發現1名未足月的男嬰,屏東縣政府已將男嬰安置在寄養家庭1個月,今天呼籲男嬰父母儘快出面。
    2021/03/03 12:27
  • 快訊/男嬰被棄置雙園大橋 穿「熊熊」外套健康良好

    屏東縣新園鄉靠近雙園大橋附近,2日深夜,一名路過的男子發現路旁有一名男嬰,用白色大塑膠袋裝著,男嬰穿著白色熊熊毛鋪綿外衣,身體由毛巾裹著,旁邊放幾片尿布,趕緊報警,男嬰的健康狀況良好,研判出生未滿月,疑產婦自行剪下臍帶,尚未完全脫落,社會局呼籲男嬰家屬趕快出面說明。
    2021/03/03 1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