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棄嬰 結果共440筆

  • 北市聯醫仁愛院區旁嬰屍案 檢將解剖查死因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附近巷弄內,昨天被民眾發現一只塑膠袋內裝有嬰兒屍體。北檢檢察官相驗後,將安排解剖查明死因,並指示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採集指紋追查棄嬰嫌犯。
    2019/08/09 12:46
  • 是誰這麼狠心! 1月男嬰遭裝垃圾袋丟棄

    台北市大安區驚傳棄嬰案!警方到場時,一個月大的男嬰,被裝在塑膠袋,明顯死亡,發現的是一名婦人,她走路經過酒吧後門,翻找有沒有回收物,結果看到死嬰,趕緊跟醫院保全說,根據瞭解,嬰兒是裝在新北市環保垃圾袋,只有新北市的通路有賣,生母是否搭車或捷運棄嬰,警方將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
    2019/08/08 21:05
  • 是誰這麼狠心!死嬰裝垃圾袋 丟大安區

    台北市大安區驚傳棄嬰案,警方到場時,嬰兒被裝在塑膠袋,明顯死亡,發現的是一名婦人,她走路經過酒吧後門,翻找有沒有回收物,結果看到死嬰,趕緊跟仁愛醫院保全說,由於嬰兒捲曲身體無法辨識性別,警方將擴大調閱周遭監視器以及查訪附近住戶,找出是誰這麼狠心!
    2019/08/08 13:51
  • 快訊/北市大安區有棄嬰!垃圾袋包 明顯死亡

    最新消息,台北市仁愛醫院旁,驚傳有棄嬰案件,警消到場發現,嬰兒被垃圾袋包起,已經明顯死亡,到底誰這麼狠心丟棄,警方現場採證,也將調閱周遭的監視器追查。
    2019/08/08 08:24
  • 寄養媽媽細心呵護 屏東棄嬰「鳳梨妹」滿月了

    上個月在屏東高樹鄉鳳梨田工寮被發現的女棄嬰「鳳梨妹」,今天過滿月生日。寄養媽媽鄭惠珍說,雖不是自己親生,但也為鳳梨妹「坐月子」,1個月全心在家照顧。
    2019/08/07 17:18
  • 他照顧10名棄嬰、受虐童 看孩子被認養難受落淚

    宜蘭家扶中心3日舉辦「寄養父親節」暨招募活動,邀請寄養家庭和寄養童一同參與,活動中還意外出現大顆洋蔥!擔任14年的寄養爸爸簡志忠,曾照養過10名寄養童,其中包括棄嬰和受虐幼童,回想和孩子離別時的感受,他更一度紅了眼眶表示每次都很捨不得,宛如自己的親生孩子。  
    2019/08/04 14:42
  • 驚!女嬰遭棄鳳梨田工寮 及時發現保命

    屏東高樹鄉沿山公路旁的一處鳳梨田工寮,6日清晨被工人發現,一名好像才剛出生不外的女嬰,被丟棄在門邊,全身包得緊緊的。高樹消防分隊獲報立刻前往救援,還好女嬰生命跡象穩定,研判是前一個晚上被丟棄的,這工寮平常沒有人居住,工人們通常早上才會前往使用,還好工人發現得早,及時呼救保住女嬰一命。
    2019/07/07 20:26
  • 快訊/鳳梨田工寮赫見遭棄女嬰 消防隊急搶救

    屏東高樹鄉沿山公路三段的一處鳳梨田工寮,六日清晨被人發現有一名遭到遺棄的女嬰,高樹消防分隊接獲報案立刻前往救援。女嬰生命跡象穩定臍帶已經脫落,研判才剛出生不久就被人丟棄在工寮內,救護人員將她送醫治療後,縣政府已經啟動寄養安置,而警方也忙著協尋女嬰的家人,並籲請父母盡快出面。
    2019/07/07 17:55
  • 地上有血住戶報警 查出男嬰遭母棄草叢

    花蓮發生棄嬰案,1名婦人搭電梯下樓,鄰居發現她邊走路邊滴血,急忙報警,她表示不知道小孩去哪了,警民最後在大樓旁草叢,發現小男嬰,原來是被男嬰媽媽包裹後丟棄,還好及時發現,男嬰送醫後沒有大礙。
    2019/07/02 21:14
  • 新生女嬰遭丟包樹林 塞塑膠袋臍帶胎盤還掛身上

    美國喬治亞州佛賽斯郡(Forsyth)1處樹林夜晚不斷傳出嬰兒哭聲,附近居民聽見後報警,警方到場後循著嬰兒哭聲展開搜索,最後竟然在一個打結的黃色塑膠袋內,發現1名剛出生的小女嬰,趕緊將她送往醫院觀察。當地警方近日也公布當時搜索的畫面,希望有民眾能夠提供相關線索。
    2019/06/26 15:04
  • 產嬰裝袋丟棄垃圾桶 女就醫騙「血崩」

    台南市一名年僅19歲的女子,瞞著家人未婚產下一名女嬰,室友發現她不斷出血,將人送往醫院急救,經過檢查發現是產後出血,只是孩子呢,最後她才坦承,把女嬰丟在醫院垃圾桶內,醫護人員聽見後急忙從垃圾桶中找到女嬰,遺憾的是,已經死亡。
    2019/06/22 10:54
  • 快訊/產女就醫卻丟棄!清潔員垃圾桶發現死嬰

    台南傳出一所醫院傳出棄嬰案件,發現的是一名清潔人員,女嬰被發現時已經死亡多時,初步瞭解,是一名十九歲的女大生,與男友交往後懷孕,後來在宿舍生下小孩,室友陪同送醫,但母親卻在轉院前,將孩子丟棄在垃圾桶,檢警將擇日解剖,釐清死因,並且追究女大生責任。
    2019/06/21 23:10
  • 以為死了!19歲女偷產女 隨手扔在醫院垃圾桶

    台南市1名19歲女子未婚懷孕,昨(20日)在租屋處產下1名女嬰,直到隔日凌晨室友察覺有異,被送往醫院後,她才向眾人坦承,剛生產完見女嬰滿身是血,以為已經死了,因此已丟棄在醫院垃圾桶。醫護人員隨後在急診室垃圾桶內發現女嬰屍體,目前已通報警方,並請檢察官相驗,等待擇日解剖。
    2019/06/21 21:57
  • 2胎父不詳!21歲女丟包悶死親兒 下場出爐

    新北市三峽區一名21歲賴姓女子日前在家中廁所生下兒子後,因為不知道孩子的爸爸是誰,擔心被家人責罵,她便騎車到鶯歌,將躺在手提包裡的男嬰隨機放置在路邊停靠的機車踏板上,讓其活活悶死。警方通知到案說明,她則稱,「希望讓善心人士領走」,並坦承,之前也生過兒子,一樣不知道父親是誰。新北地院審酌賴女年紀輕、思慮不周等原因,認為若科以法定最低刑度7年以上徒刑太重,予以減刑後,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違背法令而遺棄致人於死罪,判她3年8個月徒刑。
    2019/05/28 16:26
  • 腹痛到公廁產下1子 婦「棄嬰放水流」哭喊:不是丈夫的

    日本石川縣白山市橫町金澤發生一起棄嬰案件,一名39歲婦人上班途中覺得肚子痛,跑到附近公園的廁所後,竟產下一子,沒想到婦人沒報警,就將男嬰丟棄在水溝內,隨即閃人,而棄嬰事件曝光後,婦人的理由令人傻眼!
    2019/05/21 08:01
  • 女謊稱「狗死了」隨便丟 清潔員翻開驚見一男嬰腿在動

    大陸廈門上週五(17日)發生一起棄嬰事件,葉姓女清潔員整理垃圾間時,發現一名女子來丟垃圾,並向清潔員謊稱是「狗狗死了」,沒想到葉姓女清潔員打開一看,竟然是活生生的男嬰,當場嚇壞她,立刻報警送醫!
    2019/05/20 15:29
  • 住戶狠心丟包? 社區委員:鐵門、磁釦門禁嚴

    出生才兩天,就被狠心拋棄的男嬰,上午10點被發現,但社區監委在一早5點多才到頂樓查看,並沒有發現異狀,監視器也沒拍到可疑身影,但想進入頂樓,不僅要通過鐵門,連電梯都需要磁扣,門禁森嚴,因此社區委員懷疑,除了住戶之外,還可能是能夠自由進出大樓的外籍移工所為。
    2019/04/28 18:53
  • 兩國中生頂樓看風景 意外發現男嬰遭棄置

    高雄市左營區兩名國中生,28日上午,到住家大樓的頂樓看風景,沒想到一打開鐵門,就聽到嬰兒的哭聲,不久後果然在角落發現,只用衣服覆蓋的男嬰,嚇得急忙跟家長通報,最後他們把男嬰抱下樓還詢問附近鄰居,由於都沒有人見過這名男嬰,最後只好交由警方處理,還好當時這名男嬰還能發出宏亮的哭聲,而且健康狀況良好。
    2019/04/28 18:53
  • 港推「逃犯條例」草案 盼修法移交嫌犯受審

    類似這樣的境外犯罪,地點都在台灣,今年二月,一對新加坡籍情侶檔,涉嫌棄嬰後出境,目前同樣逍遙法外,凸顯出台灣國際司法互助的不足!但就怕類似事件重演,香港官方,從去年起修法,希望盡速通過「逃犯條例」,因為香港雖然有跟20個國家簽訂條約,偏偏中國大陸、澳門、台灣都被排除在外,現在修法就是希望刪除限制,以個案處理,讓殺人兇手陳同佳能移交台灣受審,不過也有香港民眾反對,認為這等於打開大門,任由大陸要求移交政治犯。
    2019/04/13 13:10
  • 中和棄嬰案 檢方裁定女移工限制出境出海

    中和區今天發生新生女嬰遭遺棄案,警方循線找到女嬰生母為越南籍移工阮女並依遺棄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今晚複訊後責付仲介並限制出境出海。
    2019/03/28 09:05
  • 產女無法扶養! 越籍女暗夜裝箱棄公園

    27日凌晨12點左右,新北市中和中原街公園旁,民眾抓寶,結果發現人行道上有一個紙箱,而紙箱在動。原本以為可能是有小狗小貓,但一打開,裏頭竟是小嬰兒,身上連著臍帶,只有薄博外套和一條毛巾裹著,因為有些失溫的狀態,因此緊急將她送往醫院觀察。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找到生母,是一名越南籍女移工。
    2019/03/27 18:18
  • 中和棄嬰生母找到了!20歲小媽媽:無法養才丟

    新北市消防局今凌晨獲報,中和區有民眾發現人行道上紙箱內有一名棄嬰,只用毛巾、衣物包裹,連臍帶都還沒斷,雖有失溫情況但生命跡象穩定,送醫後已無大礙。警方沿途調閱監視器追查,終於在中午找到涉嫌棄嬰的年僅20歲越南籍女移工,坦承是無法扶養才把孩子丟掉。
    2019/03/27 14:45
  • 疑騎單車棄嬰逃! 警調電眼追女嬰父母

    持續追蹤這起棄嬰案件!警方調閱監視影像,發現26日晚間8點多,兩名可疑人士,騎乘單車抱著紙箱子,在人行道上徘徊,懷疑他們就是棄嬰的生父生母,社會局說,孩子目前先在醫院接受治療,並持續尋找父母,但四個月後,如果還是沒有下文,孩子就會被辦理出養,監護權將交由新北市政府代理。
    2019/03/27 14:28
  • 快訊/找到了!警調電眼追女嬰母 女移工到案

    最新消息,新北市中和昨晚被發現一名女棄嬰,就在剛剛已經找到生母了,是一名外籍女移工,目前人已經被帶回警局偵訊,要釐清為何要棄嬰,有更進一步的消息,我們將隨時為您掌握。
    2019/03/27 13:46
  • 中和驚見女棄嬰「臍帶還連著」 警急追狠心父母

    到底誰這麼狠心?新北市中和區中原二街的人行道上,今天(27日)凌晨12點左右,有民眾發現一名被遺棄在紙箱內的小女嬰,嚇得趕緊報警。警消到場發現,這名女嬰被衣物包裹,臍帶還未剪斷,所幸生命跡象穩定,趕緊將她送醫,並調閱監視器追查,到底誰是棄嬰的生父母。
    2019/03/27 07: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