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梁詠琪 結果共239筆

  • 梁詠琪產後登台 極力瘦身穿露背唱情歌

    4年沒有來台開演唱會的梁詠琪,這回雖然是千人的小舞台,不過卻是準備相當久,除了唱新歌,還為此瘦身,大膽嘗試露背裝,希望讓歌迷能感受到更有女人味的梁詠琪。
    2016/08/28 18:35
  • 梁詠琪頒獎跌倒慘摔 大方自嘲:當溜冰

    藝人在舞台上表演真的要小心,港星梁詠琪在23日晚上出席北京國際電影節的閉幕典禮,由於舞台中央是冰面,梁詠琪在不知道的情況下走到舞台中央,結果不小心摔倒,造成身上多處受傷,嚇壞台下所有觀眾,不過梁詠琪沒有責怪主辦單位,事後還在微博上跟粉絲報平安,還自嘲說是想在舞台上溜冰。
    2016/04/25 11:07
  • 梁詠琪舞台上慘摔 報平安自嘲「其實想溜冰」

    香港女明星梁詠琪Gigi前晚出席頒獎典禮,上台要頒獎給得獎人時,不慎摔倒,讓主持人捏一把冷汗,而她事後在微博說明事發經過,更幽默自嘲,向大家報平安!
    2016/04/24 16:11
  • 勤練古箏 時隔16年林心如再登央視春晚

    今年大陸央視春晚邀請到的明星包括林心如、梁詠琪、甄子丹、趙薇等人,其中林心如睽違16年後再登春晚,舞臺上不僅唱歌還要彈古箏,她事前趕緊請老師苦練琴藝,來看看成果如何。
    2016/02/07 23:35
  • 李偉菘、李偲菘音樂會 4天后力挺大合唱

    音樂製作人李偉菘、李偲菘,多年寫過不少膾炙人口的好歌,包括蔡依林的《聽說愛情回來過》、孫燕姿的《雨天》,兩人昨天在北京舉辦30週年音樂會也把原唱們都給找來了,其中孫燕姿、彭佳慧、蔡依林和梁詠琪,四位天后大合唱也讓粉絲們又驚又喜。
    2016/01/18 12:58
  • 《蒙面歌王》新聲 網熱議「是梁詠琪」

    大陸歌唱節目《蒙面歌王》,最近出現一位化名「追著光影奔跑的蘿拉」的女參賽者,她第一次現身,演唱張學友的《如果愛》。《蒙面歌王》:「如果這就是愛,在轉身就該勇敢留下來。」
    2015/08/29 17:09
  • 小喬治輕吻妹妹 新照曝光萌翻全球

    不少明星們都愛在網路上分享星寶貝的照片,可愛的模樣吸引粉絲關注,像今年2月剛升格當媽的梁詠琪就在臉書PO出他的女兒照片,混血萌樣溶化了網友的心,大讚實在太可愛,而剛滿月的英國皇室新成員夏綠蒂小公主,英國皇室日前也公布了4張他和哥哥小喬治的合照,兄妹情深的模樣,也引發討論。
    2015/06/07 18:53
  • 好美的畫面!梁詠琪39歲生日 曬「小高妹」、全家福照

    ▲梁詠琪今天過39歲生日,PO出照片分享天倫之樂!(圖片來源:梁詠琪臉書,以下皆同
    2015/03/25 18:51
  • 梁詠琪當媽咪了! 臉書PO母女牽手照

    (▲圖/擷取自 臉書,下同)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梁詠琪2011與西班牙籍老公Sergio結婚後,終於在昨晚產下第一胎,稍早她在臉書上PO出牽著女兒小手的照片,寫下:「小天使於昨天晚上,終於降臨到我們的身邊!我們心存感恩!平安喜悅!」向大家分享初獲新生兒的感動
    2015/03/01 13:40
  • 香港佔中/「聲」援佔中! 周潤發砲轟:香港政府錯了

    香港演藝圈的明星們,也開始對佔中學運表態,像是梁詠琪、鄭秀文,都希望事件能夠和平解決,杜汶澤則是PO出香檳照,說準備要慶祝學運成功,至於長年都熱衷社會運動,有民間特首封號的發哥,也火力全開了,認為警方一開始就不應該用催淚彈,還說為什麼香港政府都不接受別人的方案,似乎完全不怕得罪大陸當局。
    2014/10/02 11:30
  • 賀歲大咖客串 劉德華「金雞」再扮特首

    為了吸引粉絲進戲院衝票房,香港賀歲電影今年維持一貫的大卡司陣容,其中甄子丹領銜主演的「大鬧天宮」,找來周潤發客串玉皇大帝,陳慧琳演觀音菩薩,梁詠琪也化身嫦娥古裝扮相被說根本女神,至於吳君如領銜主演「金雞SSS」,除了梁家輝、張家輝之外,最新幕後花絮出爐,前兩集都友情客串的劉德華這次也軋了一角,再次化身香港特首,讓飾演特種小姐的吳君如幫他腳底按摩。
    2014/01/24 18:37
  • 「大鬧天宮」海報出爐!發哥年輕10歲 疑修片

    「西遊記之大鬧天宮」預計明年搶攻賀歲檔期,集結眾多大牌明星,最新公布的12位主要角色海報,但照片一出來,陳慧琳、梁詠琪卻被說差很大,最誇張的是周潤發,看起來年輕10歲,被質疑修圖,戲還沒上映,海報出爐就先引起話題。
    2013/12/06 17:40
  • DNA驗市場鯊魚 9成8為保育物種

    海洋保育在各地越來越受到關注,最近香港海洋公園就發起藝人代言,包括楊采妮跟梁詠琪,都畫起可愛海豚跟章魚唇彩來呼籲保育,至於在台灣,最近則有團體在全台16個縣市進行調查,發現很多台灣人喜歡吃的鯊魚肉,其實高達9成8,根本是國際保育標準中,近危等級以上的鯊魚品種,希望藉此喚醒大家對海洋保育的重視。
    2013/11/21 22:19
  • 楊采妮今大婚 婚禮走浪漫紫色風

    藝人楊采妮今天就要成為人妻,嫁給交往19年的男朋友邱韶智正式成為「邱太太」,婚禮在新加坡的高檔飯店舉行,席開300桌,布置以紫色為主走低調奢華風,楊采妮的好朋友梁詠琪GIGI,李心潔,還有擔任伴娘的許茹芸都已經到會場,三人對好友即將邁向人生另一階段感到興奮,而對外界傳出準新郎是空心老官,楊采妮貼錢嫁人也代好友做出回應。
    2013/11/02 11:31
  • 菲殺台民/菲野蠻對台 藝人砲轟呼籲國人抵制

    菲律賓公務船掃射手無寸鐵的台灣漁民,還遲遲不道歉,國內民眾情群激憤,就連演藝圈藝人也忍無可忍,要台灣人團結,抵制前往菲律賓旅遊,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3年前,香港旅行團前往菲律賓旅行,卻遭當地前高級督察挾持,最後造成8死7傷,當時菲律賓不道歉,包括港星莫文蔚、梁詠琪等數10位藝人挺身而出,跟民眾一起上街頭要求菲律賓抗議。
    2013/05/14 18:28
  • 港星梁詠琪幸福滿分 雙眸散發明亮光采

    港星梁詠琪結婚滿周年,剛和老公從西班牙度假回來,馬上飛到台灣工作。
    2012/10/10 15:46
  • 鄭伊健傳婚訊 昔日戀人梁詠琪大方祝賀

    昔日戀人鄭伊健傳出婚訊,早就搶先一步當人妻的梁詠琪,今天出席活動代言,大方恭喜鄭伊健,其實2人在13年前因為電影結緣,經歷7年愛情長跑,雖然這段感情並沒有開花結果,但是2人都已經各自找到幸福。
    2012/10/10 00:23
  • GIGI升格當導演 傳遞濃烈幸福感

    才剛剛辦完演唱會的GIGI梁詠琪,最近在新專輯當中升格當起製作人,甚至連MV也親自執導。
    2012/07/21 15:59
  • 梁詠琪當證婚人 婚宴送粉絲祝福

    藝人梁詠琪成了證婚人!GIGI這次來台參加金曲獎,同時還有另一個重要任務,就是幫她的歌迷證婚,這對歌迷因為參加GIGI的歌迷會,進而相戀結婚,還在演唱會上求婚成功,如今GIGI現身證婚,讓在場賓客相當驚艷。
    2012/06/24 17:51
  • 金曲獎/搶當金曲最吸睛 明星出奇招搏版面

    第23屆金曲獎星光大道,雖然1王2后缺席,但粉絲們依舊熱情捧場,女星紅毯爭艷,梁詠琪雖然包緊緊,但是氣質優雅的裝扮還是獲得紅毯最美第一名,另外像是A-Lin、蔡健雅秀出美腿也獲得高度評價,但歌手魏如萱誇張的髮型,加上前衛的服裝,就被批評穿著不太恰當。
    2012/06/24 13:18
  • 金曲獎/金曲紅毯爭艷 女星大秀性感搶版面

    第23屆金曲獎星光大道,雖然1王2后缺席,但粉絲們依舊熱情捧場,女星紅毯爭艷,像是謝金燕、蔡健雅、A-LIN,都秀出修長美腿,而李愛綺、林憶蓮和主持人天心,則露出事業線,另外人妻組梁詠琪和莫文蔚則稍微保守,只小露香肩。
    2012/06/23 20:00
  • 演而優則導 梁詠琪執導「微電影」

    很久沒有新作品的梁詠琪,原來最近都在忙拍電影,但她除了是女主角之外,同時也是電影的導演,這是她第一部自導自演的電影,是大陸現在最夯的「微電影」,事實上女明星轉戰導演一職,現在成了趨勢,像是大陸女明星黃奕,也是從微電影開始自己的導演生活。
    2012/06/23 13:19
  • 梁詠琪台北開唱! 經典曲醉歌迷

    好久不見的梁詠琪,出道15年來,今晚首度在台灣開演唱會,不但演唱自己的經典成名曲,更請來神秘嘉賓許茹芸,2人合唱台語歌「向前行」,讓歌迷一飽耳福。
    2012/05/06 09:15
  • 〈獨家〉婚後首開唱 梁詠琪嬌談人妻喜悅

    香港藝人梁詠琪即將在台灣開演唱會,這也是他婚後首度在台開唱,演唱會前接受TVBS獨家專訪,談到婚後的心情,梁詠琪是滿臉當人妻喜悅,至於之前外傳懷孕,梁詠琪是鄭重否認,但也表示生小孩是現在計畫中的事。
    2012/05/01 00:25
  • 飛飛癌逝/鳳飛飛永別 演藝圈群星難過不捨

    帽子歌后鳳飛飛1月初因為癌症辭世,消息震驚港台演藝圈,許多藝人都很難過,像是資深音樂人郭子,就特地用鳳飛飛演唱的「我是一片雲」製作追思影片,曾經主持過鳳飛飛記者會的陶晶瑩,形容她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巨星,連港星梁詠琪,過去都曾模仿過鳳飛飛,聽到偶像病逝,明星們都非常不捨。
    2012/02/14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