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詠琪當證婚人 婚宴送粉絲祝福

攝影 陳正翰 林意傑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24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梁詠琪成了證婚人!GIGI這次來台參加金曲獎,同時還有另一個重要任務,就是幫她的歌迷證婚,這對歌迷因為參加GIGI的歌迷會,進而相戀結婚,還在演唱會上求婚成功,如今GIGI現身證婚,讓在場賓客相當驚艷。

新人進場,賓客們掌聲不斷,不過驚喜還在後頭,身穿橘紅色洋裝的藝人梁詠琪現身會場,立刻成為全場焦點,原來GiGi破天荒頭一遭要擔任粉絲的證婚人,因為她一路看著這對戀人的愛情,開花結果。

男方vs.女方:「妳願意嫁給我嗎?」藝人梁詠琪:「要哭了,要哭了。」歌迷:「嫁給他,嫁給他。」

去年粉絲倆飛到香港參加梁詠琪的演唱會,在全場1萬多人的注目下,新郎當眾求婚,讓女方感動的點頭說YES,原來這對新人,12年前加入GIGI的歌迷會,因而認識交往,如今決定攜手邁入人生的另一階段,梁詠琪樂得出席沾喜氣,獻祝福。

梁詠琪vs.歌迷:「希望你們結婚之後,長大了,可以繼續追星,但一定要一起來,不可以丟下另外一半自己來,好不好?」

不忘幽默一下,GIGI還送上3層蛋糕,有偶像出席為婚宴加持,也成為這對新人,一生中永生難忘的回憶。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梁詠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494

0.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