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梁詠琪 結果共239筆

  • 梁詠琪Gigi現身台灣!曝新戲內幕讚陳姸霏、小S女兒 鬆口台灣演唱會

    好久不見的藝人Gigi梁詠琪,16日下午現身台灣記者會,被主持人黃子佼Cue現場演唱,奪得台下熱烈掌聲!她也談到,去年來台拍攝影集《聰明鎮》三個月,步調非常舒服,大讚合作的演員陳姸霏、小S女兒許曦文非常優秀!梁詠琪也回應歌迷關心,演唱會何時唱來台灣的問題。
    2023/03/16 17:35
  • 遭DJ怒譙「唱得差」!梁詠琪不忍說話了 盼大眾幫她集氣

    好久不見的女星梁詠琪,今(16)日特地飛來台灣出席知名醫美品牌記者會,身材高挑的她,穿著白色無袖背心,下半身搭配緊身群,完美的比例令人稱羨。不過先前她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卻被某DJ攻擊唱歌難聽,對此,她也正面回應此事。
    2023/03/16 17:25
  • 46歲玉女歌手在台現蹤! 超仙出道照流出粉絲驚喊「根本沒變」

    香港天后梁詠琪2022年來台錄製台劇,也趁空錄製網紅那那大師的網路節目,接連獻唱〈短髮〉等18首好歌,讓現場工作人員聽得陶醉,她更表示:「每一次唱都很有感覺,會想到當時離鄉背井來台灣打拚的自己。」
    2023/03/10 16:21
  • 李心潔驚喜拋出「大喜訊」! 重回舊愛懷抱閨密現身力挺

    「金馬影后」李心潔與好友許茹芸、梁詠琪、楊采妮共同成立「小黃花慈善基金」,幫助弱勢家庭兒童的教育環境,為了推廣理念,李心潔也再度重拾歌唱,今(1)日推出「小黃花慈善基金」主題曲〈小黃花〉,擁有好人緣的她,特別邀請自18歲起深交的好姐妹「金鐘影后」于子育一起合唱,更邀請到同鄉情誼深厚的光良協助配唱,在疫情逐漸緩解下,乘著輕鬆愉悅的旋律,一起重返純真年代。
    2023/03/01 18:11
  • 才誇梁詠琪演唱會很美!DJ私下卻批「唱很差、衣服醜」網怒喊雙面

    歌手梁詠琪睽違五年,在香港紅館連開3場演唱會,有不少藝人前往朝聖,DJ梁文禮也前往欣賞,他在IG上誇讚梁詠琪「好美」,不過馬上被爆料他在私人臉書上發文批評,引發爭議,梁詠琪則是高EQ回應,自己確實有進步空間。
    2023/02/21 12:18
  • 陳奕迅香港開唱!「大咖天王」無預警現身 撞世足總決賽仍爆滿

    陳奕迅「Eason Fear and Dreams」演唱會來到第八場,不少圈中好友都紛紛現身支持,其中好朋友謝霆鋒前晚現身,問到謝霆鋒知不知道陳奕迅學他耍帥?他笑道:「是嗎?我不知道,不過也有看過他演唱會的新聞,非常替他開心,很成功。」此外,梁詠琪、胡杏兒,MC 張天賦,岑寧兒等人,均於這幾晚來為陳奕迅加油。
    2022/12/20 14:52
  • 朴恩斌以《非常律師》打敗梁詠琪拿視后! 范冰冰奪傑出演員

    釜山國際電影節盛大展開,8日下午舉辦「第4屆亞洲內容獎」的頒獎典禮,針對亞洲電視作品頒發,演活《非常律師》自閉症律師的韓星朴恩斌,打敗梁詠琪、米倉涼子奪下視后,日星鈴木亮平強碰李康生獲視帝寶座,朴海秀以《魷魚遊戲》拿下最佳男配角獎,大陸女星范冰冰也拿到傑出亞洲演員獎。
    2022/10/09 13:32
  • 朴恩斌深愛「禹英禑」融入角色 與梁詠琪、馬思純角逐釜山影后

    演活自閉症律師的韓星朴恩斌,主演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療癒人心,近期她上韓綜,分享演禹英禑遇到的挑戰,從接到劇本就深深愛上禹英禑律師這個角色,出道27年的朴恩斌,用演技征服觀眾,而她入圍釜山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提名,將和港星梁詠琪、日星米倉涼子等人角逐獎項。
    2022/10/07 14:49
  • 劉德華迎61歲人氣未減 線上演唱會破4億人觀看

    香港天王劉德華出道40年,在演員和歌唱上都有驚人的成就,即使即將迎接61歲仍魅力不減,劉德華昨(3)日晚間8時,在抖音上舉辦「把我唱給你聽」線上演唱會,觀看人次竟飆破3.5億,藝人林子祥、梁詠琪更特別錄製VCR為劉德華打氣。
    2022/09/04 14:47
  • 鄭中基手作辣醬不慎沾到下體「痛不欲生」 背後真相揭密

    金馬影后吳君如擔任監製並演出的喜劇《闔家辣》,其他演員包括由鄭中基、梁詠琪及香港人氣男團「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日前吳君如、鄭中基接受訪問時,聊到片中一段用沾滿辣椒的手去碰觸「小弟弟」的戲,鄭中基指出,當初完全拒絕直接嘗試,僅靠想像表現出尿尿痛不欲生的感覺。
    2022/07/20 20:16
  • 鄭中基為愛妻梁詠琪「無套」下海 慘到連如廁都困難

    由鄭中基、梁詠琪、香港人氣男團「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主演;喜劇女王吳君如擔任監製並演出的爆笑喜劇《闔家辣》,在香港引爆超強人氣,搶先場已開出超過500萬的票房成績。梁詠琪與鄭中基演出整天鬥嘴的老夫老妻,鄭中基為討好老婆「無套」做這件事,導致上廁所都出問題。
    2022/07/13 19:19
  • 辣椒醬救一家!吳君如監製演出《闔家辣》 梁詠琪演虎媽秀廚藝

    香港喜劇女王吳君如,首次擔監製兼演出的喜劇《闔家辣》,描述新冠疫情爆發後,改居家上班,但和家人之間產生摩擦,意外用「辣椒醬」來維持家庭和諧,找來鄭中基、梁詠琪主演,原本今年初上映,碰巧因為疫情改到7月推出,另外一部賀歲片延期,也是用美食延伸的電影《飯戲攻心》,要在中秋節和大家見面。
    2022/07/09 22:48
  • 梁詠琪尖酸刻薄成「虎媽」 管教老公、兒子毫不留情

    由鄭中基、梁詠琪、香港人氣男團「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主演的《闔家辣》,片中梁詠琪、鄭中基是一對整天鬥嘴鬥個沒完的老夫老妻,鄭中基透露是導演鄭晉軒的真人真事:「他說他爸媽每天吵架,每天沒事找事吵,沒吵那天會問對方沒事吧?要吃藥嗎?這是他們的溝通方法,夫妻的相處之道。」管教老公、兒子不手軟的虎媽梁詠琪也承認:「我經常對他說話刻薄,覺得他煩,這種角色我以前少做,很有挑戰性。」
    2022/07/06 18:59
  • 吳君如56歲大回春 「緊身韻律服」彎腰豐滿全看光

    由吳君如擔任監製兼演出的爆笑喜劇《闔家辣》,在今(2)日釋出多張劇照,畫面中年屆56歲的吳君如,穿上全身粉色系的緊身衣,秀出穠纖合度的驚人胴體,一張彎腰做運動的照片,胸前的豐滿呼之欲出,令人嘆為觀止。該片除了吳君如參與演出外,演員陣容還有鄭中基、梁詠琪及香港人氣男團「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
    2022/07/02 15:51
  • 梁詠琪首接台劇《聰明鎮》!與金馬新人演出母女 「驚人卡司」公開

    全新恐怖懸疑影集《聰明鎮》改編自日本恐怖漫畫大師伊藤潤二作品集,日前舉行開鏡儀式,導演謝駿毅、製作人徐國倫率演員梁詠琪、陳姸霏、余杰恩、鄭煒齡、劉修甫、潘綱大以及宋柏緯著戲服熱鬧出席。女主角梁詠琪首次接演台劇,闊別台灣3年,她相當期待這次的演出拍攝,也表示很想念這裡的觀眾和朋友。伊藤潤二更驚喜現身開鏡祝福影片,為劇組加油打氣。導演謝駿毅感性表示:「在眾人的努力下,我們才得以讓伊藤潤二老師的作品在影集裡創造出另一種獨特的生命。」
    2022/06/21 13:25
  • 小S認了16歲女兒受邀拍戲 「4叮嚀」支持Elly參演 

    日本漫畫家伊藤潤二經典作品《富江》將在台灣改編成影集,邀請港星梁詠琪參演,今(9日)傳出徐熙娣(小S)16歲的大女兒許曦文(Elly)為飾演「富江」的人選。對此小S向《TVBS新聞網》證實戲劇邀約一事,不過目前還在討論階段,「如果她真的想當演員,我會支持她!」
    2022/05/09 11:32
  • 女星曬24年前舊照籲齊心抗疫 網一看讚翻:根本沒變

    由鄭中基、吳君如、梁詠琪(Gigi)及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主演的賀歲電影《闔家辣》原定本周日舉行電車宣傳活動,可惜因疫情持續惡化被迫延期。
    2022/02/05 19:01
  • 鄭中基聯手吳君如 調教偶像男團成員走鐘當諧星

    金馬影后吳君如自監自演最新喜劇力作《闔家辣》,找來鄭中基、梁詠琪組成笑鬧夫妻,聯手吳君如調教「MIRROR」成員呂爵安,讓他吃辣吃到大翻白眼、又面露貪財神情,偶像男團形象全失。吳君如說會想到找呂爵安演出,是從別人口中得知他私下是相當搞笑的人,就邀請他參加試鏡,更爆料知名選秀節目製作人黃慧君陪呂爵安來試鏡時,悄悄地說︰「君如,如果他不行的話,也別硬用他了。」但吳君如非常滿意呂爵安的表現,馬上就安排他加入劇組。
    2022/01/28 17:29
  • 鄭中基、梁詠琪合組笑鬧夫妻檔 無心插柳賣辣椒醬發大財

    由吳君如、梁詠琪、鄭中基合演的港片《闔家辣》,故事靈感啟發自導演鄭晉軒的親身經歷,他有感在疫情影響下,所有人的生活都出現巨大改變,道出一家人如何面對親情、愛情,甚至工作上從未有過的成功滋味,故事就從一罐媽媽自製家傳辣椒開始。
    2022/01/20 17:57
  • 遭酸整形氣炸曬「16歲嫩照」反擊 李妍瑾神撞臉梁詠琪

    36歲女星李妍瑾(又稱李姸憬)16歲以廣告模特兒出道,2016年與計程車司機爆發互毆事件後,一度重創演藝事業,近年來除了演藝活動,她也跨足經營網拍直播賣貨。走紅的同時卻屢被質疑整形,對此,她氣得曬出兒時照反擊。
    2021/11/29 09:15
  • 梁詠琪拋出震撼彈!自爆將暫別歌壇 新專輯至少等10年

    香港女星梁詠琪出道逾20年,創作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獲得無數獎項,不僅如此,她也曾出演多部賣座電影,不料,近日卻拋出震撼彈,29日出席音樂電影《Capítulo》放映會時,說道目前與唱片公司合約期滿,體認到做唱片的不易,將暫別歌壇,系列專輯的第3張「終章」發行日恐遙遙無期,最短也得10年後才會推出。
    2021/08/31 20:15
  • 遺傳梁詠琪長腿基因!6歲愛女「身高驚人」網全看呆

    45歲香港女星梁詠琪(Gigi)2011年嫁給西班牙籍老公Sergio、育有寶貝女兒Sofia,她昨(30)日透露女兒已幼稚園畢業,並曬出Sofia與同學玩耍的照片,女兒又長高不少,甚至比同齡男同學高了一顆頭,完美遺傳梁詠琪的長腿基因。
    2021/07/01 15:32
  • 梁詠琪愛女「暴風抽高」腿長驚人 網看傻:快超過媽媽

    44歲香港女星梁詠琪(Gigi)與西班牙籍老公Sergio結婚10年,育有寶貝女兒Sofia,幸福家庭生活令外界稱羨,她近日曬出與女兒合照,才6歲的Sofia身高竟然已經到她的胸口,完美遺傳父母的長腿基因,混血臉蛋也引發網友熱議。
    2021/03/14 09:13
  • 梁詠琪「神複製」24年前短髮造型 網驚:根本零差異

    你敢秀出20年前的照片和現在對比嗎?44歲梁詠琪(Gigi)重溫24年前短髮造型,她穿著同樣的黃色上衣,擺出同樣的微笑及姿勢,被網友大讚:20年前後竟然零差異!皮膚白皙透亮,臉上絲豪沒有一點皺紋,她的3招凍齡秘訣,快一起學起來吧!
    2021/01/12 10:39
  • 起底伍佰出道前夯作 獻聲L.ABoyz「跳」

    歌手錄製歌曲之前,會先聽DEMO,也就是歌曲的樣本,提供歌手做參考。像是彭佳慧當年就是替梁詠琪唱《短髮》的DEMO,最有趣的就是90年代紅遍全台的L.A.BOYZ代表作《跳》,最洗腦的橋段竟然是伍佰的聲音,在粉絲之間廣為流傳。
    2021/01/11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