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DJ怒譙「唱得差」!梁詠琪不忍說話了 盼大眾幫她集氣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6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6 18:56

好久不見的女星梁詠琪,今(16)日特地飛來台灣出席知名醫美品牌記者會,身材高挑的她,穿著白色無袖背心,下半身搭配緊身群,完美的比例令人稱羨。不過先前她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卻被某DJ攻擊唱歌難聽,對此,她也正面回應此事。

更多新聞:46歲香港玉女消失多年現蹤曝光 凍齡美貌驚人揭私密妙招

 

梁詠琪3月25日過生日。(圖/黃城碩攝)

梁詠琪日前在香港開唱,優雅甜美的嗓音,搭配絲絲入扣的口氣,不少歌迷沉醉在她的歌聲裡,但DJ梁文禮原本還公開稱讚她非常美,隨後又被發現在私人臉書大罵 :「歌編得差,舞差,當然她唱得差啦~其實都預料到了,但沒想過會這麼離譜,是在唱卡拉OK嗎?」梁詠琪被問到此事,她淡淡的說:「我不會受他的評論影響,我認真做完自己的事情,我自己力求進步。」

更多新聞:扯!男星出國1週住家遭偷竊損失80萬 小偷囂張行徑全被拍

 
梁詠琪生日願望非常平凡。(圖/黃城碩攝)

另外,梁詠琪3月25日就要生日,問到生日計劃,她直言:「暫時生日沒有計劃,雖然家人把日期留給我,但應該會跟他們一起吃個飯。」她害羞表示年紀大了,對慶祝沒有太大想法,經過疫情關係,認為家人身體健康比較重要。而她也透露前幾天有跟朋友碰面,辦了一個小生日派對,生日願望就是希望身體健康,自己講完還有點小感動,「近期沒有太多欲望」。

至於剛忙完香港巡演的梁詠琪被問到何時在台灣開唱?她受訪笑說:「其實滿想的,請大家為我的演唱會集氣。」據傳她今年就要在小巨蛋開唱,對此她不置可否,「巡迴會在下半年開始走動,希望台灣是其中一個目地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梁詠琪#玉女歌手#梁文禮#小巨蛋#生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1237

0.2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