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田馥甄17歲「摯愛」離世 感傷嘆:謝謝妳成為我的家人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6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6 16:27
田馥甄遭逢愛犬「狗狗」過世打擊,今在社群發文抒發心情。(圖/翻攝自田馥甄臉書)
田馥甄遭逢愛犬「狗狗」過世打擊,今在社群發文抒發心情。(圖/翻攝自田馥甄臉書)

田馥甄(Hebe)昨(15)日開心出席代言活動,豈料今(16)日在社群透露如同家人一般的17歲愛犬「狗狗」離世,她感傷說「謝謝妳成為我的家人,我的家人都是最棒、最可愛的!親愛的狗兒芭莉狗,再見了。」

更多新聞:第一時間就知Selina懷孕! Hebe揭她當媽內幕:天賜的禮物

 

Hebe在社群分享愛犬狗狗離世的傷心事。(圖/翻攝自田馥甄臉書)

「狗狗」其實是Selina愛犬Pinky所生,2006年時Pinky生了3胎,分別送給Hebe、Ella以及妹妹任容萱飼養,過去4人偶爾會帶著Pinky與狗狗等愛犬一起拍攝母子團聚的溫馨合照。另外Hebe其實也曾養了米克斯「田蹦」,3年前因癲癇發作猝逝,讓她傷心不已。

田馥甄的愛犬田蹦(右)和狗狗都成了天使,讓粉絲感傷不已。(圖/翻攝自田馥甄微博)

Hebe在臉書表示:「在我最喜歡春暖花開的三月,風和日麗的早晨,全家一起和狗狗道別了。中午家人在大樹下午餐,和煦的陽光灑落,光影隨著太陽移動,舒適的春風捎來又走,冬日的空枝冒出新芽嫩葉,鳥兒在樹上此起彼落地歌唱,凡事來來去去,皆不留。」
 

更多新聞:S.H.E合體了!田馥甄曬幸福合照 粉絲淚喊「世界最美風景」

田馥甄和家人一起送別愛犬,更分享多張狗狗的照。(圖/翻攝自田馥甄臉書)

她感傷說,「謝謝狗狗淑女、黏人、可愛、撒嬌的模樣,為我們的生命帶來快樂和甜美。最要感謝爸媽,在我瘋狂飛行奔波工作的那些日子裡全力支援,寵溺孫女般的愛護,甚至後段病期極其耐心的照顧。謝謝妳成為我的家人,我的家人都是最棒、最可愛的!親愛的狗兒芭莉狗,再見了。」

粉絲也留言安慰她,「節哀,狗狗謝謝你的陪伴,去天堂找田蹦和Pinky玩吧,永遠活在記憶中」、「再另一個世界繼續當個快樂的狗天使唷~與pinky 田蹦相聚玩耍了」、「在汪星團聚!再見了!陪伴馥甄的狗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田馥甄#Hebe#狗狗#Selina#Pinky#過世#Ella#田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1042

0.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