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中基為愛妻梁詠琪「無套」下海 慘到連如廁都困難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3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3 19:19
梁詠琪(前)、鄭中基飾演老夫老妻。(圖/甲上娛樂提供)
梁詠琪(前)、鄭中基飾演老夫老妻。(圖/甲上娛樂提供)

由鄭中基、梁詠琪、香港人氣男團「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主演;喜劇女王吳君如擔任監製並演出的爆笑喜劇《闔家辣》,在香港引爆超強人氣,搶先場已開出超過500萬的票房成績。梁詠琪與鄭中基演出整天鬥嘴的老夫老妻,鄭中基為討好老婆「無套」做這件事,導致上廁所都出問題。

更多新聞:睽違4年與羅宏正同台!林子閎驚吐「他差不多了」嚇壞眾人

 

梁詠琪(後)和呂爵安演母子,感情融洽。(圖/甲上娛樂提供)
 
梁詠琪身為家中最精明幹練的虎媽,全家都得乖乖聽她發號施令,當她和兒子呂爵安開始做起手工辣椒醬生意,鄭中基為討好老婆,「無套」下海手剁辣椒,沒戴手套就碰辣椒,結果被辣到連上廁所都有問題,爆笑情節笑翻觀眾。這次也是梁詠琪首次演出有個20多歲兒子的媽,她透露入戲秘訣是一到片場就會親熱地喊:「老公、兒子!」,尤其呂爵安會對她撒嬌:「Edan遠遠地就在叫媽咪,好暖!我想全香港媽咪都會想被他叫媽咪。」

更多新聞:梁舒涵偷帶男生回家浪漫床咚 險被爸爸抓包「撞門而入」

 
鄭中基(左)新片變愛碎念的軟男老爸。(圖/甲上娛樂提供)
 
片中梁詠琪、鄭中基是對整天鬥嘴鬥個沒完的夫妻,兩人笑說跟現實生活差異大,梁詠琪說:「我對老公很溫柔,而且也不懂用西班牙語吵架。」撮合兩人當夫妻的吳君如更爆鄭中基不只片中是小男人,戲外也怕老婆余思敏,鄭中基笑說:「我沒那個膽量呀,生小朋友後,都集中照顧家庭。」戲外鄭中基育有一女一男,和孩子相處也如朋友般親近,大女兒遺傳了愛唱歌的基因,小兒子則有搞笑天分,並笑說:「有次兒子跟同學閒聊,他說:『我like Maggi, Maggi is very good』,我以為未來媳婦叫Maggi,原來他是喜歡吃美極鮮醬油。」

上排左起:梁詠琪、鄭中基、吳君如,下排左起:呂爵安、袁澧林。(圖/甲上娛樂提供)
 
《闔家辣》講述新冠病毒疫情爆發後,每個人都只能在家工作,剛開始因為可以無拘無束地工作感到興奮,可是漸漸地就發現在家工作,可能比上班更艱難。劇中呂爵安在家工作期間,每天跟家人大眼瞪小眼,無意間發現梁詠琪的手工辣椒醬大受朋友好評,決定說服父親鄭中基、大姑媽吳君如一起製作辣椒醬,再到社群平台上銷售,企圖藉此轉移注意力,維護家庭和諧氣氛。沒想到這個無心插柳柳橙汁的突發奇想,正好迎合消費者在家吃飯的需要,辣椒醬生意一鳴驚人,創造銷售奇蹟,更為這一家人帶來許多意想不到的發展!《闔家辣》將在7月22日全台火熱上映。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鄭中基#梁詠琪#吳君如#闔家辣#港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793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