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上課天氣公公卡圖馬族 電音天后鋒面零食癌症LCD面板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梁朝偉 結果共937筆

  • 首位華人演員! 梁朝偉獲頒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獎」

    第80屆威尼斯影展將於8月30日到9月9日舉行,日前公布終身成就獎為香港演員梁朝偉,是首位獲得這項殊榮的華人演員,他主演的《悲情城市》、《三輪車伕》、《色,戒》3部片都得過最佳影片金獅獎,近年更是闖進好萊塢,以漫威《尚氣與十環傳奇》在國際上更具知名度與影響力,而另一位獲頒該獎的是義大利女導演莉莉安娜卡瓦尼。
    2023/03/27 22:34
  • 相愛30年 劉嘉玲1句道破梁朝偉、張曼玉「緋聞內幕」

    梁朝偉、張曼玉與劉嘉玲之間的糾葛,昔日是粉絲熱議話題,如今,梁朝偉與劉嘉玲相識相愛30多年,對於張曼玉與梁朝偉的關係,劉嘉玲也如此回應!
    2023/03/25 14:51
  • 梁朝偉、劉嘉玲驚傳分居? 合體看展1細節露出端倪

    梁朝偉與劉嘉玲在2008年與結婚至今將近15年,鮮少出現感情不睦的消息,不過近日個性害羞的梁朝偉在紀錄片節目《人‮半生‬山腰》中自曝有社交恐懼症,只要不想跟別人講話的時候就會獨自到日本滑雪,沒想到受訪的片段曝光後,卻在微博上被解讀成「梁朝偉與劉嘉玲分居」,不過近日兩人合體看畫展時,一個小舉動就看出兩人感情仍如膠似漆。
    2023/03/22 17:27
  • 梁朝偉初戀是她!傳因劉嘉玲介入 資深女星揭情變「真正原因」

    57歲資深港星曾華倩曾與金馬影帝梁朝偉有過一段6年初戀情,近日遭傳自己「暴瘦30斤(15公斤)祕密入院」,更爆出兒子因此痛哭崩潰,讓她本人氣得在微博上澄清謠言。而曾華倩今年情人節突然在社群網站小紅書曬出和梁朝偉的合照,並發文寫下「今天,特別的日子,就給大家看看我的初戀情人!看到現在他的成就......真心替他高興!」該則貼文一出,讓不少網友嚇壞。
    2023/03/21 20:47
  • 梁朝偉舊愛驚傳暴瘦15公斤住院「兒子痛哭」 本人親揭現況

    曾與金馬影帝梁朝偉有過一段情的57歲資深港星曾華倩,近日遭傳自己「暴瘦30斤(15公斤)祕密入院」,更爆出兒子因此痛哭崩潰,讓她本人氣得在微博上澄清不實謠言,更直說:「今次真的憤怒了!我會保留法律行動。」
    2023/03/21 10:42
  • 太夢幻! 劉德華新作隔20年「與梁朝偉飆戲」張學友也來了

    耗資近14億台幣打造的香港電影「金手指」,由劉德華、梁朝偉、蔡卓妍等人主演,這也是兩大男神相隔整整20年再合作,兩人表示其實有約40年的交情,合作起來就超有默契,作品發布記者會現場,還有張學友、成龍等大咖演員也來了,含金量之高。
    2023/03/16 18:08
  • 含金量爆表!5重量級巨星雲集 眼尖網抓包「全穿增高鞋」

    2023英皇電影巡禮於14日舉行,成龍、梁朝偉、劉德華、張學友、張家輝、古天樂、謝霆鋒等齊齊亮相,眾星雲集,場面熱鬧。
    2023/03/16 08:52
  • 史上最狂!女神同框梁朝偉、劉德華5大咖 張學友1舉動網笑噴

    香港「Twins」成員蔡卓妍(阿Sa)出道多年,去(2022)年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人氣持續飆升,近日與影帝梁朝偉、天王劉德華合拍《金手指》,再度成為話題人物。昨(14)日她無預警曬出與5位重量級男星合照,超強陣容,驚呆網友。
    2023/03/15 08:57
  • 梁朝偉特地為《悲情城市》來台 這點讓他「感到窩心」

    由侯孝賢指導的經典電影《悲情城市》重返大銀幕重映,全台票房累積賣破1400萬,主演梁朝偉日前出席第16屆亞洲電影大獎也知《悲情城市》在台灣開出好票房,他特別感謝台灣觀眾的支持並表示:「想到這部我最想讓年輕人再來看的電影,33年後還能創出如此票房佳績,真的感到很窩心。」
    2023/03/14 17:18
  • 梁朝偉奪亞洲電影大獎影帝! 劉嘉玲頒獎喊:這名字好難念…

    第十六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典禮,昨晚(12日)在香港舉辦,最佳男主角由《風再起時》梁朝偉拿下,影后得主則是湯唯!另外,終身成就獎由71歲港星洪金寶獲頒,全場起立致敬。
    2023/03/13 11:45
  • 亞洲電影大獎登場!梁朝偉獲貢獻榮譽 王家衛讚:靠眼睛傳達一切

    第十六屆亞洲電影大奬於今晚(3/12)舉行,大會昨晚突發公布「亞洲電影貢獻榮譽大獎」,會頒予國際影星梁朝偉先生,以表揚其演藝魅力風靡全球。
    2023/03/12 11:09
  • 46歲玉女歌手在台現蹤! 超仙出道照流出粉絲驚喊「根本沒變」

    香港天后梁詠琪2022年來台錄製台劇,也趁空錄製網紅那那大師的網路節目,接連獻唱〈短髮〉等18首好歌,讓現場工作人員聽得陶醉,她更表示:「每一次唱都很有感覺,會想到當時離鄉背井來台灣打拚的自己。」
    2023/03/10 16:21
  • 梁朝偉33年前真實顏值曝光 憂鬱大眼超勾魂「帥贏一票人」

    由侯孝賢執導、梁朝偉、陳松勇主演的電影《悲情城市》,時隔33年推出4K數位調光版本,而片中飾演梁朝偉摯友「寬榮」的吳義芳,那張純淨的青春面龐與當時左翼青年懷抱理想的時代感,更讓網友直呼「怎麼沒獲金馬獎提名?」目前已是台灣傑出舞蹈家的吳義芳,日前首度受訪暢談當年拍攝《悲情城市》的點滴,透露當時電影上映時自己正在當兵,還因此當眾被政戰官點名。
    2023/03/10 16:21
  • 《悲情城市》曝重磅消息 3年內不上串流平台!出品人揭主因

    由侯孝賢執導,金馬影帝陳松勇、梁朝偉主演的經典國片《悲情城市》以全新4K數位版重返大銀幕,出品人邱復生透露,為尊重電影本身的戲院映演質感與時代情懷,未來三年內《悲情城市》不會上串流平台,只在戲院大銀幕放映。邱復生表示:「因為無論是當時台灣的風物景色或演員渾然天成的表演細節,在大銀幕才能細細品味,並沈浸於導演侯孝賢的『侯式語言』敘事魅力。」
    2023/03/06 15:17
  • 郭富城揣摩戒毒遭「壓制在床」狂翻白眼 認高難度:膽戰心驚

    香港巨製《風再起時》由兩大影帝郭富城及梁朝偉首度合作,郭富城在片中有許多挑戰,不僅有許多高難度動作戲,還要詮釋激情床戲、毒癮發作等橋段,他坦言最困難的就是抽鴉片和揣摩戒毒狀態,為詮釋渾身顫抖、大翻白眼被壓在床上的痛苦模樣,他為此還特別去看了紀錄片學習。
    2023/03/01 14:28
  • 香港影帝曾拒絕演出《風再起時》 「1原因」讓他點頭

    香港電影《風再起時》由兩大影帝郭富城及梁朝偉首度合作,在一字排開的金獎卡司中,80歲老將許冠文也有極為出色的表現,片中一段長達5分鐘的英文獨白戲,鏗鏘有力且撼動人心,連導演翁子光被他的演說感動。他表示「他的存在對香港人來說是具有特殊意義的。」
    2023/02/23 15:16
  • 震驚!《角頭》影集開拍 高捷受訪驚吐:梁朝偉欲隱退

    破億國片「角頭」即將推出影集版,原本人馬回歸,這回也開放媒體探班,不像拍戲時的殺氣騰騰,演員受訪時互相爆料每天總有NG王;說到演員之一的高捷,近期則在電影「悲情城市」首映會和梁朝偉見面,他也透露對方似乎有想半隱退的打算。
    2023/02/22 18:42
  • 33年前經典重映 《悲情城市》再掀文化現象

    導演侯孝賢執導的電影《悲情城市》,無論在風格美學、內容尺度與技術提升上,都是台灣電影的首次突破,全新4K數位版即將重返大銀幕經典再現,國際巨星梁朝偉上週更特地飛來台灣看首映,深情感言掀起的迴響,更讓《悲情城市》網路聲量與偉仔本人的好感度飆升,使得這部33年前出品的歷久彌新經典,儼然已成近年國片最受熱議的文化現象。
    2023/02/21 16:38
  • 梁朝偉演戲40年認這事「練到想跳樓」 1舉動洩影帝反差萌

    兩大影帝郭富城及梁朝偉首度合作的《風再起時》24日將在台上映,梁朝偉在片中除了施展電眼演技,更難得扮演起「神槍手」,不過,梁朝偉出道40年,各種槍戰都拍過,認為彈鋼琴才是此次最大的動作挑戰,他說:「練習的過程非常痛苦,練到我真的想跳樓,每天8小時這樣練,真的很難。」
    2023/02/21 16:37
  • 郭富城被威脅「鬥智林家棟」 《斷網》光特效砸逾7千萬

    男神郭富城近期接連推出新片!除了和梁朝偉在《風再起時》共同飾演警探,苦練鋼琴和踢踏舞;還有最新釋出預告的電影《斷網》,郭富城飾演受人脅迫的資安專家,合體林家棟、任達華等演員,卡司相當華麗。
    2023/02/18 14:49
  • 郭富城狠打梁朝偉巴掌! 自我催眠來真的「不聽話就是要打」 

    2大影帝郭富城、梁朝偉首度合作的電影《風再起時》,將於2月24日在台上映,一場郭富城暴怒甩梁朝偉巴掌的戲,本來還在說笑,下一秒就翻臉賞巴掌,接著馬上又和解,展現超神戲劇張力,有如「演技教科書」,但其實那場戲郭富城很糾結,是梁朝偉一直鼓勵他「不用留情打下去!」他直呼很,「大家都好愛梁朝偉的,我怎麼打得下手啊!」
    2023/02/17 12:25
  • 男星爆與劉嘉玲跑趴嗨瘋「昏睡偉仔家客廳」 梁朝偉睡醒反應曝光

    金馬影帝梁朝偉日前低調地飛來台灣,現身電影《悲情城市》4K數位調光版首映,與老朋友相見歡,而與梁朝偉在《悲情城市》中合作的男星高捷,也在臉書上分享了自己過去年輕時在香港跑趴的故事,更透露梁朝偉從年輕時就非常健康與養身的一面。
    2023/02/16 16:44
  • 情人節突曬與梁朝偉合拍舊照 曾華倩:給大家看我的初戀

    香港影帝梁朝偉昨(14)日情人節這天,現身台北出席《悲情城市》4K修復版首映會,不過太座劉嘉玲並未陪同出席。沒想到梁朝偉的前女友、現年57歲的前TVB當家花旦曾華倩,卻在網路上曬出和梁朝偉交往時一起合照的舊照片,發文內容更是引發各界熱議。
    2023/02/15 20:23
  • 梁朝偉快閃台灣行程曝光!深夜揪多年不見好友大啖涼麵 

    由導演侯孝賢執導的經典史詩鉅作《悲情城市》,33年後推出全新4K數位版全台上映,昨(15)日舉行首映會,許久不見的金馬影帝梁朝偉,也低調現身,將他的浪漫情人節獻給台灣。梁朝偉這次是以私人身份來台看當年的老夥伴,去年他在韓國釜山影展記者會上就曾提及,最想讓新一代觀眾欣賞的作品,就是《悲情城市》。時隔33年終於再次於大銀幕觀賞此片。
    2023/02/15 16:57
  • 影音/梁朝偉現身《悲情城市》首映 同台高捷、陳淑芳續攤宵夜場

    2023/02/15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