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個人電腦炒飯症候群兒子病逝再婚超級冰冰秀黎明詩實況主聯想
  • 搜尋:

    梁朝偉 結果共927筆

  • 劉德華、梁朝偉隔20年合體《金手指》砸14億成本 年底將映

    劉德華、梁朝偉將推出全新作品「金手指」,這也是兩人繼20年前的電影「無間道3」後再次合作,據傳總製作成本高達14億台幣,還集結任達華、蔡卓妍等藝人,宛如港版「華爾街之狼」的題材,預計年底在台灣上映。
    2023/08/18 12:35
  • 超有梗!梁朝偉被難題考倒 劉德華指台下劉嘉玲:他愛人在那

    劉德華、梁朝偉繼《無間道》後睽違已久再次合作,將在新片《金手指》同台飆戲,日前2人合體宣傳,而梁朝偉遭瞎傳與25歲女歌手程瀟秘戀、擁有私生子,卻絲毫不影響他與老婆劉嘉玲的感情,今天的電影發佈會,劉嘉玲就坐在台下愛相隨,還被劉德華點名,場面相當歡樂。
    2023/08/17 20:11
  • 《無間道》組合 梁朝偉、劉德華相隔20年為《金手指》合體

    睽違20年,台灣影迷耳熟能詳的香港經典警匪片《無間道》,正宗原班夢幻團隊再度集結。由莊文強擔任編劇、導演,黃斌監製,梁朝偉、劉德華、蔡卓妍領銜主演,任達華、方中信、周家怡、太保、陳家樂、姜皓文、白只主演的新片《金手指》發佈定檔海報和預告,宣佈正式定檔12月30日,這也是梁朝偉及劉德華於《無間道》20年後的世紀大合體。
    2023/08/17 13:00
  • 與梁朝偉傳烏龍緋聞!25歲女星哽咽吐「媽媽得癌症」:還在化療

    25歲中國大陸女星程瀟自南韓人氣女團「宇宙少女」出道,擁有出眾外貌的她有「人間芭比」封號,怎料,日前卻遭瞎傳與香港影帝梁朝偉有私交,甚至爆出私生子,男方為了她在日本置產等離譜消息,引起熱議。近日,程瀟在節目中提及要陪伴罹患乳腺癌的母親做化療,讓粉絲備感心疼。
    2023/08/15 19:22
  • 爆私生子風波後首露面!61歲梁朝偉「1張親暱私照」洩近況

    61歲香港影帝梁朝偉近日驚傳不倫,遭爆祕戀有「人間芭比」封號的25歲大陸女星程瀟,傳出女方為梁朝偉生子,梁朝偉還為她在日本買房。對此,程瀟第一時間駁斥「假得離譜」,而梁朝偉雖至今未公開發聲,但他現身好友聚會,合照間接說明一切。
    2023/08/15 07:39
  • 傳與梁朝偉有私生子! 程瀟被虧餵許光漢「毫無情感」:像丟廚餘  

    25歲大陸女星程瀟以南韓女團「宇宙少女」出道,近年回到家鄉發展,經常作客各大綜藝節目,星途備受關注。怎料,昨(12)日網上驚傳她與影帝梁朝偉秘戀,更偷養私生子,不過雙方隨即發聲闢謠。這波緋聞卻使程瀟獲得更多關注,有網友挖出她日前在節目上,不帶情感餵食許光漢的畫面,被許多人笑虧「像丟廚餘」。
    2023/08/13 13:38
  • 梁朝偉遭挖過去情史 1女星有緣無份「曾吻到全身發抖」

    影帝梁朝偉和劉嘉玲結婚15年,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近日卻爆出與25歲女星程瀟秘戀、擁有私生子,甚至為該女星在日本買房,程瀟火速透過工作室否認,直呼「假得離譜!」而梁朝偉過去的情史也被挖出,其實梁朝偉曾在受訪時,透露有一位女星跟他拍吻戲,吻到全身發抖,讓他印象深刻,而這位女星就是和他緋聞傳了好幾年,卻從來沒正面認愛過的張曼玉。
    2023/08/13 11:50
  • 梁朝偉爆秘戀小36歲女星!陷3女人糾葛 傳因1事「惹怒劉嘉玲」

    明星夫妻檔梁朝偉、劉嘉玲結婚15年,感情依舊甜蜜,可謂是演藝圈神仙眷侶佳話。豈料,近日卻驚傳梁朝偉秘戀小36歲中國大陸女星程瀟,甚至爆出有私生子,而他還在日本買房給女方,消息一出,掀起熱議,但大多數網友認為此傳言相當離譜!61歲金馬影帝梁朝偉,感情狀態備受關注,曾傳出因為1事,惹怒劉嘉玲,兩人一度鬧分手。
    2023/08/12 12:27
  • 梁朝偉驚爆有私生子!傳祕戀人間芭比「老婆劉嘉玲發聲了」

    61歲香港影帝梁朝偉近日驚傳外遇有「人間芭比」封號的25歲大陸女星程瀟,網傳兩人去年(2022)就被拍到外出逛街,女方為梁朝偉生子,梁朝偉還為她在日本買房。對此,程瀟透過工作室發聲駁斥,而和梁朝偉結縭15年的妻子劉嘉玲也在IG發聲了。
    2023/08/12 12:15
  • 遭爆與梁朝偉有「私生子」 25歲女星4字回應了

    61歲金馬影帝梁朝偉,近日遭爆出祕戀小36歲的大陸女星程瀟,甚至傳出兩人已有私生子,梁朝偉更為了女方在日本買房,掀起了熱議。不過程瀟也在消息傳出後,火速於個人官方經營的官方微博上發出貼文,義正辭嚴表示:「假得離譜!!」
    2023/08/12 11:36
  • 61歲梁朝偉驚爆有私生子!傳祕戀小36歲女星「她急發聲」

    61歲香港影帝梁朝偉和劉嘉玲結婚15年,一直以來感情穩定,怎料鮮傳緋聞的梁朝偉,近日驚傳祕戀小36歲的大陸女星,甚至爆出已有私生子,他更為了女方在日本買房,掀起熱議。但事後程瀟在個人經營的官方微博上,回應表示:「假得離譜!!」
    2023/08/12 08:09
  • 高捷「身患殘疾又瞎眼」 迎娶性感女神對方嚇傻

    第10屆桃園電影節今(11)日率先公布第一波片單:「經典重現」單元將回味兩大80年代家喻戶曉紅星楊惠姍、夏文汐分別主演的《我這樣過了一生》及《怨女》,硬漢男星高捷在《怨女》中飾演瞎眼少爺,詮釋殘疾維妙維肖,讓片中受媒妁之言,嫁入豪門的夏文汐嚇傻;另外,「特別放映」單元則是兩代男神梁朝偉、王一博聯手的秒殺片《無名》和張藝謀新作《滿江紅》在桃園首映。
    2023/08/11 12:15
  • NewJeans、張員瑛用iPhone被炎上 韓戰狼怒:不愛國

    新生代女團NewJeans最近回歸歌壇,不只獲得銷售佳績,MV也屢創話題,包含請來了影帝梁朝偉演出,還有全程使用iPhone 14 Pro拍攝的〈ETA〉。韓媒也特別報導APPLE此次與NewJeans合作,就是要鎖定年輕人市場。只是沒想到這樣的行銷策略似乎傷了韓國人的感情,許多當地戰狼竟紛紛在新聞底下留言:「應該要用三星吧!」甚至揚言抵制她們。
    2023/07/29 15:46
  • 全球趨勢?韓女團6新歌總長僅12分鐘 粉絲哭:正嗨就結束

    過往一首歌曲的長度大約都落在3分30秒至4分鐘之間,但近年全球的流行歌曲,總長度有越來越短的趨勢。韓國人氣女團「NewJeans」21日推出第二張迷你專輯《Get Up》,整張專輯總共有6首歌曲,但是總長度僅有12分鐘,甚至長度最短的歌曲只有37秒。此事引起韓國網友熱議,也有粉絲笑稱「正嗨的時候就結束了」。
    2023/07/27 05:10
  • NewJeans好狂!新MV全賴iPhone拍攝 合作梁朝偉竟「零片酬」

    韓國女團NewJeans日前發布的最新MV和梁朝偉合作,如今曝光影帝是以「零片酬」出演,同時NewJeans為了將新專輯聲勢推到最高,21日繼續推出主打歌MV,特別是團隊曝光該作品全由iPhone打造,但畫面呈現上相當細膩。
    2023/07/22 12:31
  • 不見梁朝偉!劉嘉玲遊瑞典「小鮮肉」相伴 身分曝傳將繼承40億財產

    明星夫妻檔劉嘉玲、梁朝偉兩人個性互補,情牽30年,至今感情依舊甜蜜,創下演藝圈神仙眷侶佳話,不過夫妻倆膝下無子,兩人合計近10億港幣(約新台幣40億)的財產會留給誰也令人好奇,外界猜測會給他。
    2023/07/22 09:07
  • 梁朝偉現身NewJeans新歌MV 「零酬勞真實原因」感動韓國粉絲

    韓國女團NewJeans日前釋出新歌〈Cool With You’ & ’Get Up〉MV,不過讓韓國、華人粉絲都超驚喜的就是影帝梁朝偉現身其中,根據韓媒報導,邀請梁朝偉演出是該團製作人閔熙珍的點子,她還大讚影帝超敬業,即便演出的場面不多也認真準備,韓媒更揭露了梁朝偉「無償演出」的原因超讓人感動。
    2023/07/21 14:19
  • 驚喜現身!梁朝偉出演NewJeans新歌MV

    韓國新人女團NewJeans,公開最新主打歌《Cool With You》MV,找來《魷魚遊戲》女主角鄭好娟參演,沒想到影片中更出現香港影帝梁朝偉,他在裡面一句台詞也沒有,全靠眼神飆戲,超強演技獲得韓國媒體盛讚,認為他把MV拍成了電影,這也是梁朝偉時隔21年後,再度出演韓國歌手MV,讓外界超驚喜,而NewJeans魅力超強,另一首洗腦歌《SuperShy》,連台灣藝人也跟著跳。
    2023/07/20 13:24
  • 不是BTS!梁朝偉現身NewJeans新歌MV 驚喜合體《魷魚》鄭好娟

    韓國5人女團NewJeans以青春又帶有一點迷幻的獨特風格在競爭激烈的Kpop圈殺出重圍,最近發行迷你二輯《Get Up》,台灣時間19日23點發布〈Cool With You’ & ’Get Up〉,沒想到除了《魷魚遊戲》女星鄭好娟以外,竟然還出現影帝梁朝偉!
    2023/07/19 23:55
  • 為舒淇喝采!將登威尼斯影展 集滿歐洲3大影展評審大滿貫

    第80屆威尼斯影展即將開幕,藝人舒淇將擔任主競賽單元評審之一,成為首位集滿了歐洲3大影展評審身分的台灣演員,另外終身成就獎由影帝梁朝偉獲得殊榮。
    2023/07/16 18:16
  • 大陸男星微信坤達「他沒回我」 難掩失落:大概沒在用了

    第14屆兩岸電影展從13日開始為期5天登場,暌違3年重啟大陸影人交流,電影《無名》演員王傳君今(16)出席媒體茶敘,一身海洋風襯衫與率性鬍渣,泰然自若的模樣與片中飾演的「王隊長」城府深、心機重的形象相差極大,他笑說:「那不是我,我肯定是一個好人的!」《無名》集結梁朝偉、王一博等頂流大咖,但他自稱「社恐」(社交恐懼症),為了讓自己工作起來更有安全感,開拍前他就會先去認識工作人員,跟王一博也是從互開玩笑開始變熟,至於內容他笑說:「不能播。」
    2023/07/16 16:58
  • 兩岸影展開幕!《無名》王傳君《不止不休》宋洋現身

    第14屆兩岸電影展從13日開始為期五天登場,今年睽違三年重啟大陸影人交流,開幕盛會請來8部電影團隊參與,包括演出張藝謀作品《滿江紅》的女星王佳怡,在《無名》中與梁朝偉等大咖尬戲的王傳君,還有以《如懿傳》暴紅的何泓姍來台亮相。
    2023/07/13 20:10
  • 劉青雲穿厚皮衣「頂40度高溫」濕身開飛機 載郭富城衝上雲霄

    集結郭富城、劉青雲、古天樂三大天王的動作片《掃毒3》,近期釋出最新花絮,郭富城和劉青雲,穿著皮衣駕駛小飛機,在逼近40度的高溫下拍攝,相當敬業,劇組釋出的預告中,也可以看到精采的爆破場景,更斥資11億,打造巨型金三角毒寨。另外睽違20年,梁朝偉、劉德華將在電影《金手指》合體,日前一同出席盛大場合,但梁朝偉看起來超級不自在,兩人超大對比,讓網友說實在太搞笑了。
    2023/07/12 14:56
  • 梁朝偉看電影「都買6位子」! 劉嘉玲笑曝:可能怕打擾

    演藝圈模範夫妻,金馬影帝梁朝偉與女星劉嘉玲,結婚至今15年,2人膝下無子,感情相當深厚。不過作為天王的梁朝偉其實私下個性內斂、不擅表達,更在外界眼裡有種獨特的「陰鬱氣質」。過去劉嘉玲就曾爆料,梁朝偉會獨自去看電影時,一次購買6個座位,笑吐:「他怕人家打擾他吧」!
    2023/07/08 10:35
  • 重量級合照!章子怡劉嘉玲同框美翻了 後排人物全是大咖

    劉嘉玲日前曬出與有「國際章」之稱的內地女星章子怡的合照,並寫道:「香港歡迎你。」照片可見,二人皮膚緊緻,狀態非常好!劉嘉玲和章子怡感情一直非常好,章子怡更不時去到劉嘉玲的豪宅作客。二人身後的更是身價上百億的名媛馮詠儀,三位更曾一同為劉強東的嬌妻「奶茶妹妹」章澤天慶生。
    2023/07/04 2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