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一促進黨台版車銀優地震花蓮地震網路彰化桃園景點宇宙人手作田馥甄
  • 搜尋:

    校花 結果共254筆

  • 輔大校花自曝性趣缺缺 外貌像「慾女」內心是「玉女」

    知名網紅YouTuber「奎丁」,擁有傲人的E罩杯身材,就讀輔大期間就有「輔大E級女神」封號。奎丁擁有冷豔外型與傲人的身材曲線,吸引不少粉絲喜愛,平日也熱於在個人社群分享福利和近況。奎丁接演新戲,在開鏡記者會上她整個人尺度大開,相較於劇中角色,私底下其實性需求並沒這麼大,甚至和男友嘿咻時都會配合對方,「就是像屍體一樣」。
    2023/01/10 20:27
  • 王少偉約會「台版松隆子」躲衣櫃2小時險被抓 曝交往過程:插入我的心

    王少偉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國三時難忘的初戀。當時在學校已是風雲人物的王少偉,跟校花對上眼後開始早餐約會,有次吃早餐時對方把他最討厭的茶葉蛋蛋黃插走,讓王少偉好感動,覺得女生不只插走了蛋黃,也插入了他的心,認為這是第一次有女生願意走入他的生活,分擔自己的不喜歡。兩人還曾在女生家偷約會,還差點被發現,王少偉嚇得躲在衣櫃整整2個小時,至今難忘。
    2023/01/02 12:44
  • 余皓然校花女兒登時尚雜誌! 甩清純氣質迷幻造型超前衛

    女星余皓然與王中平的校花女兒「韓菲」,因擁有亮眼的外型受到不少關注,而目前在加拿大念書的韓菲,近期收到時尚雜誌邀請,拍攝一系列時尚寫真,跳脫平常清純空靈的氣質,畫上超前衛的眼妝,對著鏡頭展現叛逆迷幻的眼神,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2022/12/15 23:25
  • 曝高中第一次!賈永婕「絕美校花照」出土 羞爆初吻細節 

    Netflix日劇《First Love 初戀》近日席捲全台,連女星賈永婕都被老公王兆杰逼迫看完,結果激動爆哭,鼻涕都流出 來,超邋遢模樣甚至被對方公開,讓她怒吼,「王兆杰我是很多人的初戀耶!你給我小心一點!」沒想到,夫妻鬥嘴日常又有新進展,賈永婕公開與對方高中時期的第一次合照,加碼驚吐初吻細節,粉絲全嗨翻。
    2022/12/13 08:43
  • 校花級女兒罕見現身!方文琳聽她喊「這句」嚇回:我不要

    監製王偉忠今(6)日率領方文琳、郎祖筠、范瑞君、楊烈出席舞台劇《明星養老院》彩排記者會。郎祖筠笑說排戲非常歡樂,因為她們一直鬧楊烈,楊烈非常紳士,都不會生氣,但表情十分無奈。有一回她跟黃嘉千正在幫彩排中的楊烈伴舞,楊烈一轉頭,發現連方文琳都跟著一起鬧,忍不住很嚴肅的對方文琳說:「妳變壞了!」
    2022/12/06 18:20
  • 日本校園選美大改革 不選外表.重視內涵

    近年來,性別平等意識高漲,選美比賽遭到社會質疑與反對。日本風靡校園選美,也被批評是助長外貌協會主義,校園因此停辦選美,或是摸索新模式。明治學院大學打破40年校花選拔傳統,取消「選美」活動名稱,且開放男性角逐;今年脫穎而出的,是主張活出自我原始樣貌的女生。
    2022/11/04 19:52
  • 恭喜!女星簡廷芮生2寶 爽嫁小開「生下兒子」:從頭抖到尾

    30歲女星簡廷芮(Dewi)因電影《我的少女時代》陶敏敏一角爆紅,擁有「最美校花」美稱;她2年前才與製造業小開賴先生結婚,婚後先是生下女兒「小蘿蔔」,今年再懷第二胎,,今(18)日無預警報喜,順利生下二寶「小芒果」。
    2022/10/18 08:06
  • 被尪寵餵胖到166公斤 校花睡塌2張床:變怎樣他都愛

    這樣的愛會不會太沉重?大陸安徽一名女子陳皖枝,她在求學時期是學校「校花」,和老公結婚之後,被對方捧在手心般地寵愛。陳皖枝不停地被餵食,還時常被帶去吃美食,10多年下來,她的體重竟胖到332斤(約166公斤),甚至還睡壞2張床,身體也出了狀況,嚴重影響到日常生活。
    2022/10/16 18:24
  • 最美校花卸貨倒數!挺巨肚「四肢」超反差 他驚:太不科學

    「最美校花」簡廷芮於2020年和圈外男友結婚後,不到兩年時間就產下愛女「小蘿蔔」。沒想到,今年五月再度宣布懷孕喜訊,如今一轉眼又到了卸貨時間。而她最新公開日常照中,明顯發現她就算挺著巨肚,四肢一樣纖細。
    2022/09/30 16:37
  • 二寶卸貨倒數!最美校花確診 1歲愛女「高燒整日」也染疫

    30歲女星簡廷芮憑藉甜美的外型,受封為「台版宮崎葵」,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中飾演校花「陶敏敏」一角,知名度大增,又有「最美校花」的稱號。2020年與製造業小開賴先生結婚,隔年2月生下大女兒「小蘿蔔」,今年母親節驚喜宣布懷有第二胎,暱稱為「小芒果」的男寶寶。來到懷孕後期的她,近日竟和女兒、媽媽同時間感染新冠肺炎,所幸都屬於輕症沒有大礙,令粉絲放心許多。
    2022/09/13 10:46
  • 小腹凸起遭爆懷二寶?陳妍希曬「身材+高難度動作」破傳聞

    女星陳妍希當年靠著飾演青春校園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的校花沈佳宜爆紅,後來又接演古裝劇《神鵰俠侶》與演員陳曉擦出愛火,小倆口在公開認愛一年後結婚,育有一子「小星星」,近日陳妍希新戲殺青照在網上瘋傳,不少人眼尖發現其腹部微凸,狂猜可能是懷上二寶。對此,陳妍希8日曬出真實體態,立刻打臉懷孕傳聞。
    2022/09/10 14:26
  • 何思靜突閉關「拒見家人、朋友」 真相曝光:不想被關心太多

    新人何思靜在夯劇《華燈初上》中飾演蘇媽媽小時候爆紅,今(6)日她主演新片《藏匿處》舉辦首映會,何思靜與同片演員唐綸、邱九儒、陳楚扉以及導演陳彥光一同出席首映會,在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中飾演校花的她,此次角色上必須相對陰暗內斂,她笑說在準備角色期間必須遠離朋友,「因為與朋友見面會很歡樂,會把我累積的情緒帶走」。
    2022/09/06 21:28
  • 有才華又是學霸!李㼈校花女兒曬超仙美照 親吐開學心聲

    近幾年演藝圈掀起一波星二代風潮,各個藝人夫妻的孩子都承襲父母的高顏值基因,不只會讀書,還身兼多種才藝。其中李㼈和熊家婕的​​愛女「李紫嫣」也是著名星二代之一,憑著超仙外貌以及深厚實力以女團「PER6IX」出道,如今即將邁入大學生活的她日前在社群分享寫給自己的信,還意外曝光雙馬尾照,吸引眾人圍觀。
    2022/09/04 20:43
  • 直擊陳妍希現況!圓潤臉頰紮高馬尾 粉絲嗨:當年沈佳宜

    藝人陳妍希過去以《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飾演清純校花沈佳宜爆紅,成為炙手可熱的一線女星,近年將工作重心放在大陸,因出演《神鵰俠侶》與老公陳曉相識,婚後生下一子「小星星」。而近日微博上有人曝光陳妍希拍攝新作的現場,肉嘟嘟的臉頰肉引起粉絲熱議。
    2022/08/31 16:01
  • 阿Ken當眾甩陳語安巴掌!遭20名女方友人圍毆「畫面流出」

    《愛情發生在三天後》劇情進入白熱化,陳庭妮為了幫好友袁艾菲籌錢還債,選擇低聲下氣向劉冠廷求助,劉冠廷決定相挺,兩人間的相處因此產生微妙變化;而已婚的「校花」陳語安依然對施名帥念念不忘,希望能陪對方走最後一段,卻也意外被發現她因家暴身上滿是傷痕,於是這群大學好友決心為陳語安出氣,找上她的老公阿Ken,開啟一場將近20人的街頭對決大場面!
    2022/08/05 11:44
  • 最美校花簡廷芮懷2寶 又陷「鼻血地獄」狂流半小時

    今年30歲的女星簡廷芮因出演《我的少女時代》校花陶敏敏一角爆紅,在2020年升格當人妻,婚後育有一女「小蘿蔔」,目前一家三口正準備迎接二寶「小芒果」的到來,她曾表示孕期會有流鼻血症狀,原以為第二胎症狀會較和緩,沒想到近日在IG限動貼出鼻血照,「鼻血地獄又來了」。
    2022/07/31 18:01
  • 慘遭阿Ken掌摑扯去外衣 陳語安「滿身瘀青」:真的經歷家暴

    施名帥、陳語安和袁艾菲在《愛情發生在三天後》中發展出三角戀,深受觀眾矚目,施名帥在劇中飾演看似多情實則癡心的「辣手」,意外和「初戀校花」陳語安分開,罹癌後才再度相見,身邊卻有多年相伴的「女版大仁哥」袁艾菲,有網友表示:「『辣手』根本拿到男主劇本,故事很淒美!」最新一集中,陳語安遭受老公阿Ken施暴,談到拍攝過程,陳語安心有餘悸的說:「覺得自己真的經歷了一場家暴!」
    2022/07/28 16:01
  • 李㼈和校花愛女首同台!李紫嫣將上大學罕曝「理想型」

    李㼈和女兒李紫嫣今(12)日首度同台,出席「戒菸就贏比賽」活動,近來李紫嫣考上師範大學國文系,相當期待大學生活,外型亮眼的她勢必吸引不少追求者,李紫嫣身為女團PER6IX成員,笑說有被老闆陳子鴻下達禁愛令,但她也曝光理想型:「要像爸爸一樣,顧家又孝順。」李㼈則不會限制愛女交友:「遇到對的人、對她好的就OK,遇到不對的人的話…我想應該不會有人這麼白目。」
    2022/07/12 19:17
  • 基因神複製!陶晶瑩公開「校花媽」超狂經歷:得過金鐘獎

    主持人陶晶瑩入行超過30年,最早以歌手身分出道,轉戰主持界後展現妙語如珠的機智反應,入圍過17次金鐘獎,其中3度獲獎,也多次主持大型頒獎典禮,實力備受肯定。其實陶晶瑩家裡不只一人得過金鐘,她昨(6)日公開母親超狂的經歷,獲得網友盛讚「基因太強大」。
    2022/07/07 10:51
  • 最美校花懷二寶!孕期出血「吃安胎藥」苦嘆:對不起女兒

    女星簡廷芮憑藉甜美的外表與清新的氣質,一出道就備受關注,擁有「台版宮崎葵」的稱號,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中飾演校花「陶敏敏」一角,知名度再度攀升,又被譽為「最美校花」。2020年與交往半年的製造業小開賴先生結婚,去(2021)年2月生下大女兒「小蘿蔔」,今年母親節驚喜宣布懷有第二胎,是一名男寶寶,湊成一個「好」字。近日全家人一同到墾丁度假,簡廷芮雖然開心達成孕期的願望之一,穿著比基尼美美亮相,不過也透露母女之間微妙的變化,讓她有些深感抱歉。
    2022/07/07 07:50
  • 黃嘉千曾自曝「超狂家世」 高中清純照曝光還被封校花

    上個月才剛過49歲生日的女星黃嘉千,沒想到今(6)日傳出,她與結婚16年的外籍老公夏克立婚姻生變,消息震撼演藝圈。過往兩人對外都一直呈現幸福美滿狀態,但現在黃嘉千也已證實和對方離婚。事實上,黃嘉千當年是以玉女歌手出道,之後陰錯陽差轉型成女丑,其實她家境富裕是個千金小姐,高中時還是校花,許多男性都對她展開追求。
    2022/07/06 19:48
  • 【今晚熱搜】曹佑寧/Novavax/諾富特/租金補貼/新垣結衣

    今(28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曹佑寧」。男星曹佑寧與校花女友鍾蕙羽穩定交往6年,沒想到女方今日在IG拋下震撼彈,證實兩人已分手,而外傳情斷導火線為「男方拍戲時與同劇女演員余玥的親密合照」引起正宮不滿。對此,余玥也發出5點聲明回應。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28 21:06
  • 與曹佑寧合照「惹火正宮釀分手」 余玥5點揭爆氣原因

    男星曹佑寧因出演電影《KANO》人氣暴漲,與校花女友鍾蕙羽穩定交往6年,沒想到女方今(28)日在IG拋下震撼彈,證實兩人已分手,而外傳情斷導火線為「男方拍戲時與同劇女演員余玥的親密合照」引起正宮不滿,不過曹佑寧強調是謠言,鍾蕙羽稍早也發文向余玥道歉。對此,余玥也發出5點聲明回應。
    2022/06/28 19:33
  • 曹佑寧分手校花女友!同劇女星揭真相怒嗆「別私訊我」她道歉了

    棒球選手出身的28歲男星曹佑寧,2014年演出電影《KANO》打開知名度,近期更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2》人氣暴漲,他與輔大校花女友鍾蕙羽(小羽)交往多年,豈料女方今(28)日發文證實已經分手,還被爆出導火線是曹佑寧和大陸女星余玥互動太親密,對此,鍾蕙羽以長文解釋幕後真相,引發外界熱議。
    2022/06/28 12:35
  • 李㼈校花愛女畢業了!「絕美空靈近照」飄仙氣電暈網

    男星李㼈18歲的「校花級」女兒李紫嫣,不僅外型亮眼,2020年更以女團「PER6IX」出道,吸引不少粉絲支持。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近況的她,昨(16)日曬出穿著畢業袍的照片,感性地寫下畢業感想,清純模樣瞬間讓大批網友全暈了。
    2022/06/17 1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