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宇宙人寶林茶室酒吧下毒田馥甄美國地震胡文英網路
  • 搜尋:

    校花 結果共254筆

  • 方文琳歡慶57歲生日 同框2校花女兒凍齡顏值沒在輸

    女星方文琳13日歡慶57歲生日,她在臉書上曬出與母親和兩位校花級女兒齊優、齊薇合照,3人開心切蛋糕慶祝,而2位女兒也遺傳到媽媽的高顏值,3人合影彷彿姊妹,方文琳更開心的發文直說:「謝謝我的寶貝、我的阿母。」
    2022/06/14 19:51
  • 黃曉明新歡驚人財力遭起底 校花女神爽住4億豪宅身價破億

    大陸男星黃曉明在今年1月和女星Angelababy離婚後,被爆出秘戀網紅葉珂,雖然兩人都未公開闢謠,但多次出沒在相同地點,也讓「戀愛ing」的傳言不脛而走。而近日葉珂的驚人財力遭起底,除了擁有個人品牌外,目前住在要價4億台幣的豪宅,更有多筆房地產的投資,財力驚人。
    2022/05/30 13:01
  • 最美校花宣布懷二胎!簡廷芮流鼻血「驗出兩條線」驚呆

    因演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被譽為「最美校花」的簡廷芮,2020年與圈外男友「賴先生」結婚,日前才為女兒小蘿蔔舉辦抓周派對,沒想到母親節前自己也收到大禮,一家三口迎接家中新成員「小芒果」的到來,即將組成自己心目中的開心農場。
    2022/05/07 12:36
  • 獨/王禹舒告別《機智校園》原因曝光 演員群不捨「失控爆哭」

    在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高冷校花「蘇珊娜」的王禹舒,近期因為家庭因素提前殺青,難掩不捨心情接受訪問,透露與她對戲最多的酒令李星鏴得知此事後難過爆哭,因為經過半年的長時間相處,演員群早就培養出如同家人的心情,她也大讚同劇演員岳軒是「貼心暖男」。
    2022/04/05 15:02
  • 變妝、上衣開大洞「肉色溢出」 女星返家愣:女兒不認得

    女星簡廷芮(Dewi)2015年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飾演校花「陶敏敏」一角爆紅,因而被封為「最正校花」,2020年嫁給圈外人賴先生後育有一女「小蘿蔔」,一家3口生活幸福甜蜜,升格當媽媽後時不時分享育兒日常,近來因工作關係畫上跟平常不同的妝容,未料一回家小蘿蔔完全認不出來,「真的露出妳是誰的臉」,令簡廷芮哭笑不得。
    2022/03/30 19:30
  • 「世新校花」辣曬小蠻腰比基尼美照!一看秒戀愛

    在大學時期擁有「世新校花」封號的28歲網紅陳葳,常活躍於社群上,分享美照。而擁有超甜樣貌及傲人上圍的她,近期PO出一系列比基尼辣照,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2/03/25 18:26
  • 初戀滋味酸甜青澀 那些年曾做過的20大「追愛招數」

    初戀那件小事~ 最近改編自Dcard真實愛情故事的國片《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票房火熱,電影描述校花方琦然每天收到追求者送的示愛早餐,但方琦然已另有喜歡的人,便請女主角項微心幫忙吃早餐,意外發展出一段「早餐情緣」。
    2022/02/20 15:28
  • 為報復前任才下海!櫻花妹「校花成女優」現況曝光

    擁有甜美外貌的26歲日本女星結城瑠美奈(結城るみな),2020年頂著學霸光環踏入日本AV界,自爆入行關鍵之一是為了報復前男友,立刻成為外界關注焦點,未料才出道短短一年,2021年因持有毒品被警方逮捕,挺過低潮的她近來以短髮造型回歸,人氣依舊不減。
    2022/02/20 12:34
  • 失學少女靠兼差「換包包」 水手服整球E奶炸出極度挑逗

    JKF女郎Tiny從學生時期就開始外拍,除了拍攝雜誌外,在JVID頻道也有特別企劃演出失學少女用「兼差換包包」,一身學生造型搭配美尻和E奶極度挑逗,令人大開眼界,身材過人的她,因為發育太好常成為眾人的焦點,有著校花顏值的她,曾在大學時驚察乳房有腫瘤,醫生建議應該迅速處理以免惡化。
    2022/02/19 14:40
  • 曾私約校花一起回家遭打槍 大鶴讚對方:「她滿漂亮的」

    30歲的男星大鶴在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中飾演吉他社的社員,與李沐和宋柏緯有許多逗趣的互動和演出,談到拍攝他說自己是整個演員群最年長的人,更透露過了30歲真的容易累,體力跟不上其他演員,所以下戲後都待在房間不出門;另外,大鶴也自爆與同片演員何思靜家住超近,更曾約對方一起回家遭打槍。
    2022/02/03 15:29
  • 何思靜撇清校花頭銜 自曝初戀男友為她拚指考上同大學

    23歲的女星何思靜在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中飾演校花,她高中時曾受邀拍攝《Koobii高校誌》,總是被以校花稱呼的她,其實非常惶恐,因為她自認沒有到非常好看,當初受邀拍攝時班上的同學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而上了大學後也並非風雲人物,倒是因為資工系一班只有8個女生,讓她笑說:「校花真的不敢!但班花應該是啦!」
    2022/02/03 13:35
  • 黃曉明遭爆早有新歡!搭飛機追求「172cm女神」半球辣照曝

    大陸男星黃曉明今(28)日宣布和Angelababy(楊穎)離婚,2人6年童話婚姻正式終結,消息曝光後引起各界熱議,其中雙方過往曾傳出婚變的原因也再度被挖出來討論,有鄉民曾在去(2021)年爆料黃已離婚,且正在追求一位豔麗型網紅,如今2人正式分開,此消息又再度瘋傳。對此,女方也發聲回應了。
    2022/01/28 18:24
  • 周興哲銀幕處女作!與確診足跡重疊 無緣出席「早餐」首映

    周興哲、李沐主演《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本周即將上映,但周興哲首部電影,就遇上與確診足跡重疊,無法出席首映,另外演校花的何思靜,最近曝光度超高,因為她也在「華燈」軋一角。
    2022/01/27 18:55
  • 周興哲扮暖男學長 為追求校花天天送早餐成「工具人」

    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是「情哥小天王」周興哲的首部大銀幕處女作,今(24)日公布正式預告,影片中可以看見周興哲扮演送早餐的學長似乎成了工具人,不但送早餐還要教李沐彈吉他,而吃貨李沐更遇見了15年後的自己,竟然是個胖胖的且很愛吃的棉花糖女孩。
    2022/01/24 15:46
  • 主動示愛人夫宥勝!王禹舒「曖昧勾手」 親曝私下感情觀

    新人演員王禹舒在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飾演冷酷校花「蘇珊娜」,在劇中被宥勝完全迷倒,主動勾對方的手表達愛意,角色個性和私下性格相距甚遠,透露完全沒有主動告白過,打趣說:「要是我有蘇珊娜一半的勇氣就好!」
    2022/01/13 18:36
  • 「機智校園生活」師生戀!隔壁校花王禹舒 暗戀宥勝想轉學

    校園劇熱播,也加入生力軍,最近加入劇組的王禹舒,飾演隔壁學校的校花,因為暗戀宥勝而轉學,而被問到師生戀,王禹舒說,要看當下的年紀,如果是高中生,建議還是課業為重。
    2022/01/13 18:20
  • 輔大校花演活《華燈》蘇慶儀 新片挑戰跳舞崩潰爆哭

    輔大校花何思靜在夯劇《華燈初上》中,扮演楊瑾華演出的蘇慶儀的少女時代,面對自己深感無奈的家庭和好姊妹的情誼,又加雜著自己的嫉妒和心機,她的演出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而她在近日即將上映的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中扮演李沐的閨密,扮演熱舞社社長,在社團成果發表會上展現舞技,讓她壓力大到在家中爆哭。
    2022/01/11 18:11
  • 校花愛女爆「秘密錄製單曲」出道 王彩樺低調回應

    資深藝人王彩樺的大女兒黃于庭,因亮麗的外表受到外界高度關注,戲劇、廣告的邀約更是一波接著一波,但媽媽王彩樺總以「課業為主」拒絕,今(4)日傳出,黃于庭早在去(2021)年就已秘密錄製單曲,對此,王彩樺也做出回應。
    2022/01/04 11:52
  • 連晨翔追校花意外跟好友成情敵 一舉動秒冷感放生

    由連晨翔、吳子霏、周予天合演的愛情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在今(21)日舉辦記者會,連晨翔自爆過去曾經跟好朋友一起追過同一個校花,但他到最後卻選擇退出。
    2021/12/21 20:27
  • 方文琳打疫苗驚曝「2副作用」 曬素顏照洩半百容貌

    現年56歲的女星方文琳,有「玉女掌門人」的稱號,與裘海正、伊能靜合組「飛鷹三姝」出道,發行過9張個人專輯,之後轉往戲劇圈發展,曾獲得第40屆金鐘獎最佳單元劇女主角獎。和前夫于冠華育有2個女兒,小女兒于齊薇跟隨媽媽的腳步進入演藝圈,受邀擔任今年金馬獎的遞獎大使。不讓「校花級星二代」女兒專美於前,方文琳積極運動保持體態,即使素顏入鏡也毫不扭捏。
    2021/12/08 12:59
  • 愛女首登金馬!方文琳「給評價趁機碎念」:老媽挫勒等

    藝人方文琳和前夫于冠華的二女兒齊薇(于齊薇),今年首登金馬獎擔任遞獎大使,日前圓滿完成任務,齊薇感嘆當晚就像做夢一樣,「一輩子也忘不了親手把獎遞出去時的感動!」母親方文琳事後表示自己在家狂抖,但她也給出評價「表現還可!」
    2021/11/29 11:34
  • JKF女郎挺雪乳聖誕點燈 一轉身「側乳炸出」全看光 

    擁有120萬IG粉絲追蹤的JKF女郎安希,今天與啾啾(台版安雅泰勒喬伊)、酸酸(北藝大校花)、潔兒、林沂(腰窩女神)、夢夢、小蓁蓁在三創進行聖誕水晶球點燈儀式。安希被問到聖誕節怎麼過時,自爆會跟「好朋友」一起聚會度過,被問到是否是男友,她則嬌嗔直喊:「現場的粉絲都是我的男友!」
    2021/11/24 23:41
  • 校花愛女寒假不回台!余皓然曬韓菲美照 吐失落心聲

    藝人王中平和余皓然的18歲愛女韓菲,因為清新外型和氣質,被譽為「最美星二代」,日前錄取第一志願多倫多大學人文學科,於今年8月飛往加拿大留學。已經和女兒分隔近3個月的余皓然,昨(22)日透露韓菲寒假不會回台灣,同時曝光原因感嘆,「這兩年太亂,大家都要好好照顧自己」。
    2021/11/24 05:06
  • 震撼上帝視角!世新女神「酥胸溢出豪放海溝」嬌嗔喊這句

    被封為「世新女神」的26歲校花級網紅黃琳,因為長相激似Angelababy(楊穎)非常甜美,加上擁有D罩杯超深海溝的火辣身材,又有「兇版Angelababy」稱號。經常不吝分享大尺度辣照的她,近日一張上帝視角讓傲人酥胸幾乎快掉出,網友驚呼「嚴重犯規!」
    2021/11/19 11:02
  • 世新女神衝浪「巨球溢出」險全露 網驚:爺爺受得了?

    世新大學校花出身的網紅黃琳,因甜美長相神似Angelababy(楊穎),加上超不科學的D罩杯惹火身材,被封為「兇版Angelababy」,IG吸引逾63萬名粉絲追蹤。日前黃琳才PO出身著紅色比基尼沖水的濕身照,近日她加碼放送當天衝浪的照片,只是她穿著泳裝激少的小小三片布,讓不少網友驚呼「衝浪穿這件?」
    2021/11/11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