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智校園生活」師生戀!隔壁校花王禹舒 暗戀宥勝想轉學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鍾德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3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3 18:20

校園劇熱播,也加入生力軍,最近加入劇組的王禹舒,飾演隔壁學校的校花,因為暗戀宥勝而轉學,而被問到師生戀,王禹舒說,要看當下的年紀,如果是高中生,建議還是課業為重。

圖/TVBS

 
戲劇片段:「我都已經陪你走到這裡了,你都到了就陪我進來考試嘛,這樣真的不,主任好。」

親暱挽著老師的手,絲毫不避諱,王禹舒飾演的隔壁校校花,被宥勝迷倒想轉學,最近在校園劇中登場,倒追老師表現很積極。

戲劇片段:「浩南哥,浩南哥,你今天導護到什麼時候啊,齊家寶,來,我有任務要指派給你。」

 
圖/TVBS

礙於學生跟老師身分,宥勝是頻頻想辦法,躲開學生的主動示好,就連準備開口告白,都被一秒打槍。

戲劇片段:「我跟伍老師有什麼關係,跟妳有什麼關係很重要嗎?很重要啊當然有關係啊,因為我喜...,停,妳聽好,不管妳接下來要說什麼,我永遠只能當妳的班導。」

演員王禹舒:「我覺得師生戀還是要看年紀,跟當下的狀態,如果說還是像蘇珊娜那樣,還是高中生,其實應該要花時間在課業上面,如果我今天是學生的話,我不太敢去跨越那條線,我覺得一切都是等畢業,等畢業之後等成年之後再說。」

圖/TVBS

王禹舒說自己的個性,跟角色蘇珊娜,剛好恰恰相反,因此很羨慕蘇珊娜,這麼勇敢主動追愛,現實生活中她還是比較怕尷尬。

演員王禹舒:「我完全不是這派(主動)的耶,我有時候都會覺得說,如果我有蘇珊娜一半的勇氣,那該有多好,因為我真的太怕給別人造成麻煩,跟太怕尷尬了,以及我本身也很怕丟臉,所以我真的不敢主動,跟一個人說我喜歡你,或是展開追求。」

不少人的學生時代,都有崇拜老師的經驗,這次校園劇加入這個元素,讓不少觀眾們有共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校園劇#王禹舒#校花#宥勝#師生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876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