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尪寵餵胖到166公斤 校花睡塌2張床:變怎樣他都愛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6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6 18:24
大陸一名女子原本是校花但和丈夫結婚之後體重直線飆升。(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大陸一名女子原本是校花但和丈夫結婚之後體重直線飆升。(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這樣的愛會不會太沉重?大陸安徽一名女子陳皖枝,她在求學時期是學校「校花」,和老公結婚之後,被對方捧在手心般地寵愛。陳皖枝不停地被餵食,還時常被帶去吃美食,10多年下來,她的體重竟胖到332斤(約166公斤),甚至還睡壞2張床,身體也出了狀況,嚴重影響到日常生活。
 
根據《網易新聞》等陸媒報導,陳皖枝出生在一個普通農村,小時候長相甜美,成績優良還有一副好歌喉,當時體重僅100斤(約50公斤),深受不少男同學喜愛和追求,當時可說是學校校花。只是後來家庭出現變故,父母無法負學費,陳皖枝只好輟學外出打工。

 
 
女子體重從100斤飆升到最胖332斤。(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更多新聞:新娘酒醉認錯尪…硬上伴郎醒後崩潰提告 法院判決曝

當時陳皖枝到了一間工廠上班,認識了現在的老公胡建國,彼此互有好感決定交往。期間胡建國常帶陳皖枝去各處吃美食,導致她身材愈來愈胖,當時陳女曾問,「我現在變得那麼胖、那麼醜,你還會不會喜歡我?」胡男則堅定地說,「不管妳變成什麼樣,我都喜歡妳」。之後兩人決定結婚,男方父母一度很反對,但最後仍阻止不了婚事,據悉,2015年結婚時陳女已經胖到200斤(100公斤)。
 
 
婚後兩人感情依舊生活甜蜜,只是陳皖枝依舊克制不了食慾,不但繼續吃美食,體重更是因此失控逐漸飆升,結果從學生時期的100斤(約50公斤),胖到最重達332斤(約166公斤)。不過,也因為身材太胖,導致身體健康出問題,必須得瘦身下來才能變得健康。
 
經過2年的瘦身目前體重已經降到200斤。(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更多新聞:夢想當醫生!正妹剛上大學車禍亡 家屬淚簽器捐救6人

據了解,陳皖枝某晚睡覺時,無意間把手臂放到老公脖子上,結果害對方無法呼吸差點窒息;此外,甚至還睡壞掉2張床。最後夫妻倆尋求醫師協助,經過2年多努力,陳皖枝體重已經降到200斤(約100公斤)。先前她上節目分享時,曾被問到會不會埋怨老公,為何把她養得這麼胖?陳皖枝則回應,「我不會恨他,我知道不管我變成什麼樣子,他都會愛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校花#餵食#窒息#變胖#結婚#食慾#體重#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780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