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陳妍希現況!圓潤臉頰紮高馬尾 粉絲嗨:當年沈佳宜

實習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31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1 16:01
陳妍希拍攝新劇現場曝光,引起粉絲熱議。(圖/翻攝自陳妍希微博)
陳妍希拍攝新劇現場曝光,引起粉絲熱議。(圖/翻攝自陳妍希微博)

藝人陳妍希過去以《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飾演清純校花沈佳宜爆紅,成為炙手可熱的一線女星,近年將工作重心放在大陸,因出演《神鵰俠侶》與老公陳曉相識,婚後生下一子「小星星」。而近日微博上有人曝光陳妍希拍攝新作的現場,肉嘟嘟的臉頰肉引起粉絲熱議。

更多新聞:宋仲基3兄妹都學霸 妹妹首爾大學博士畢業「正面照曝光」網歪樓

 

陳妍希與宋茜合作新劇。(圖/翻攝自微博)

陳妍希到大陸拍攝古裝電視劇《神鵰俠侶》飾演「小龍女」,因為圓潤的臉頰遭到網友譏像「小籠包」。而日前,有大陸博主曝光陳妍希與宋茜合作新劇現場,今年39歲的陳妍希,與小4歲的宋茜站在一起,陸網一看驚呼「居然還略勝一籌」,即便生完孩子後,肉肉的臉頰依舊沒變,紮起高馬尾彷彿又看到當年的沈佳宜。

陳妍希肉肉的臉頰依舊沒變。(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素顏迷倒男友 40歲Selina:最喜歡現在的自己

陳妍希與陳曉兩人結婚6年,感情甜蜜。(圖/翻攝自微博)

陳妍希與陳曉兩人結婚6年,剛開始大方認愛放閃,但婚後十分低調,甚至屢次被誤傳婚變消息,對此陳曉也在真人秀節目《因為是朋友呀》中大力闢謠,霸氣回「婚姻關係是我們兩個人之間的事情,只要我們兩個好好的,不用理會其他事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妍希#陳曉#神鵰俠侶#小龍女#小籠包#宋茜#沈佳宜#那些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9

0.0991

0.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