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校園風 結果共38筆

  • 「90年代AI畢業照」韓網夯爆 陳意涵、魏如萱都在玩

    AI技術越來越神乎其技,繼先前芭比AI濾鏡後,韓國近來掀起「美式畢業照」的風潮,這次不走清純初戀路線、改玩「復古校園風」。連陳意涵、魏如萱也都在玩。
    2023/09/30 18:47
  • 台南三股國小新校舍啟用 外觀融入漁村意象

    台南市七股區三股國小北棟校舍因老舊且耐震力不足拆除重建,今天由台南市長黃偉哲等人剪綵啟用,建築外形設計納入在地早期漁村及鹽場意象,呈現特殊校園風格。
    2023/03/20 17:09
  • 「舅舅是明道」節目班底成風雲人物! 納豆戰親戚:我舅侯友宜

    納豆(林郁智)、阿Ken、安心亞日前錄中天《同學來了》,討論風雲人物的話題。節目班底「敲敲」分享因家人是明星,她成為校園風雲人物的經驗,「我舅舅是明道,那時候《王子變青蛙》很紅,我無意間跟一個同學聊到我舅舅,結果他就大肆宣揚,後來全校都會拿照片跟海報來要簽名。」此話一出,全場震驚,納豆也搬出舅舅表示:「我舅舅侯友宜耶!」讓敲敲緊張喊:「我沒有要戰親戚啦!」
    2023/03/08 07:00
  • 《體能之巔》小隻馬選手道歉了! 坦承率眾「整頓管教學弟妹」

    Netflix韓綜《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日前冠軍選手已經出爐,不過節目中一位身高僅155公分的「小隻馬」參賽者金多英,卻傳出過去曾校園霸凌,受害者稱被她恐嚇取財,還被抓去KTV痛毆。沉默多日,金多英24日終於在Instagram上說明來龍去脈,她強調過去的確跟「校園風雲人物」成群結隊,用髒話辱罵學弟妹來管教他們,但絕對沒有恐嚇取財或揍人。
    2023/02/24 18:47
  • 布蘭登費雪與麥特戴蒙全裸對打! 自認20歲「被要求」:很害怕

    54歲影星布蘭登費雪(Brendan Fraser)沉寂影壇多年,今(2023)年憑《我的鯨魚老爸》重新站回演藝巔峰,更一舉入圍奧斯卡、金球獎等多個電影獎項的影帝,近期他在節目分享與麥特戴蒙(Matt Damon)共演的《校園風雲》令他印象深刻,因為當時他年僅20歲,且剛踏入影視圈,想不到就要與人全裸在淋浴間打架,回顧這段過程時,他坦言這真的很可怕。
    2023/02/09 12:38
  • AcQUA源少年追愛招數大公開 黃莑茗靠這招熟悉彼此

    「AcQUA源少年」年後開工隨即帶來好消息,今(1)日推出第三支強勢主打單曲〈e步e步〉,呈現出Y2K懷舊復古校園風格底片感氛圍,源少年除了展現精湛賣力唱跳舞蹈實力之外,成員們也挑戰演戲。其中黃莑茗戲份較重,跟團員們、女主角盧以恩都有較多對手戲,他開心表示:「之前有一些戲劇經驗,這次開拍前有上了表演課,我覺得很酷!導演跟我講了很多方向,學習了很多戲劇技巧,引導我的演出,是很不一樣的體驗。」這首歌曲同時鼓勵正在追夢的人,持續不斷地努力,當有機會來臨的那一刻,緊緊將它抓住,就有機會獲得想要的結果。
    2023/02/01 19:51
  • 奪走女星螢幕初吻!黃柏峰羞喊「嘴唇柔軟」像吃棉花糖 

    黃柏峰在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飾演校園風雲人物「劉川楓」,帥氣的外型讓飾演「咪寶」的馮容潔為之瘋狂,在女方鍥而不捨追求下,黃柏峰情不自禁吻了馮容潔,兩人的感情線終於有了進展,這也是黃柏峰、馮容潔的「螢幕初吻」,因為太緊張頻頻笑場,共拍了不下10次。
    2022/04/28 13:10
  • 王欣晨加入《機智》 黃柏峰「出浴胸肌」讓她眼冒愛心

    演唱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主題曲的王欣晨(Amanda),近日客串演出《機智校園生活》,飾演校園風雲人物劉川楓(黃柏峰飾演)的姐姐劉樂桐。其中一場戲安排黃柏峰裸上身出浴大秀胸肌,讓王欣晨大飽眼福,害羞說:「謝謝劇組給我福利,黃柏峰的身材真的很好。」
    2022/03/26 12:47
  • 教室吊扇「又」爆了! 師生在聯絡簿質疑:校長怕傳到教育局

    台北一間國中發生吊扇爆炸意外,風扇在運轉過程中,直接解體碎片四散,差點傷及學生,而類似狀況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學生們都很擔心,不知道何時可能會被砸中,對此教育局長在面對議員質詢時,承諾會立即全面更新校園風扇。
    2021/05/10 20:27
  • 昔日音樂校花樂當「多力媽媽」 孫湘涵拚生育坐三望四

    高雄市政府社會局,為了慶祝母親節,舉辦「美力媽媽」徵選活動,其中獲選多力媽媽的孫湘涵,就學期間就是校園風雲人物,還上過電視節目,曾被評選為「音樂系正妹」、「PTT表特版正妹」和「台師大研究所校花」,現在不只成為人妻,還是三個孩子的媽媽,孫湘涵說能被孩子圍繞是很甜蜜的角色,甚至透露想拚第4胎,要是生一對雙胞胎更好。
    2021/05/04 17:36
  • 高校女生心機遊戲 「哈囉」演活校園霸凌

    暑假檔電影走校園風,除了陳妤、曹佑寧的《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以大學三角戀為主,另外還有《哈囉少女》,演出高中生,愛在廁所聊八卦、搞小圈圈,校園心機大比拼,也讓女生看了一定有共鳴。
    2020/08/02 11:58
  • 開學防疫總動員 量體溫、戴口罩成校園風景

    武漢肺炎疫情嚴峻,高中職以下學校今天開學,各縣市政府除校門口量測體溫、教室內外加強消毒,學生多半戴口罩,許多縣市也停辦開學典禮,全面做好防疫工作,希望讓師生家長安心。
    2020/02/25 14:27
  • 台劇校園風!新戲《20之後》 集結年輕演員

    最近台灣戲劇吹起校園風,像是王小棣執導的《20之後》,探討20歲的年輕人面對友誼、戀愛、工作和夢想,胡瓜兒子胡釋安獻出戲劇處女秀,另外還有簡廷芮、唐振剛,則是換上高中制服,拍新戲《愛情練習生》。
    2018/09/30 13:33
  • 暑假瘋校園劇! 鹿晗《甜蜜》格鬥邵雨薇

    暑假到來,陸劇再吹起青春校園風,連續幾部校園劇都將要播出,包括陸版《流星花園》,最新預告中小S展現霸氣、還有郭采潔客串學姐讓粉絲驚喜,另外鹿晗主演的格鬥校園勵志劇《甜蜜暴擊》,還有《我和兩個他》、《悲傷逆流成河》等等青春校園題材,都要搶攻暑假學生收視。
    2018/06/30 18:54
  • 國片校園風!劉以豪穿越時空 當回高中生

    國片最近吹起校園風,包括歐陽妮妮、徐嬌、曹佑寧,主演的《畢業旅行笑翻天》,還有劉以豪、宋芸樺的《帶我去月球》,其中劉以豪要穿越時空,回到1997年高中畢業前三天,時代背景差異下替劇情加入爆笑亮點。
    2017/09/28 11:03
  • MV校園風! 楊丞琳、李榮浩新歌勾青春回憶

    最近歌手推出新歌,MV大走校園風,像是楊丞琳新歌「青春住了誰」,就在訴說青春期的懵懂愛情,無獨有偶,男友李榮浩的新歌「我看著你的時候」,淡淡寫出男孩對女孩的疼愛與憐惜,大陸歌手二珂新歌更是浪漫,寫出高中校園裡的純愛故事。
    2017/09/26 13:10
  • 暑假夯校園片 「秘果」歐陽娜娜演技突破

    曾經演過不少好萊塢大片的演員景甜,雖然從出道開始評價兩極,但演出的作品越來越多,近期就有新的校園片將要上檔,飾演一位女教師,而巧的是,歐陽娜娜也演了一部新的校園電影《秘果》,當中演技突破以往,讓人刮目相看,2部電影看準純愛故事和校園風,選在暑假檔搶票房。
    2017/07/11 12:42
  • 《致青春2》劉亦菲、吳亦凡穿制服 賣純愛

    不只台灣,大陸近年也吹起校園純愛風潮,由劉亦菲、吳亦凡主演的《致青春2》暑假將在大陸上映,故事改編同名小說,男女主角扮年輕演高中生,宛如國片《那些年》的翻版,但這次換成男主角成績好,教女主角數學。
    2016/07/05 11:39
  • 飲料廣告吹校園風! 都找「小鮮肉」演學生

    隨著電影吹起校園風,這股潮流也吹進了廣告圈!最近有2支飲料廣告不約而同都緊扣高中學生生活,引發共鳴;特別的是為了符合劇中人物,男主角都找小鮮肉拍攝,但有趣的是,2支廣告的女主角竟然是同一人。
    2016/06/30 18:58
  • 魏如昀《秋鄉》變畢業歌 踏入校園合唱拉粉絲

    畢業季到了不少經典畢業歌,一聽就勾起學生回憶,但時下畢業生卻掀起一股自創熱潮,像是中正高中畢業歌就由學生自己創作詞曲自己唱,還找來管絃樂搭配,葳格高中不只自創歌曲,還利用校園風景拍攝mv,育達高職自製mv,而搭配的畢業歌是用魏如昀的新歌,充滿濃濃思念情。
    2016/06/01 17:59
  • 韓劇走回校園風 《奶酪陷阱》選課引共鳴

    南韓愛情劇《奶酪陷阱》改編人氣漫畫,男主角找來3位外表出眾的演員朴海鎮、南柱赫、徐康俊演出,收視率表現亮眼,搶下同時段冠軍,劇情描述大學生活,不只有學長學妹的感情戲,還有選課、搶課,讓觀眾充滿共鳴。
    2016/01/23 13:08
  • FOCUS/奧斯卡影帝入圍!白人掛帥 掀種族爭議

    奧斯卡入圍名單連續2年入圍名單男女主角都沒有非裔演員,引發非裔導演和明星表態杯葛,有87年歷史的奧斯卡非裔演員只拿過4次影帝一次影后,1963年薛尼鮑迪演出《原野百合花》,第一座奧斯卡影帝頒給非裔演員也是美國影史首位非裔影帝。直到2002年將近40年之後,奧斯卡第2座非裔影帝誕生丹佐華盛頓以《震撼教育》一片奪獎。接下來在2004年傑米福克斯演出《雷之心靈傳奇》傳神揣摩雷查爾斯一角拿下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第4位奧斯卡非裔影帝則是佛瑞斯惠特克在2006年演出《最後的蘇格蘭王》。而唯一的影后則是荷莉貝瑞在2001年的電影《擁抱豔陽天》詮釋一個喪夫又喪子的年輕少婦。發起抵制奧斯卡的是非裔導演史派克李,1988年的《校園風雲》被稱為影史上最偉大黑人校園電影。隔年1989年推出的電影《為所應為》又被推崇為史上最偉大黑人電影。去年也獲頒奧斯卡終身成就獎,當時他也就曾高分貝批評非裔演員未入圍男女主角一事。許多人對他印象深刻之處還有他是NBA紐約尼克隊的忠實球迷。2014年NBA快艇隊老闆的種族言論引發軒然大波,史派克李也曾發聲重砲抨擊。對於美國槍枝管制他領軍NBA球星拍攝反槍枝暴力活動公益廣告。
    2016/01/20 20:24
  • 超強童顏! 河智苑韓版《我可能》變高中生

    暑假來臨,韓國演藝圈包括戲劇跟節目,都不約而同的吹起校園風,就連Running Man也特地跑到學校取景,不過最受矚目的就是河智苑演出的韓版《我可能不會愛你》,在裡頭她穿起學生制服,整個人模樣超清純,完全看不出來她已經36歲了
    2015/06/24 17:25
  • 超強童顏! 河智苑韓版《我可能》變高中生

    暑假來臨,韓國演藝圈包括戲劇跟節目,都不約而同的吹起校園風,就連Running Man也特地跑到學校取景,不過最受矚目的就是河智苑演出的韓版《我可能不會愛你》,在裡頭她穿起學生制服,整個人模樣超清純,完全看不出來她已經36歲了。
    2015/06/24 17:02
  • 陽光男變槍手 西雅圖校園槍案疑失戀報復

    美國西雅圖一所中學校園發生槍擊慘案,男學生開槍射殺同學再自盡,令外界驚訝的是,行凶的男生,活潑外向,形象很陽光,還當選校園風雲人物,卻疑似因為被同學橫刀奪愛,為情所困走不出來犯下大錯。
    2014/10/26 15: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