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陽光男變槍手 西雅圖校園槍案疑失戀報復


發佈時間:2014/10/26 15:57

美國西雅圖一所中學校園發生槍擊慘案,男學生開槍射殺同學再自盡,令外界驚訝的是,行凶的男生,活潑外向,形象很陽光,還當選校園風雲人物,卻疑似因為被同學橫刀奪愛,為情所困走不出來犯下大錯。

槍殺同學也結束自己生命,西雅圖中學凶案槍手弗爾伯格,並非冷血邊緣人。而是學校風雲人物,從他的社群網站生活照顯示,他愛交朋友愛戶外運動, 也因為打獵學會用槍。 CNN記者:「他在Instagram貼過手持來福獵槍的照片,不過這不是他犯下槍擊案,所拿的那一把凶槍。」

這樣一個陽光男孩, 卻在案發前流露不尋常的跡象,弗爾伯格頻頻在推特,寫下為情所困字句,情緒很低落。CNN記者:「這擊垮我了…真的…我知道我看起來好像走出去了…但沒有我永遠都無法走出去。」

原來疑似同校的堂兄弟,搶了弗爾伯格女朋友,讓他一氣之下,拿槍到學校殺人報復。學生家長:「我接到我兒子求救電話,爸快來救我,有人在學校開槍了。」

目睹槍案的學生,事發後仍然餘悸猶存,弗爾伯格行凶後舉槍自盡身亡,師生在學校附近的教堂,舉行追思會,悼念死者,也感嘆因為情關難過,校園風雲人物,竟成了殺人凶手。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西雅圖#情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317

0.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