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校園風 結果共38筆

  • 大學拍招生微電影 系正妹擔角吸人氣

    大學學測成績出爐,學生忙著填志願,中興大學為了招募新生,學生自己拍了18部微電影,找來長相亮麗女學生當主角,透過劇情帶入科系簡介,影片有的走唯美風格,有的則是KUSO搞笑,還意外捧紅了生命科學系女學生,成了校園風雲人物。
    2013/02/27 13:37
  • 騎馬舞啦啦隊助陣 校園師生也瘋狂

    騎馬舞有多紅,現在連南台灣的國小,都把這段舞蹈當成啦啦隊的主題曲,在校際運動比賽中帶動氣氛,果然音樂一下,不但學生瘋狂,連老師都忍不住跟著扭動身體,儼然成為新一代的國民健康操,其實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有流行歌曲在校園風行,包括早年的剉冰舞還有蔡依林的舞蹈,也曾席捲校園。
    2012/10/11 17:22
  • 〈獨家〉生龍子!南瓜車、搞笑喜帖 婚宴噱頭多

    搶搭百年結婚潮的末班車,許多人趕在年底前結婚,希望明年順便生個龍寶寶,因此也讓許多創意商機蘊育而生,高雄就有飯店業者,為了讓新人有夢幻般的婚禮,打造了一輛南瓜馬車,讓新人能華麗進場,還有人把小花童打扮成小憲兵,同樣在婚宴上超吸睛,甚至有人搭電影「那些年」的風潮,印製校園風的喜帖,讓親友收到又驚又喜。
    2011/12/14 19:26
  • 〈獨家〉放飯囉!台大生團購「晚餐」 店家9折搶

    購團魅力吹進校園風,而且單是便宜還不夠,台灣大學的男生宿舍,因為前後幾百公尺只有便利商店,上千名同學在用餐時間常常感到不方便,有同學靈機一動,利成立團購網站,大家一起訂便當,不但可以談到便宜價錢,還能要求店家外送到府,包括宵夜在內,最高紀錄一天有171張訂單,這個不方便商機,讓小吃店家甚至願意折價搶客。
    2011/04/13 19:32
  • 劈腿男找百人摑臉求原諒 女友不領情

    網路上最近出現一位暴紅「巴掌男」,他是雲林虎尾科技大學男學生,因為劈腿想向女友道歉,他找了100個人甩他巴掌,還把整個過程剪輯貼上網,最後甚至理成三分頭,表達自己要追回前女友的決心,但女友對這招苦肉計完全不領情,還是堅持分手,倒是男學生因為影片轉寄太熱門,成了校園風雲人物。
    2011/03/27 12:46
  • 單車高掛樹梢 南京理大畢業怪傳統

    每年到了畢業季,無論中外,都有大學生會起鬨搞怪,爲學生生活留下紀念;在大陸南京理工大學,畢業生會把單車高高的掛在樹上,形成一種怪異的校園風景,一起去看看。
    2010/06/22 17:01
  • 拿刀槍變劍戟 軍校生搶宋江冠軍

    宋江陣這項具有草根文化的傳統民俗,近幾年來在校園風行;每年全國各大專院校都會派出不少學生來拼場,而今年連軍校學生,也開始加入比賽;只見原本應該拿槍桿子報國家的軍人,這變成拿刀槍劍戟,但一樣是舞的虎虎生風。
    2008/03/05 10:42
  • 〈獨家〉八色鳥「撞」進小學 師生當寶照顧

    要看到稀有保育鳥「八色鳥」,很不容易,而且還得用高倍數照相機才拍的到,但這個稀客,卻誤打誤撞,撞到台北康橋國小教室玻璃,昏倒在校園,學校師生悉心照顧牠,有一天,老師翻閱圖鑑,才知道他大有來頭,一瞬間成了校園風雲人物。
    2006/05/27 13:37
  • 清大怪ㄎㄚ 新新人類打造鎖子甲 

    新竹清華大學動力機械系一年級的學生黃敏書,因為中學時期喜愛看科幻小說,對於古代騎士身上的服裝感到相當有興趣,親手打造魔戒中西洋古代武士穿著的鎖子甲,重達12公斤的鎖子甲穿在身上,在高中時成為校園風雲人物。
    2005/12/27 12:36
  • 網路賣大麻吸食器 家長痛心投書

    反毒難道只是一個口號?一名高一女學生的家長,向董氏基金會投訴,說他唸高一的女兒透過網站買到大麻吸食器,還因而染上毒癮,功課嚴重退步,追查之後還發現,吸大麻似乎已經成為現在的校園風尚。
    2005/03/21 12:06
  • 朱木炎有分身 淡大校園風雲人物

    奧運金牌國手朱木炎出現分身了,淡江大學熱舞社的社長林雋庭因為長得很像朱木炎,在學校引起一陣騷動,2個人的相似度高達90%,一起來看看。
    2004/10/18 19:10
  • 文大巨蛋壞風水?學生擔心靈異多

    文化大學最近在校園的西北面,興建一座大型體育館,明年即將完工,學生們很擔心這座小巨蛋會破壞校園風水,讓傳說的靈異事件越來越多。
    2004/09/25 18:37
  • 大陸大學生另類 頒獎名稱校園風

    大陸上海大學生,最近舉辦票選流行音樂獎,獎項名稱都很另纇,像是「水房歌」就是最受歡迎歌曲,「上舖兄弟」指的是最受歡迎男歌手,為什麼這麼取名呢?TVBS記者帶你去了解大陸學生們的品味。
    2003/12/16 16: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