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柯一正 結果共70筆

  • 柯宇綸遭指台獨藝人 新片大陸上映卡關

    國片《強尼凱克》原定4月在大陸上映,不過最近有大陸網友指出,劇中演員柯宇綸有台獨言行,父親柯一正還是時代力量成員,被貼上台獨標籤。大陸國台辦在例行記者會上證實,大陸上映計畫擱置,表示不會允許有台獨立場和言行的台灣藝人參與影片在大陸上映。
    2018/03/28 19:05
  • 最後一棟危樓! 花蓮地標「舊遠百」今開拆

    花蓮觀光人數銳減,導演吳念真、柯一正拍片要大家當花蓮的靠山,而今天(3月6日)地震最後一棟危樓舊遠百,正式進行拆除,但這之後的振興觀光才正要開始,交通部觀光局連續推出三種補助方案,針對自由行民眾,推出三天兩夜補助計畫,每個人最高可以領住宿補助500元。
    2018/03/06 19:10
  • 曾絕食抗議…如今林義雄無聲 蔡正元:最虛偽反核

    為了能負荷炎炎夏日用電高峰期,蔡政府已通過讓核二廠1號機重啟運轉近一個月,而當初激烈反核的人士與團體如今卻消聲匿跡,前立委蔡正元表示:這是史上最虛偽的反核!
    2017/07/03 09:23
  • 林飛帆今日大囍 婚宴會場3關卡管制嚴格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今天大喜,選擇在彰化八卦山上的顏氏牧場舉辦戶外婚禮,走小而美的路線;這對愛情長跑8年的新人,找來導演柯一正當證婚人,場面溫馨感人,而終身大事走低調風格的兩個人,除了邀請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黃國昌之外,多數是雙方親友,但進出管制嚴格,必須憑喜帖,3個關卡比對身分、人數,才能進場。
    2017/06/11 18:58
  • 快訊/齊柏林墜機身亡 魏德聖:我還不相信這是真的

    導演齊柏林墜機身亡,同樣是導演的魏德聖看到消息,感嘆地說,「人生啊……我還不相信這是真的」。導演柯一正也表示,「太意外、太遺憾了,他這麼努力在自己的工作上。前幾天才跟朋友聊到,現在空拍機的技術,他本人應該可以不用再上去,沒想到這樣子。」。
    2017/06/10 16:34
  • 羅文嘉、劉昭儀「以愛為名」 揪便當趴做公益

    想要以食材、料理為媒介來推動社會運動,也只有「永遠」的政治明星夫妻檔、「我愛你學田市集」老闆羅文嘉及老闆娘劉昭儀,有能力先後動員影視、政壇名人秀廚藝、做公益,像是當時還是總統候選人身份的蔡英文、導演柯一正、作家詹宏志及主播方念華,都曾到學田捲袖做便當。
    2017/02/02 14:52
  • 15年後再次重演《人間條件一》 柯文哲:從頭笑到尾

    《人間條件一》推出至今已有15年,是導演吳念真首部舞台劇作品,這次特別找回原班人馬柯一正、李永豐、黃韻玲、唐美雲、鍾欣凌、陳竹昇等人,非常難得,因故事內容貼近民眾生活,台北場次幾乎完售,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在現場。
    2016/05/25 21:44
  • 吸氧氣瓶也要演!《人間條件》6度加演

    「我想做大家都看得懂的舞台劇。」編導吳念真表示:「我小時候跟著阿公去看新劇,什麼樣的觀眾都有,我認為舞台劇要好看,必須要連做馬殺雞的阿姨都看得懂。」
    2016/04/22 11:46
  • 【319→368】小英也支持!一起來為偏鄉兒童做些事

    什麼場合可以讓蔡英文、吳念真、于美人一起疊羅漢?1支8年前的影片,蔡英文、吳念真、于美人、陳明章、汪用和、小野、柯一正、賀陳旦及簡志忠組成文化志工,不收分文情義站台,拍攝國語、台語2支募款廣告。
    2016/03/19 16:10
  • 【319→368】慶10年 紙風車200場重返兩廳院

    2013年1月12日在兩廳院廣場首演的「紙風車368兒童藝術工程」,今年屆滿10周年,在走過翻山越巔、上山下海的演出後,特別在3月19日第200場當天重回台北兩廳院自由廣場擴大演出,有歡樂遊行、大型空飄人偶,期盼為「368鄉鎮市區兒童藝術工程」再出發。
    2016/03/19 15:53
  • 怒名嘴放話不分區失利! 柯一正:已經過去

    強烈寒流來襲,今天導演吳念真、柯一正做菜供300位街友享用,吳念真重現電影總舖師裡的魯白菜、炒米粉,柯一正則熬一鍋古早粥,只是選前柯一正不滿名嘴放話「時代力量票太多浪費」,後來也沒擠進不分區,柯一正今天回應事情已經過去,倒是吳念真誇讚時代力量,首次選舉成績很好!
    2016/01/23 12:56
  • 籲「投民進黨」又助時代 吳念真:挺友情

    大黨小黨搶政黨票,廝殺白熱化!民進黨推出催票影片,導演吳念真親自配音並呼籲政黨票投民進黨,不過上週六吳念真才幫時代力量站台,卻喊出要把時代力量不分區候選人柯一正送進國會,吳念真隔空對打自己,到底挺誰?吳念真受訪時澄清挺得是「朋友交情」,還沒決定要投哪個政黨。
    2016/01/11 19:54
  • 「時代力量」立院旁辦造勢 訴求「人民立院」

    選前最後一個週末,時代力量在立法院旁舉辦造勢晚會,所有立委候選人都到場互相力挺,連導演吳念真也突然現身,要大家支持名列不分區的好友柯一正;另外台聯也在凱道「辦桌」,舉行募款餐會,小黨們抓緊最後機會替選情加溫。
    2016/01/10 07:48
  • 金馬52/星二代突起 張少懷、柯宇綸角逐男配角

    金馬52屆系列報導,帶您來看到這次入圍的最佳男配角獎,名單上有出現一種現象,那就是星二代都入圍了這個獎項。張菲的兒子張少懷,以電影《青田街一號》首次入圍金馬獎,柯一正的兒子柯宇綸,則是以電影《念念》裡面,渴望親情的角色二度問鼎金馬男配角獎,兩人的表演風格似乎都受爸爸的影響,但他們卻都想擺脫包袱,想靠自己闖蕩影壇。
    2015/11/18 16:39
  • 另類合作!愛心霜淇淋募資 助「偏鄉課輔班」

    5年前紙風車劇團,開始319個鄉鎮為偏鄉孩子巡迴演出,讓他們發現許多孩子放學後其實沒人陪伴,於是紙風車同一個班底,包括吳念真、簡志忠、李永豐、柯一正等人,在一年前默默展開「孩子的秘密基地」課後輔導計畫,如今已開設20個班級,現在還和超商跨業合作推「愛心霜淇淋」募款,雖然價格比一般貴5元,但每賣一支就捐10元,希望賣出千萬支,募到1億元,幫助偏鄉的小朋友!
    2015/06/10 18:24
  • 舌尖上的政治? 馮光遠另類募款餐會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這夜,水牛書局很熱鬧,書香中怎麼還帶著飯菜香?原來這是馮光遠宣布參選台北市長後的第一場募款餐會,許多藝文界的大咖都沒有缺席,到場力挺,包括導演柯一正、蔡明亮也都現身,不見砲火喧囂,倒是人聲鼎沸,杯觥交錯,堪稱是舌尖上的政治。
    2014/08/15 14:46
  • 萬人上凱道 綠天王、導演動員反核

    反核遊行萬人集結凱道,而導演柯一正也不缺席,代表文化界「反核」發聲,他認為不應該再續建核四,否則發生災難,後果不堪設想,另外學運總指揮林飛帆也悄悄到場,而綠營天王們除了蘇貞昌之外,蔡英文、謝長廷、游錫堃通通到齊,會場內不少爸爸媽媽也讓小朋友們精心打扮,切合反核四議題,讓整場活動相當熱鬧。
    2014/04/27 18:02
  • 藝文界聲援林義雄 導演、作家站出來

    為了聲援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反核禁食,500多名藝文界人士,晚間在自由廣場靜坐守夜,包括導演柯一正、作家小野等藝文界知名人士,都到場聲援,他們的訴求,是「停建核四、降低公投門檻」。
    2014/04/24 23:49
  • 完美退場! 名導、作家籲「時間差不多了」

    太陽花學運第20天,藝文界人士發起「人人都有太陽花」活動,力挺學運,導演柯一正在3月18日那天,跟學生一起進入立法院,他今天說「是時候可以另闢戰場了」,作家黃春明也寫公開信稱讚學生,也表示現在需要完美的句點,而學學文創董事長徐莉玲更是邊哭邊致詞,還批行政院長江宜樺夫人李淑珍看到的學生,和她「差很大」。
    2014/04/06 18:51
  • 手畫太陽花 柯一正化身學運鋼鐵人

    太陽花學運持續發燒,連前國策顧問郝明義也在網路上發起100人的太陽花,從畫作、攝影、設計等形式不拘,不分年齡、地點,要用創作支持學運,現在不僅導演王小棣、攝影家張照堂、宅神朱學恆等文藝創作者,都已經報名響應,在立院場內的導演柯一正,也手畫太陽花向大家喊話。
    2014/04/02 13:02
  • 導演「反服」動起來 柯一正仿奧斯卡「自拍」

    力挺反黑箱服貿,演藝圈藝文界人士也動了起來,導演虞戡平、王小棣,都到遊行現場支持靜坐的學運民眾,遊行現場更觀察到不少影像工作者,帶著攝影機在街頭紀錄歷史性的這一天,包括導演柯一正、葉天倫都不排除日後將影片製作成紀錄片,而導演柯一正受邀上台致詞,還學起奧斯卡頒獎典禮,拿出手機和靜坐民眾自拍,瞬間炒熱現場氣氛。
    2014/03/30 15:05
  • 空氣變好了! 議場送風系統改裝成功

    反服貿抗爭團體「進駐」立法院第7天,由於室內人多,立法院又拒絕開啟空調,空氣不流通,環境品質每況愈下,不過,今天傍晚有位水電師傅義務幫忙,調整議場的送風系統,導入戶外的新鮮空氣,讓全場歡聲雷動,戶外名導演柯一正、楊雅喆、王小棣都來街頭開講,掃去苦悶。
    2014/03/25 00:50
  • 千人冒雨挺廢核 張懸、飛兒獻唱支持

    308廢核大遊行,主辦單位總計全台大約有8萬人走上街頭,甚至台北晚間下起大雨,還是有上千人聚集凱道,特別的是,這次藝文人士不談風花雪月,跑來參加「廢核遊行」,像是知名藝人張懸還有飛兒樂團,在晚間的活動上用唱歌支持廢核,甚至知名導演柯一正還公開跟政府嗆聲,最後活動大約在晚間10點多,在歌聲中和平落幕。
    2014/03/08 23:17
  • 拆除戶喊還屋 劉政鴻:看內政部怎處理

    法院判大埔4戶勝訴,苗栗縣長劉政鴻相當低調,受訪時只表示「看內政部怎麼處理」。對於勝訴,家屬和支持大埔被拆遷戶的導演柯一正,希望房子能蓋回以前的樣子,但能不能申請國賠,還要看苗栗縣政府或內政部,是不是故意或是過失,才能判陪,劉政鴻因為大埔案,從滿意度最高的首長前幾名,變成民意支持度暴跌,如今再面對法院判強拆違法,政治前途蒙灰。
    2014/01/03 15:12
  • 大埔判還地 導演柯一正:把房子蓋回去

    苗栗大埔農地徵收案現在有最新結果,台中高等行政法院上午9點宣判,苗栗縣府拆遷違法,要還地張藥房等4戶土地,上午張藥房等4戶都沒有到庭聽判,但一直聲援他們的導演柯一正,接受我們的電話訪問表示,苗栗縣政府「應該要把房子蓋回去」,還給張藥房。
    2014/01/03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