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導演「反服」動起來 柯一正仿奧斯卡「自拍」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周宗霖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3/30 15:05

力挺反黑箱服貿,演藝圈藝文界人士也動了起來,導演虞戡平、王小棣,都到遊行現場支持靜坐的學運民眾,遊行現場更觀察到不少影像工作者,帶著攝影機在街頭紀錄歷史性的這一天,包括導演柯一正、葉天倫都不排除日後將影片製作成紀錄片,而導演柯一正受邀上台致詞,還學起奧斯卡頒獎典禮,拿出手機和靜坐民眾自拍,瞬間炒熱現場氣氛。

導演柯一正:「我今天看到大家,我就想到奧斯卡典禮,所以縱容我一下,麻煩我自拍,配合我!」

學奧斯卡頒獎典禮橋段,拿出手機和台下靜坐民眾自拍,導演柯一正炒熱現場氣氛,一旁的葉天倫也熱血起來。導演葉天倫:「螢幕後面就是總統府,我們來說馬總統快出來,馬總統快出來。」

2位導演現身遊行現場力挺學運,柯一正更從一出捷運站,就拿起V8不斷記錄歷史性這一天。導演柯一正:「光這一段路就(拍)這麼多,還有他們的招牌、標語。」

任何跟人群有關的畫面都不放過,其實遊行現場仔細觀察,不少影像紀錄者帶著攝影機,路邊機器一架就開始記錄,就希望日後可以將這些影片,剪輯成318學運紀錄片。導演葉天倫:「如果把它做成商業電影的話,我昨天就是已經去議場勘景,其實那場面真的很震撼。」

支持「反黑箱服貿」,藝文界人士可以說全動了起來,除了知名作家小野、導演虞戡平、王小棣也挺身而出。導演王小棣:「他們(前人)曾經也流血、也分寸不讓、也不停的辯論,才讓我們今天有今天的生活。」

聚集在遊行現場專屬帳篷裡,導演們互相加油打氣,不怕封殺壓力,說要陪遊行民眾,一起熱血抗爭到最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太陽花學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378

0.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