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千人冒雨挺廢核 張懸、飛兒獻唱支持


發佈時間:2014/03/08 2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308廢核大遊行,主辦單位總計全台大約有8萬人走上街頭,甚至台北晚間下起大雨,還是有上千人聚集凱道,特別的是,這次藝文人士不談風花雪月,跑來參加「廢核遊行」,像是知名藝人張懸還有飛兒樂團,在晚間的活動上用唱歌支持廢核,甚至知名導演柯一正還公開跟政府嗆聲,最後活動大約在晚間10點多,在歌聲中和平落幕。

歌曲「伊是咱的寶貝」:「手牽手,心連心,我們走在一起,他是我們的寶貝。」

308廢核晚會晚間進入最高潮,就算晚間下起大雨,還是有上千位民眾穿著雨衣撐著傘坐在凱道前相挺。

歌手張懸:「I need you so much closer。」

歌手接力上台,訴求廢核理念。飛兒樂團:「孩子的天空,是誰遮住了彩虹,讓春天的風。」

緊接著飛兒樂團上場,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導演柯一正捍衛廢核到底,甚至不惜跟政府嗆聲。導演柯一正:(燃料棒)插插看,馬英九你(燃料棒)插插看,你死定了!」

這次的廢核遊行,從下午3點開始集結出發,藝文人士不缺席。廢核口號:「我是人,我反核,我是馬,不要臉。」

手裡拿著向日葵,笑著跟著喊口號,308廢核大遊行,藝文人士不缺席。導演王小棣:「看到總統說,沒有聽到有人反核,他們(廢核團體)覺得很不可思議,(遊行)因為這國家是我的,我不會沮喪。」

導演吳念真:「當核廢料,都還沒辦法處理的時候,我們怎麼會蓋一個核電廠,我們不希望,這個成為我們下一代,最沉重的負擔。」

連當紅的kano劇組,儘管人在日本宣傳電影,還用影片PO網聲援,演員繞著劇組重建的嘉義街道,大聲喊口號。廢核團體:「我是人,我反核。」

廢核活動持續到晚間10點和平落幕,藝文人士各各跳出來訴求理念,要一起把台灣變成無核電的安全國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遊行#反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1581

0.2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