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柬埔寨詐騙 結果共201筆

  • 越南豬仔逃出柬國賭場 人蛇落網供稱:拐一人賺130元

    逾40名越南民眾日前從柬埔寨賭場逃出,游泳回到越南,越南警方宣布,已逮捕兩名從事人口販運的嫌犯。嫌犯供稱,每將一個人帶到柬國,可獲10萬越南盾(新台幣約130元)。
    2022/08/22 17:54
  • 本土劇女神為圓星夢遭詐騙出國 跨海「連結」外國嫖客

    「本土劇女神」高宇蓁近期在電影《鳳姐》中飾演性工作者,這是她首度在大銀幕上擔任女主角,在片中為了實現夢想,被賣到國外從事性工作,高宇蓁笑說,與近期的柬埔寨詐騙有異曲同工之妙:「有點像人口販賣,騙有夢想的年輕人,然後把他們賣到國外,但我後來凱旋歸國啦!」《鳳姐》演員共同形容電影「天搖地動、跨海連結」,導演邱新達透露電影很可能是限制級。
    2022/08/22 14:04
  • 高雄男遭爆是柬埔寨人蛇主管!母曝兒常換門號

    陸續有國人被騙到柬埔寨,現在就有民眾在臉書PO文爆料,一名高雄的劉姓男子,就是柬埔寨人蛇集團的主管,甚至公布他的身分證、駕照等各資,警方進一步到戶籍地查訪,發現男子今年五月已經飛往柬埔寨,媽媽向警方透露兒子很久沒回家,而且經常換手機號碼,現在警方已經將男子列為柬埔寨詐騙集團的調查對象。
    2022/08/22 12:30
  • 愛情詐騙新招!男誆「被困柬埔寨」 港女上當付15萬贖金

    《香港01》連日揭發多宗港人被「賣豬仔」至緬甸、柬埔寨等國家的「詐騙營」,涉人口販賣及非法禁錮,有人被打及被電擊。記者發現有騙徒藉事件轉化成新型「網上情緣騙案」,假扮被困柬埔寨詐騙營。香港女苦主Peggy(化名)收到素未謀面的馬來西亞「男友」求救訊息,聲稱從柬埔寨詐騙營逃脫,急需錢偷渡回馬來西亞,Peggy前後被騙近四萬港元(約新台幣15萬多元)。
    2022/08/22 10:02
  • 受困柬埔寨5台人深夜搭機返國 刑事局統計已救助72人

    柬埔寨求職打工詐騙事件頻傳,有5名受害台人透過民進黨立委伍麗華和公、私單位協力,於昨晚10時許搭機返台,根據刑事局最新統計,迄今受困台人已救援協助返國有72人。
    2022/08/22 09:44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對柬埔寨詐騙的看法

    近來柬埔寨打工詐騙案頻傳,許多台人被高薪誘騙到當地後,淪為詐騙集團的人球,慘遭毆打、性侵,甚至還傳出活摘器官等情況;對此,警政署已列專案處理,也在機場加派航警舉牌宣導.《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柬埔寨詐騙的看法,網址請點我。(8/29  24:00  截止投票)
    2022/08/22 07:36
  • 罵Bump「低學歷X男」被掀民進黨背景!她縮了臉書全清空

    被封為柬埔寨詐騙事件吹哨人的YouTuber「好棒Bump」,近日因為柬埔寨救援一事,和外交部槓上,不過途中卻冒出社運領袖薛舜文怒批Bump是「外表醜、內在又垃圾的X男,憑什麼大罵外交部」,沒想到有網友發現她竟是民進黨社群中心副主任,事後薛舜文刪除該則貼文,如今更將過去8年貼文全數清空。
    2022/08/21 19:18
  • 出國月入10萬?孫女勸不聽離家 水餃嬤:命給妳別去

    高雄一名在菜市場賣水餃的余姓阿嬤,從小和丈夫拉拔孫女長大,孫女高中輟學赴桃園打拼,近期卻告知阿嬤,9月要去新加坡工作2個月,回來還能買車孝敬,阿嬤一聽嚇壞,擔心孫女被人蛇集團拐去東南亞,不斷苦勸都無效,只好報案求助,員警到家查訪,孫女表面上說不去,過幾天又憤而離家。對此,警方指出,目前少女尚未出境,將持續聯繫直到釐清案情。
    2022/08/21 18:11
  • 陸稱願助柬埔寨受困台人 外交部批評「邊放火邊救人」

    柬埔寨詐騙案頻傳,中國駐柬埔寨大使館聲稱台灣人可前往申請領事保護服務,外交部今天表示,柬埔寨淪為犯罪溫床就是因為中國「一帶一路」政策遺毒,中國作法形同一邊放火、一邊喊救。
    2022/08/21 17:15
  • 「豬仔」被洗腦當詐騙集團線人 他心寒爆黑幕:不再救援

    柬埔寨詐騙事件不斷,然而先前曾多次協助營救「豬仔」的馬來西亞檳州前進黨主席黃家業,日前卻突然宣布退出救援工作,原因就在於許多「豬仔」已經被洗腦,甚至有些被救回來的是詐騙集團的線人,是為了打探救援方式才會返國,令他十分心寒。
    2022/08/21 15:49
  • 370位國人赴柬埔寨失聯 徐國勇承諾「全救回來」

    近期柬埔寨詐騙案頻傳,人蛇集團假借高薪條件,把人騙到了當地後,強逼從事非法行為,不少國人受騙上當。內政部長徐國勇今(21)日表示,目前約仍有370名國人在柬國,這幾天將針對不良幫派大力掃黑,並稱,「這些被害人是我們的同胞,不管去那裡的原因是什麼,有些可能基於比較不好的原因去,可能跟詐騙集團有關,可是不管怎樣,他是我們的同胞,在那受到苦難都要把他救回來」。
    2022/08/21 11:21
  • 曾在台北101設點!KK園區主嫌泰國落網 暗黑背景曝

    柬埔寨詐騙案持續發燒,不只台灣,還有馬來西亞、越南及菲律賓等國的民眾也遭受迫害,對此柬埔寨政府宣布展開大清查,地點包含飯店、公司和建築工地等。而有知情人士爆料,被稱作煉獄的「KK園區」首腦之一的大陸商人佘志江(又名佘倫凱)日前在泰國曼谷落網,據了解,他不只在緬甸有私人軍隊,還曾在台北101投資博弈、詐騙公司。
    2022/08/21 08:18
  • 柬國大清查!港媒揭「三黑金」來自中國大陸 柬中警方再會面

    柬埔寨詐騙案多國受害,引起國際關注,迫使柬埔寨政府宣示展開大清查,同時,柬埔寨跟中國大陸,兩國警方再度會面,討論打擊跨國犯罪。而對於,大陸國台辦說,協助救援台灣人,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柬埔寨詐騙,就是北京「一帶一路」造成的亂象。
    2022/08/20 21:20
  • 台人去柬埔寨都「心裡有底?」 藍委:勿帶風向

    柬埔寨詐騙事件曝光之後,至今仍有不少台灣人受困,等待救援。不過,像是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就在節目中表示,會去柬埔寨的台灣人,「心裡都有底」,不可能不知道自己要去幹嘛;前交通警察石明謹更稱,能夠過去救援的民間人士,就是跟犯罪集團有私交。但前幾天,才從柬埔寨返台的藍營立委則提醒,有心人士「不必刻意帶風向」。
    2022/08/20 20:34
  • 吹哨網紅Bump槓外交部 吳釗燮3點回應:不該為難基層

    知名Youtuber「好棒Bump」因拍攝「詐騙解碼」系列影片竄紅,踢爆柬埔寨詐騙內幕,被封為是柬埔寨詐騙事件的「吹哨者」,而針對Bump透露赴杜拜救出「豬仔」林男時,遭駐地辦事處刻意拖延,外交部第一時間稱無此事,並希望國人不要被誤導,之後又改口稱感謝Bump的熱心幫助,引發討論,外交部長吳釗燮今(20)日受訪表示,該案在12月26日接到申請後,隔年1月就順利返台,該案外交部同仁已盡力,應該譴責的對象是詐騙集團,不該為難第一線為外交打拚的基層同仁。
    2022/08/20 13:52
  • 黑幫涉入柬埔寨詐騙案!警全面掃蕩聚點 酒店小姐排排站

    近期台人赴柬埔寨、泰國、緬甸等國家求職,卻被迫從事詐騙工作,甚至遭拘禁、販運至他國,造成人心惶惶,警政署昨召開記者會,指出多起人口販運、詐騙案與國內黑幫有關,警方昨深夜特別針對黑幫據點處所執行全面掃蕩。
    2022/08/20 11:00
  • 柬埔寨煉獄!「60豬仔」跳河逃命 1分鐘恐怖暴動片曝光

    國內赴柬埔寨遭詐騙事件頻傳,引發各界關注該國勞工議題。柬埔寨一家位於柬越邊境的賭場昨(18)日傳出約60名越南籍員工集體逃跑,甚至跳河游回家鄉企圖躲避追捕。對此,越南媒體報導,約有42人試圖渡河返回越南,其中1人被水流沖走,1人被賭場人員抓回。逃跑震撼畫面也曝光。
    2022/08/19 23:14
  • 兒困柬埔寨!不付15萬贖金「今晚恐遭分屍」 母崩潰求救

    近來民眾落入柬埔寨求職陷阱,遭詐騙、凌虐、甚至被強迫販賣器官,引各界關注。立委鄭正鈐、洪孟楷及吳斯懷3名藍委也赴柬埔寨親自救援一名19歲陳姓男子返台。不過,陳姓男子的鄭姓友人仍滯留柬埔寨,鄭母受訪時透露,對方要求今(19)晚12時若未付贖金,將把兒子分屍。
    2022/08/19 20:08
  • 柬埔寨詐騙「專盯台灣人」?他揭國民天生1技能:如行走黃金

    柬埔寨打工詐騙陷阱話題持續延燒,連日來已有不少國人被營救返台,甚至有人蛇集團共犯遭到押返回台。儘管官方苦勸,仍有些民眾想要冒險前往當地,不過為何柬埔寨詐騙「專盯台灣人」呢?事實上,前立委郭正亮就點出台灣人擁有天生專長「說中文」因此特別受到青睞,此外,也有東南亞地區工作的知情人士透露,台灣人因為會講中文就像是「行走黃金」一般受到歡迎。
    2022/08/19 20:07
  • 出賣好哥們?說好一起飛柬國 男沒登機自曝原因

    柬埔寨詐騙越演越烈,昨天(18日)被救來的19歲陳姓男子,他會出國,是屏東同鄉好友介紹,18歲的林姓男子,高職剛畢業,被質疑賺人蛇仲介費,介紹一個人就有6千美金,他否認出賣好友,他說當初是三人相約一起淘金,出發前吵架,母親又攔阻,他才沒登機,另外一名等著被營救的鄭姓男子,打視訊電話給媽媽都不敢出聲,集團要求15萬贖金才放人。
    2022/08/19 19:25
  • 警方狂勸仍攔不住!受騙男寧死硬飛柬國:在台灣活不下去

    台人受騙至柬埔寨事件持續發燒,新北市刑警大隊近日破獲3個人口販運集團,並拘提15名嫌犯到案,甚至還衝到機場攔截6名受害台人,有5名順利被勸阻,但其中有1名仍執意前往,直言死在那邊也無所謂,好在我國即時通報泰國警方,最終被成功遣返回國。而警方也透露,這些堅持赴柬的受害人大多是學歷偏低、工作能力不足或生活較困苦,被逼到走投無路才會甘願去「凶險之地」。
    2022/08/19 19:18
  • 2台人落柬埔寨打工陷阱 當地台商揭與黑道交手救人過程

    柬埔寨打工陷阱話題延燒,當地一名台商4月初帶著近5萬美元前往西港救出兩名台灣人,由於柬國地方官員受賄包庇,救援過程只能直接與中國黑道交手,呼籲台灣人別再涉險。
    2022/08/19 18:10
  • 不只柬埔寨詐騙! 高檢署檢察長首證實:杜拜也有

    近日來台灣民眾被騙至海外工作,遭到暴力對待、拘禁、販運的事件頻傳,警政署長黃明昭、高檢署檢察長張斗輝今日出面召開記者會公布最新偵辦進度,經統計目前仍有374名台人失聯待救,雖然目前人口販運案件仍以柬埔寨為大宗,但檢察長張斗輝今日也首度證實有國人赴杜拜遭詐騙。
    2022/08/19 17:26
  • 不只柬埔寨!這2國「騙豬仔」手法一致:當地政府也難救

    柬埔寨詐騙等案件持續延燒,現在傳出不只台灣人受騙前往,現在連中國大陸、馬來西亞等國家也陸續傳出有不少民眾遭到詐騙落入陷阱裡。近日馬來西亞駐寮國大使館就發出警告,除了柬埔寨以外,金三角國家像是緬甸、寮國都是「賣豬仔」活動的重災區,再加上由於當地地方惡勢力相當強大,導致政府要救人也困難重重,他們也提醒不要受到高待遇的誘惑,以免落入詐騙圈套。
    2022/08/19 17:20
  • 「正義哥」Bump槓上外交部!黑粉被CUE吐真心話

    被視為柬埔寨詐騙案「吹哨人」的YouTuber「好棒Bump」先前親赴到柬埔寨救人,並將過程記錄成影片上傳到社群平台,因此被獲稱正義哥,沒想到卻被外交部認為是「以訛傳訛」,殊不知昨(18)日卻又態度大轉彎,改口對Bump表達感謝。對此,自稱是Bump黑粉「廣告小妹」談及此事,表示心裡很糾結,直呼「這氛圍有點詭異」。
    2022/08/19 16: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