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人去柬埔寨都「心裡有底?」 藍委:勿帶風向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0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0 20:34

柬埔寨詐騙事件曝光之後,至今仍有不少台灣人受困,等待救援。不過,像是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就在節目中表示,會去柬埔寨的台灣人,「心裡都有底」,不可能不知道自己要去幹嘛;前交通警察石明謹更稱,能夠過去救援的民間人士,就是跟犯罪集團有私交。但前幾天,才從柬埔寨返台的藍營立委則提醒,有心人士「不必刻意帶風向」。

圖/TVBS

 
深入柬埔寨詐騙集團基地,還一度被被前方的壯漢擋著,立委鄭正鈐一行人,夜晚中冒著風險,這才救出裡頭的19歲陳姓少年。

但返抵國門這一刻,先是被航警攔住要把人帶走,如今又有輿論頻頻把矛頭這些,赴柬埔寨的台人,像是民進黨議員梁文傑,就在節目中稱你會從台灣過去的人,不可能去柬埔寨這種GDP這麼低的國家,會覺得薪水可以超過去澳洲打工,像是這位19歲的少年,相信他知道他自己在做什麼,另外前交通警察石明謹,更稱私人援救管道,只有一個可能,就是你跟犯罪集團有私交。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許多台商其實在那邊(柬埔寨),落地生根認真打拚,這些台商也告訴我們,不希望因為這次的事件,而污名化整個柬埔寨。」

 
圖/TVBS

剛從柬埔寨回國的立委,紛紛出面喊話,不過像是被視為,跨國詐騙吹哨者的YouTuber好棒Bump,就遭社運人士薛舜文批評,外表醜內在又垃圾的噁男,憑什麼罵外交部,還說吳釗燮光憑一個膝蓋骨貢獻都還比較多,雖然不久後薛舜文就刪文,卻被發現她的另個身份,就是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副主任。

國民黨立委鄭正鈐:「民進黨的網路志工,或者說他們的網路幹部,我覺得這樣的觀點跟立場,我覺得顯然是有非常大的歧視跟偏差。」

即便綠營上下,對此皆未表達意見,但是不是帶風向,藍營一口咬定。

圖/TVBS

國民黨立委鄭正鈐:「他們可能覺得有點面子掛不住,然後就開始帶風,我覺得這都是大可不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柬埔寨詐騙

#柬埔寨#詐騙#受困#帶風向#綠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794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