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國月入10萬?孫女勸不聽離家 水餃嬤:命給妳別去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1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1 18:11
水餃嬤孫女硬要赴星國,不滿阻擋負氣離家。(圖/TVBS)
水餃嬤孫女硬要赴星國,不滿阻擋負氣離家。(圖/TVBS)

高雄一名在菜市場賣水餃的余姓阿嬤,從小和丈夫拉拔孫女長大,孫女高中輟學赴桃園打拼,近期卻告知阿嬤,9月要去新加坡工作2個月,回來還能買車孝敬,阿嬤一聽嚇壞,擔心孫女被人蛇集團拐去東南亞,不斷苦勸都無效,只好報案求助,員警到家查訪,孫女表面上說不去,過幾天又憤而離家。對此,警方指出,目前少女尚未出境,將持續聯繫直到釐清案情。
 

余姓阿嬤向外界闡述一切。(圖/TVBS)

 
67歲的余姓阿嬤平日在菜市場賣手工水餃、餛飩維生,她表示,陳姓孫女出生29天,孫女的爸爸就過世、媽媽離家,孩子是自己和丈夫拉拔長大,從小就相當疼惜孫女,幾乎甚麼事都順她的意,孫女原本相當乖巧,以前還會幫忙家裡生計包水餃,疑似讀高職期間學壞,輟學後四處打工,前一段時間北上桃園當「秘書」,聲稱一個月賺10幾萬,卻還是會回家伸手要錢。
 
陳女疑似遭到誘騙。(圖/TVBS)

余阿嬤敘述,前一段時間孫女回高雄,請她吃海底撈,吃飽走出店面看到一台名車,孫女指著說「阿嬤,我去新加坡工作2個月,回來買這台給妳」,當下她開心的不得了,回去和妹妹分享,妹妹聽完馬上阻止,並將近期東南亞打工詐騙新聞全發一輪,她嚇得趕緊傳訊息,拜託孫女千萬別出國。
 
傳訊息都被已讀。(圖/TVBS)

 
「可能被洗腦了,就是堅決要去」,余阿嬤表示,孫女說一共有3男2女要一起赴新加坡,不管怎麼勸就是不聽。余阿嬤甚至哭著傳語音留言「我的命給妳,妳活著就好,我活不下去也沒關係」,孫女仍已讀沒回,見苦勸沒用,余阿嬤只好上三民派出所報案,警方也在17日上午到家中,了解狀況。
 
阿嬤最後報案求助。(圖/TVBS)

陳姓孫女向警方供稱,直播公司會在下個月中旬,派遣5名員工前往「新加坡」受訓及介紹直播傳銷,並給予月薪10萬元做為報酬,員警們在場一聽就得知,這類手法疑似是近期人蛇集團的話術,幾名警察苦勸,陳女才不甘願地放棄,卻仍認為阿嬤在阻擋她出國發展。
 
阿嬤相當痛心。(圖/TVBS)

警方也查出,陳女到桃園根本不是做甚麼「秘書」,而是從事直播主,沒想到陳姓孫女19日又不滿家人攔阻,憤而離家,警方透過警政系統查出陳女尚未出境,但她拒絕聯繫,目前只能先依規定受理,通報失蹤人口,警方也表示,將持續聯繫陳女到案說明,並釐清後續集團及相關人員背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柬埔寨詐騙

#高雄#水餃阿嬤#柬埔寨詐騙#人蛇集團#孫女#離家#直播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0888

0.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