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賣好哥們?說好一起飛柬國 男沒登機自曝原因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9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9 19:25

柬埔寨詐騙越演越烈,昨天(18日)被救來的19歲陳姓男子,他會出國,是屏東同鄉好友介紹,18歲的林姓男子,高職剛畢業,被質疑賺人蛇仲介費,介紹一個人就有6千美金,他否認出賣好友,他說當初是三人相約一起淘金,出發前吵架,母親又攔阻,他才沒登機,另外一名等著被營救的鄭姓男子,打視訊電話給媽媽都不敢出聲,集團要求15萬贖金才放人。

圖/TVBS

 
鄭姓男子vs.鄭男母親:「你的臉要面向鏡頭啊。」

偷打視訊電話降低音量就怕被主管發現,鏡頭上的男子困在柬埔寨被關在賠付房,裡頭空間不大都是上下舖,只有電扇可吹,他等家人付贖金,集團才肯放人。

鄭姓男子母親:「一開始說60萬,如果籌不到60萬就是要拉6個人過去。」

 
贖金從60萬斡旋喊價砍到15萬,鄭媽媽四處籌錢、眼淚哭乾,兒子幾天前傳照片報平安,遭施暴的他,臉頰瘀青嘴唇腫,18歲的鄭姓男子住屏東東港8月3日出門騙家人要到台中當保全,實際是飛柬埔寨落入詐騙集團手裡,還被強迫PO文招募新血。

鄭姓男子母親:「那天又被打,我說你是沒有配合人家嗎,他說不是我也沒有幹嘛,就無緣無故被叫去打。」

圖/TVBS

跟鄭姓男子同行的還有這名19歲陳姓男子,18日返抵國門家人是透過立委幫忙才脫身,一開始是三個人相約出國其中林姓男子卻打消念頭,家屬質疑他涉嫌出賣好哥們。

鄭姓男子母親:「確實是因為被受到誘惑,你確實是把他們兩個賣過去了啊,這是逃不掉的啊。」

林姓男子:「我覺得很冤枉,(為什麼)因為原本是我原本是受害者,原本是說好要一起過去的。」

林姓男子喊冤他說當初詐騙集團以IG私訊他有爽缺,三名好友說好一起去出發前幾天他跟鄭姓男子爭吵,媽媽又攔阻他才放兩人鴿子,而警方調查集團上游疑似開高價,他每介紹一個人過去就有仲介費6千美金,但他說一毛錢也沒拿到。

圖/TVBS

 
林姓男子:「如果我沒有去,就是匯給我新台幣,如果匯給我,我就變成共犯了。」

林姓男子父親:「他媽媽叫他不要去啊,去那危險那個沒有這麼好康的。」

林姓男子哥哥:「他本來就是受害者,為什麼他會變仲介,會變成人蛇集團。」

面對外界指控當人蛇仲介出賣好友,林姓男子家人喊冤說他只是運氣好沒有同行檢警將他依法送辦,而柬埔寨遭囚禁事件頻傳警政署祭出高額檢舉獎金要嚇阻受騙,但還有上百位台人等著被營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柬埔寨詐騙

#柬埔寨#詐騙集團#好友#仲介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767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