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柬埔寨詐騙 結果共201筆

  • 疫情解禁、詐團復甦?金邊機場爆滿 逾20台人疑赴柬國詐騙

    震撼全球的柬埔寨詐騙案,隨著警方掃蕩,加上疫情趨緩,去年底稍微降溫!沒想到國門解封,不法集團似乎又蠢蠢欲動,就有「全球反詐騙組織」的志工發現,飛往金邊機場的班機大爆滿,至少超過20人,疑似就是要去「詐騙園區」工作。
    2023/02/21 19:50
  • 台人被騙到柬埔寨又30人獲救 北檢追加起訴9嫌

    以李姓、林姓男子為首的人口販運集團,自去年起詐騙台灣民眾到柬埔寨從事電信詐騙,總計88人受害,檢警首波救出22人,隨後再救出30人,北檢今天追加起訴李男、林男等9人。
    2023/01/04 10:31
  • 2022 TVBS台灣10大新聞回顧 「九合一大選」、「裴洛西訪台」上榜

    2022年邁入尾聲,回顧台灣重大事件,除了「九合一大選」、「疫情第三年」是國人首要關注焦點,還有裴洛西抵台、全台蛋荒、303大停電、918台東大震、柬埔寨詐騙案,TVBS新聞帶你回顧與總結年度新聞大事記,除舊布新迎向2023年。
    2022/12/26 07:58
  • 在台最高幹部! 專送「受騙者」登機赴柬國

    桃園檢警破獲,一個柬埔寨詐騙集團的「在台最高幹部」!民眾在網路上被徵才廣告吸引上鉤之後,台灣就有一群人幫忙辦護照、買機票,再把人送到機場,確認登機後回報給境外成員,這「送機小組」現在被檢警瓦解,總共九人通通逮捕。
    2022/12/16 13:53
  • 防柬埔寨詐騙事件再起 政院提修法最高關7年罰2千萬

    為防止日前的柬埔寨詐騙事件再起,行政院會今天通過相關修法,增訂意圖使他人出中華民國領域外實行犯罪,招募他人加入犯罪組織罪,可處7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台幣2000萬元以下罰金。
    2022/12/15 15:49
  • 曾同桌吃飯! 陳時中、鄭文燦現詐騙角頭臉書

    角頭吳明達,因涉及多起槍擊案與柬埔寨詐騙案,被北檢依預備殺人罪起訴。今天,又有藍營議員披露,吳明達的臉書上,不僅曾出現前國策顧問黃承國的合照,更曾與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桃園市長鄭文燦同桌用餐。對此,陳時中競辦發言人管壁玲則澄清,當天陳時中是受邀參加春酒,要藍營別惡意攻擊。
    2022/11/18 18:24
  • 分工細!「招募、業務、模特」 25人遭騙柬國

    「柬埔寨詐騙案」經全台警方聯合查緝,陸續逮到11名嫌犯,其中簡姓大組頭8月返台落網,員警向上溯源,逮捕相關涉案人,大多是因為缺錢或欠債,才會來應徵。集團內部分工精細,分別負責會計、業務、人事等等,目前15名被害人已經返台,另外1人在柬埔寨身亡,警方還要繼續追查,幕後劉姓主嫌,5月逃亡出國,至今下落不明。
    2022/11/09 19:32
  • 「台版柬埔寨詐騙」只是冰山一角? 專家揭暗黑內幕

    台版柬埔寨詐騙案引起國人高度關注,詐騙集團囚禁超過60人、3人死亡遭棄屍,近日更有現場影片流出,畫面駭人。對此,資深媒體人林裕豐認為,我們應該要回頭去想,這個主謀真的有能力來做這麼大的一個事情嗎?他更直言,「後面一定有更大的」;退休刑警高仁和也指出,「這只是冰山一角而已」。
    2022/11/09 14:19
  • 詐團囚禁棄屍!檢警相驗 家屬怒批「嫌該判死刑」

    台版柬埔寨詐騙集團新進展,8號下午檢警來到南投殯儀館,針對黃姓死者驗屍,死者的哥哥到場表示,弟弟原本只是北上求職,沒想到卻是遭到他們囚禁虐待,希望這些嫌犯,通通都判死刑,檢方初步相驗,確認死者是從高處摔傷的痕跡,另外有民代表示受害者家屬早在十月中就已經報案,但警方卻當一般失蹤人口處理,才會錯過黃金救援時間。
    2022/11/08 20:27
  • 天天拍「囚禁影像」回報 26人擠5坪畫面曝

    台版柬埔寨詐騙案,最新的控制被害人影像曝光!這畫面出自嫌犯之手,每天拍攝屋內狀況,回報上級幹部,但警方抓了28人,有18人被收押,影片突然流傳出來,似乎透露還有在逃嫌犯;而警方辦案也有最新進度,再次抓到5名共犯,其中包括重要幹部,綽號龍蝦的30歲涂姓男子,他和另一個主謀茶董,都是屬於發號施令的角色,這回在墾丁旅館落網。
    2022/11/08 20:26
  • 求職詐騙頻傳!「台版柬埔寨」侵犯人權 監委啟動調查

    台灣發生柬埔寨詐騙案翻版!國內詐騙集團以高薪利誘國人,騙到郊區囚禁、虐待事件頻傳,監察院監察委員葉大華、紀惠容認為,近期我國北、中、南等地屢傳類此求職遭詐騙事件,與國人遭詐騙至柬埔寨等國工作案模式高度相似,均涉及嚴重剝奪及侵害人身自由、生命、財產安全及人權保障,因此併案調查權責機關有無研提因應策略。
    2022/11/08 14:36
  • 人頭戶喊價25萬?詐團省成本 買簿變囚禁

    持續追蹤這起台版柬埔寨詐騙案!警方逮到23名嫌犯,其中綽號「茶董」的陳姓主謀,從一開始的不配合,到最後一肩扛起所有責任,態度的轉變,也讓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不過就有知情人士透漏,這名茶董在道上不太有名,如今爆發出囚禁虐死案,警方強力掃到,各幫派勢力互踢皮球,都不承認有參與。
    2022/11/07 20:19
  • 自知逃不掉!詐團囚禁3人慘死 「遺體搬運工」桃園投案

    台版柬埔寨詐騙案引起國人高度關注,詐騙集團囚禁超過60人、3人死亡遭棄屍,現有最新進展!專案小組日前在桃園市龜山區山坡處,發現2具遭棄屍遺體,並先後查獲4名協助棄屍嫌犯,另鎖定蔡姓男子(37歲)為共犯在逃,立即展開追緝中,蔡男自知難逃,於今(6)日下午4點前往桃園分局埔子所投案。
    2022/11/06 19:35
  • 囚61人疑另有據點!警政署長籲:全力掃蕩台版柬埔寨詐騙集團

    新北市警方日前破獲求職詐騙案,接連在新北市淡水、桃園中壢搗破2處詐騙據點,先後救出遭軟禁的58名被害人,陸續逮捕35歲陳姓幹部與16名成員,目前已有6人遭聲押。警政署長黃明昭繼昨日深夜前往新北市警局慰問後,今日上午又到新北市刑大頒發慰勉金給予有功人員,黃明昭受訪時表示,必讓這些不法分子接受嚴厲的法律制裁。
    2022/11/05 11:44
  • 洪孟楷曝「台版柬埔寨詐騙」內幕轟蔡英文:別再口號治國!

    警方日前破獲「台版柬埔寨」詐騙案,嫌犯以高薪假求職手法,騙被害人應徵交出存摺後,再囚禁毆打。對此,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今(5)日談及此事表示,連兩起囚禁、虐待的集團式犯案,內政部該出來正式說明全台還有沒有人受困?總統蔡英文拚選舉喊口號「反黑金」,但治安不能有空窗期。
    2022/11/05 11:18
  • 台版柬埔寨詐騙!警深夜逮獲幹部 1被害人遺體尚未尋獲

    新北市警方日前破獲求職詐騙案,接連在新北市淡水、桃園中壢搗破2處詐騙據點,先後救出遭軟禁的58名被害人,但其中3人不幸死亡,慘遭曝屍荒野,其中1名失蹤的38歲黃男疑遭棄屍日月潭風景區,至今仍未尋獲,而警方歷經追查、蒐證,昨(4)日晚間23時許逮獲35歲陳姓幹部,警方懷疑仍有其他關押被害者的據點,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查中。
    2022/11/05 09:44
  • 惡劣!高薪誘騙至柬埔寨詐騙 警瓦解集團

    人蛇集團一條龍式犯案,誘騙到柬埔寨,幕後主嫌遭逮,整個集團瓦解,這是花蓮港警總隊,兵分多路,到台北、桃園、高雄、屏東等地逮人,這個集團相當惡劣,以高薪誘騙,連弱勢族群都不放過,到了柬埔寨,被害人如有不從,隨即施暴,並且要求家屬支付30到50萬元的「手續費」,或是抓交替。
    2022/10/27 12:25
  • 柬國中央掃蕩西港園區 台灣人憶逃脫過程:到現在還在怕

    柬埔寨打工陷阱醜聞引發國際關注,中央打擊力量9月中旬親征西港展開5天掃蕩,藏身園區的詐騙分子設法遷移、藏匿,數十名受困台灣人陸續趁隙逃脫,站在西港大街上呼救。
    2022/10/24 10:56
  • 詐騙柬埔寨打工摘器官 「單次賺百萬」桃檢起訴3人求處重刑

    桃園地檢署偵辦柬埔寨詐騙摘器官案,發現以謝姓男子為首的集團詐騙民眾到柬埔寨打工再摘器官,單次可獲利新台幣100萬元,今天依違反人口販運防制法等罪嫌起訴3人,並建請從重量刑。
    2022/10/19 23:06
  • 台版「柬埔寨西港」!男賣帳戶遭黑幫囚禁 銬辦公椅痛毆

    黑幫成員以柬埔寨詐騙園區的模式,控制被害人!新北市一名男子,雙手被銬在辦公椅,在馬路滑行,路人看見後覺得不對勁,打電話報警,才發現原來他已經被詐騙集團控制行動好幾天。
    2022/09/28 16:15
  • 誆月薪10萬到柬埔寨打字 台南警破獲人蛇集團據點

    台南市永康警分局偵辦刑案時意外發現一處民宅疑似被人蛇集團當成據點,誆稱以月薪新台幣10萬元到柬埔寨擔任打字員等工作,誘騙民眾出國從事詐騙,循線破獲逮捕5名犯嫌。
    2022/09/22 11:13
  • 台版柬埔寨詐騙案!10萬高薪徵作業員 囚人騙帳戶遭逮

    台人赴柬埔寨工作,遭詐騙囚禁案頻傳,怎料宜蘭也發生「台版柬埔寨詐騙案」,一名男子在網路上求職時,看見月薪高達10萬元的廣告作業員職缺,上(8)月8日前往應徵,怎料卻遭拘禁,銀行帳戶也被拿去詐騙用,軟禁5天後才被釋放。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追查,將另一名受害男子救出,當場查獲4名男性嫌犯,另一名在逃犯嫌昨(13)日在花蓮落網,全案依《人口販運法》、組織犯罪、詐欺等罪移送偵辦。
    2022/09/14 18:02
  • 酷炫整過頭!異想天開「把女友抓去柬埔寨」柔柔嚇哭癱倒

    整過頭出代誌!知名YouTuber「反骨男孩」一直以來以搞笑、詼諧的風格為主,頻道擁有百萬訂閱率。然而,日前一行人前往泰國員工旅遊,過程中酷炫貪圖樂趣,竟玩起「柬埔寨哏」串通當地店員強行把女友柔柔拉走。事發當下,柔柔1反應嚇壞現場所有人,酷炫見狀後緊張表示「完了回去要被罵」。
    2022/09/14 12:13
  • 柬埔寨人蛇集團幹部10萬交保 雄檢抗告成功改羈押

    高市刑大偵破柬埔寨跨國人蛇集團以一條龍服務指示在台成員招募,並帶回主嫌「安哥」旗下8嫌,其中葉姓女幹部原獲10萬元交保,但雄檢不服抗告成功,葉女仍遭羈押禁見。
    2022/09/13 17:11
  • 柬埔寨詐騙案延燒! 菲律賓9個月救50位受害勞工

    今年1到9月,菲律賓駐柬埔寨大使館已營救50名到柬埔寨非法工作的菲律賓海外勞工。這些菲國民眾陷入騙局,成為網路詐騙受害者。
    2022/09/09 2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