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劣!高薪誘騙至柬埔寨詐騙 警瓦解集團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7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7 13:28

人蛇集團一條龍式犯案,誘騙到柬埔寨,幕後主嫌遭逮,整個集團瓦解,這是花蓮港警總隊,兵分多路,到台北、桃園、高雄、屏東等地逮人,這個集團相當惡劣,以高薪誘騙,連弱勢族群都不放過,到了柬埔寨,被害人如有不從,隨即施暴,並且要求家屬支付30到50萬元的「手續費」,或是抓交替。

圖/TVBS

 
柬埔寨事件檢警持續追,人蛇集團主嫌終於落網,檢警來到屏東這處民宅,逮到38歲的葉姓主嫌,有黑幫背景,原本經營跨境博弈網站,後來轉做詐騙,前前後後騙了20多人,去柬埔寨只有8個人順利回台。

花蓮港警總隊,接獲情資兵分六路,分別在台北、桃園、高雄、屏東等地,逮到11名集團成員。

他們分工精細有人負責,在網路招募有人負責辦護照,機場接送出境一條龍服務。

 
更過分的是他們連弱勢族群都不放過。

圖/TVBS

檢警vs.傅姓嫌犯:「來來來證件給他。」

身穿黑色T恤的傅姓嫌犯,就是共犯之一,監視器畫面中,1個月前他當時帶著,帶一名穿牛仔褲的女子,到外交部辦事處辦護照,兩人還刻意保持距離。

而這名女被害人21歲,領有身心障礙手冊,7月31日搭機到柬埔寨,到現在仍下落不明。

花蓮港警總隊刑警隊長陳孝山:「查到的嫌犯他只是人蛇集團裡的中繼站,有關招募的部分可能是柬埔寨那邊共犯行為,那我們還在查。」

圖/TVBS

警方表示一旦被害人,求救說想回台灣,嫌犯就要求家屬,交30到50萬「手續費」,或是抓交替再找5人來換,才肯放人。

 
落網的2名幹部成員,分別以5萬和15萬交保,警檢向上溯源,最後破獲這幫,在台灣的人蛇集團,只是還有多少國人,被留在柬埔寨恐怕難以清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外交部#交保#柬埔寨#人蛇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28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