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查德 結果共131筆

  • 快訊/中油發財了! 在非洲查德探勘挖到石油

    經濟部國營會(11/12)證實,中油在非洲查德,已經探勘挖到石油,12月初將從查德運回自己挖的的第一桶油,這也是台灣首度在海外挖到原油。
    2020/11/12 18:00
  • 經濟部證實:台灣中油「挖到石油」 第一桶油下月抵台

    台灣中油在國外進行油氣探採近40年,於近日傳出捷報!經濟部今(12)日證實,中油在非洲查德礦區發現重大油藏,此油井可日產近萬桶高品質輕質原油,預計第一桶油將在下月初運抵回台灣。
    2020/11/12 17:34
  • 「黑豹」遺作瞄準奧斯卡 吹奏小號拚影帝

    「黑豹」查德維克博斯曼在8月底因為大腸癌病逝,而他生前拍的最後一部作品,飾演小號樂手,與奧斯卡女配角薇拉戴維絲有許多精采的對手戲。電影將在OTT平台上架,發行商也證實會替博斯曼爭取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機會。
    2020/10/24 12:25
  • 蹭小鬼死訊拉保險?男星發言惹眾怒:好失禮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上午被發現陳屍住家,享年36歲,生前擁有好人緣的他,不少藝人紛紛發文悼念。近來從事保險業的香港男星林作,先前電影《黑豹》男主角查德威克·鮑斯曼(Chadwick Boseman)因大腸癌病逝,他藉著緬懷宣傳保險,挨轟無良,林作16日也分享小鬼死訊,雖然強調沒有利用死者,不過還是引起網友怒火。
    2020/09/17 16:26
  • 《黑豹》男主角大腸癌逝 5危險習慣小心誘發腫瘤

    電影《黑豹》演員查德威克·鮑斯曼(Chadwick Boseman)驚傳大腸癌過世,享年43歲,消息震驚全球影迷。目前醫學上已發現不少危險因子,恐導致大腸癌提早發生,醫師呼籲,千萬別覺得自己還年輕,就忽略了罹癌風險。
    2020/09/02 11:14
  • 《黑豹》1月發文悼科比 7個月後相繼辭世

    電影《黑豹》男主角查德維克博斯曼罹患結腸癌病逝,一起演過《復仇者聯盟》的演員們都難過的在社群軟體哀悼,而過往他和NBA球星科比的合照也被翻了出來,讓不少影迷大嘆,這一年真的過得太糟了。
    2020/08/30 13:27
  • 「黑豹」鮑斯曼過世 歐巴馬、拜登發文哀悼

    主演超級英雄電影《黑豹》成名的非裔男星查德威克鮑斯曼病逝,因為他對非裔族群帶來的影響,讓美國政壇重量級人物,包括前總統歐巴馬,以及民主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拜登和賀錦麗都發文哀悼。只是最愛推文的美國總統川普,推特到現在還是靜悄悄。
    2020/08/30 12:33
  • 《黑豹》病逝享年43歲! 受結腸癌折磨4年

    電影《黑豹》男主角查德維克博斯曼在昨天(28日)驚傳病逝,享年43歲,他從4年前就開始抗癌,罹患結腸癌後暴瘦,沒想到如今仍不敵病魔,他的家人也在今天(29日)發出聲明證實,表示他在妻子與家人的陪伴下離世。
    2020/08/29 14:24
  • 快訊/罹大腸癌4年 「黑豹」43歲男星不敵病魔逝世

    演出電影《黑豹》的男星,查德維克博斯曼,日前被拍到身形消瘦,現在傳來不幸的消息,他罹患大腸癌已長達四年的時間,今不敵病魔過世,享年43歲。
    2020/08/29 10:34
  • 《黑豹》男主角大腸癌病逝!享年43歲

    電影《黑豹》男主角查德威克鮑斯曼(Chadwick Boseman)今(29)日驚傳因大腸癌病逝。據悉,他受病魔折磨已4年,今年4月現身時整個人瘦了一圈,6月更曾緊急送醫,今傳出病逝消息,享年43歲。
    2020/08/29 10:26
  • 快訊/脫手資產! 長虹砸61億買「黎智英」土城萬坪地

    長虹建設搶地再出手,甚至首度跨足大規模造鎮之列。長虹昨天(13日)公告,砸下61.39億元,大手筆買進「黎智英」的香港商查德威有限公司、香港商盛至有限公司,位於新北市土城的近1萬坪土地。據房地產人士估計,未來開發規模,可望成為總銷金額高達百億以上商辦園區。
    2020/07/14 11:01
  • 戰鬥機「誤射火箭彈」擊中副司令官邸…5人當場炸死

    位於非洲的查德共和國日前發生一起離奇事故,當時一架俄製戰鬥誤射了一枚火箭彈,沒想到火箭彈彈擊中了空油罐車後,竟然直接射入總統衛隊副司令家中,目前已知5人當場被炸死。
    2020/04/22 08:27
  • 【觀點】蔡英文與蔣介石

    蔡總統上任三年多,七個邦交國離開中華民國,轉而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速度之快、數目之多,大概僅有我國退出聯合國初期可以相比。當時,我國失去了歐洲的比利時、土耳其、希臘、盧森堡、及西班牙;亞洲則是有日本、澳洲、紐西蘭及馬來西亞做出外交轉向;拉丁美洲地區則有厄瓜多、秘魯、阿根廷、墨西哥、巴西、及委內瑞拉離我而去;非洲地區有布吉納法索、查德、剛果、加彭、甘比亞、馬達加斯加、塞內加爾、及多哥,當時的雪崩情形,絕對超過現在的骨牌效應。
    2019/09/23 15:30
  • 黑豹雙雄推新片! 警探vs.囚犯辯護律師

    曾經演過「黑豹」的兩位男星,最近都有新作品,包括查德維克鮑斯曼,在《暴走曼哈頓》演警探,封鎖紐約21座橋,要找到殺警察的惡徒,另外在黑豹飾演反派的麥可B喬丹,則是在《不完美的正義》演律師,替囚犯辯護。
    2019/09/06 12:29
  • 辣妹玩跳水太嗨 強烈衝擊「摔斷脊椎」

    英國1名20歲的美容治療師查德威克(Nicole Chadwick)上月和男友出國度假,當他們在搭乘遊覽船的時候,查德威克隨著大家從船上跳下海,沒想到卻意外摔斷第12節脊椎骨,除此之外,由於保險公司不理賠此次旅行所造成的意外,她還必須負擔巨額醫療費用。
    2019/09/03 11:33
  • 衰事纏身! 德銀傳涉一馬弊案遭美司法部調查

    德意志銀行才剛宣布大規模重組計畫,包括退出全球證券業務和大規模裁員等,美國媒體報導,美國司法部正在調查德銀與一馬發展公司往來過程中,是否違反外國反洗錢防制法。
    2019/07/11 17:14
  • 「黑豹」脫下戰袍當警探 全面封鎖曼哈頓!

    憑漫威英雄電影《黑豹》(Black Panther)全球爆紅的性格男星查德維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在即將於7月12日與美國同步上映的犯罪動作鉅獻《暴走曼哈頓》(21 Bridges)卸下黑豹戰袍,從超級英雄轉當足智多謀的紐約警探,雖沒有超能力卻一樣能運籌帷幄、英勇緝凶,為了追捕殺警歹徒,緊急封鎖曼哈頓所有對外道路和交通樞紐,包括21座橋、河道、地鐵等等,全面布下天羅地網,誓言揪出真凶。
    2019/05/09 14:39
  • 雷神攜手女武神辦案 化身「MIB」找內鬼

    《復仇者聯盟4》為漫威這十年來的作品畫下一個句點,演員們也紛紛接拍新作品。「黑豹」查德威克鮑斯曼飾演警察為了調查殺人案而大動作封鎖曼哈頓,而「雷神」克里斯漢斯沃聯手「女武神」泰莎湯普森化身為星際戰警的探員。
    2019/04/27 15:36
  • 裝病坐輪椅20年!她怒殺模範母坐牢 結局神轉彎

    美國密蘇里州一名27歲坐輪椅的女「重症病患」布蘭查德(Gypsy Rose Blanchard)聯合男友亂刀砍死親生母親,之後警方發現坐輪椅的她可以自由走路,曝光了布蘭查德20年來如何被母親殘忍虐待。布蘭查德目前因二級謀殺罪正在坐牢,不過最新消息指出,布蘭查德透過監獄筆友系統認識了新男友,且兩人已經訂婚了。
    2019/04/13 17:43
  • 涉丹斯克銀行洗錢疑雲 德意志銀行遭聯準會盯上

    彭博引述知情人士披露,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著手調查德意志銀行如何處理丹麥最大銀行丹斯克銀行的可疑資金交易。
    2019/01/23 17:30
  • 太平島開採石油 中油董座:現階段有困難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曾在競選時,提出開採太平島石油政見,中油董事長戴謙今(26)日受訪表示,太平島開採石油涉及南海主權爭議、海底地層不穩、開採成本過高等等;戴謙表示現階段開採有難度,不過為未來做準備是應該的,待時機成熟就會有突破進展,但也不能未來的東西當成當下可以依靠的力量。 據《中廣新聞網》報導,戴謙表示,太平島石油開採面臨的第一個問題是主權爭議,南海周邊各國對於領域的劃分仍有爭議,中油先前的探勘顯示,海底地盤不穩固,且開採成本過高。 對於太平島開採石油,戴謙的看法是,應該做的準備就要先做,為未來做準備是應該的,但不要把未來的東西當成當下可以依靠的力量,「要心存希望,但不能希望當成現在的飯吃」。 另外,戴謙也舉查德開採石油的例子「所使用的技術和人員設備都是中油的,剛好遇上查德這個時機,就是中油在國際上展現力量的機會」預計明年會傳出好消息。
    2018/11/26 20:44
  • 販嬰醜聞 印度下令徹查德雷莎修女慈善機構

    印度爆出修女因涉嫌非法領養勾當而被捕後,當局下令立即徹查所有由德雷莎修女(Mother Teresa)創辦的仁愛傳教修女會經營的兒童之家。
    2018/07/17 15:07
  • 比利時最後一刻驚險絕殺 逆轉勝日本

    世界第3、陣容豪華的「紅魔鬼」比利時在世界盃16強賽嚇出冷汗;亞洲唯一晉級的日本「藍武士」一度有望獲勝,直到傷停補時,比利時靠查德里一記致勝球、驚險3比2逆轉勝。
    2018/07/03 07:07
  • 《黑豹》男主角自爆! 影帝暗中支付大學學費

    電影《黑豹》男主角查德維克博斯曼日前上節目透露,影帝丹佐華盛頓暗中支付昂貴學費讓他完成學業,相當暖心。
    2018/03/03 10:20
  • 樂施會傳召妓醜聞 副執行長辭職負責

    英國慈善組織「樂施會」(Oxfam)副執行長勞倫斯(Penny Lawrence)今天辭職,為組織內部處理員工在海地召妓醜聞的方式以及員工被控在查德也有類似行為負起責任。
    2018/02/13 1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